「為了要贏得勝利或打出一支全壘打,你必須一直盯著這顆球。但你生命中的棒球是什麼呢?」

「那顆棒球就是神性。」

「你必須一直聚焦在回到零這件事情上。沒有記憶,沒有程式。零。」

你在這裡要做的就是清理或不清理。你可以隨你的喜好選擇,但是你不去決定自己能否得到它,你相信神性會做出最適合你的安排。你會比神性懂更多嗎?很難吧。所以放手吧。

意念是限制。你決定找個前排的停車位,你想要它,但是神緎給了你一個一英里外的停車位。為什麼呢?因為你需要多走一點路。放手吧。

「問題是重播的記憶,」

「而記憶是程式。它們不只是你的,而是共有的。釋放記憶的方法就是傳送愛給神性,神性聽到了,並在最恰當的時機、以最好的方式回應。你做選擇,但不做決定。決定的是神性。」

「你對一切要負完全責任,」

「它們都在你之內。所有的一切,沒有例外。你必須清理它,要不然它不會被清除。」

「如果它在你的體驗裡出現,那你就有責任要對它進行清理。」

當你清掉記憶,靈感就能穿越了。

你可以選擇,但你無法決定。

Fidem的意思是信念。

要一直不斷地清理,清理掉所有記憶,這樣神性才能喚起我們去做我們來此該做的事。

清理,清理,清理

「你要放棄人們是為你做事的想法。他們是為他們自己做事,而你要做的就是清理。」

 

當你清掉記憶,靈感就能穿越了。

你可以選擇,但你無法決定。

如果分享能幫助更多人,請這麼做;如果對此不感興趣,請忽略它,也希望我表達了對所有人的感激。

他闡述了荷歐波諾波諾的宙宇觀,問我們:「你是誰?你知道嗎?」並和我們一起探索我們真正的自我那不可思議的、永恆的、無限的、完整的、全然的、空無的、零的實相,也就是所有平靜的源頭,他稱之為「家」。之後我們又隨他一起探索「問題是什麼」的本質。「你是否曾發現,」,他問道,「不論問題出現在何處,你都在場呢?這告訴了你什麼?」他使我們融入那過程,引導我們進入問題與答案。就像蘇格拉底再世。

 

生命的目的在於每個當下都回歸到愛。要完成這個目的,人必須承認他對於創造了自己目前的生活,有百分之一百的責任。他必須了悟到,是他的想法在每個當下創造了他生命目前的樣貌。問題並非來自某些人、某些地方、某些情況,而是來自對這一切的想法。他必須意識到,根本沒有「外在」這回事。

 

透過荷歐波諾波諾形成的大我意識」療法,對發生在我之內、以問題的形式被我有意諩或無意識地經驗到的一切進行這個懺悔、原諒和轉化的過程。

我對自己負起百分之百的責任,去清理我內在的東西,那些東西引起我作為一個全職心理學家而面臨的問題。

我是「我是」的創造物,我是完美的,一如所有人和所有的一切 。不完美的是「垃圾」,是那些以批判、怨恨、憤怒和惱怒的形式反應、重播的記憶。天知道靈魂裡還負載著多少廢物呢

他會探求自己的內在,去察看到底是他內在的什麼東西共同參與了他在外在所見的經歷。

當他在精神病院工作的時候,他檢閱病人的病歷。不論他是否對他們的行為感到排斥,或有什麼其他的感受,他都不去處理病人,而是處理自己經驗到的感覺。當他清理了自己的內在,病患也得到清理與療癒。

「大多數人都不了解責任的意義,」我繼續說道,「他們都只是抱怨。而當他們成長且變得更有覺知時,才開始認為他們要對自己的言行舉止窅責。在這之後,當你甚至更為覺知時,你開始領悟到你對每個人的言行舉止都有責任,只因為他們出現在你的經驗裡。如果你創造了自己的實相,那麼你也創造了你所看到的一切,包括你不喜歡的部分。」

「但是你這麼做不是為了得到什麼東西,」我繼續說道,「而是為了清理掉共有的能量,這樣別人就不必再經歷這個能量了。這是淨化,而你要一直持續實行它。」

我不再企圖控制一切了。我放下,然後就只是清理、清除,把意念放在到達零的狀態上面。

 

只嚮往明星般的生活,其他什麼都不要的人會讓自己發狂;而什麼都不要,只想獨居在洞穴裡的人,則會埋沒自己的才能。你很平衡。

「過去我總是試圖去解決問題,不管那問題是我的,還是別人的。現在,我放下問題,順其自然,但我會去清理造成這些問題的記憶。當我這麼做的時候,問題會被解決;而當問題解決,我也就沒事了。」

「現在我明白她的生活跟她做些什麼無關,她是陷入了一套正在播放的程式-或記憶-的陷阱裡。她就像感染了病毒,這完全不是她的錯。而且因為我意識到這一點,因為我感受到她的痛苦,這表示我也有這個程式,我必須清理。而隨著我的清理,程式也會從她身上被清除掉。」

在「我愛你」這簡單的句子裡,有三個可以改變一切的要素-感激、尊敬和轉化。

「我說的這些句子就像咒語,可以打開通往宇宙的門鎖。當我唸課這些句子-唸出來像詩一樣-我便打開我自己,讓神性清理我,為我清除阻礙我處於當下的所有程式。」

「用某人感染了病毒來比喻很精確,」他說,「這是存在於這個世界的程式,而我們會被感染。當某人有這樣的程式,而你察覺到了,那你也就被感染了。這就是你要負百分之百責任的原因。當你清理自己的時候,你也把其他人的程式清理掉了。」

他停了一下,繼續說:「但是這個世界有許多許多程式,它們就像長在零狀態上面的野草一樣,要到達零極限,我們要清理的比你想得到的多很多。」

修.藍博士就像一支音叉在向周圍可以和它產生共鳴的事物發出一個音調。

生命中唯一的選擇是清理或不清理

你的行為不是來自記憶,就是來自靈感。

 

我總是告訴人們他們可以選擇是否根據靈感行動,那是自由意志,神性傳達出訊息,你可以選擇是否採取行動。如果你採取行動,一切都很好;如果你不動作,你也許會有些問題。

「你的選擇只是清理或不清理。」他說。「如果你清理乾淨了,那麼當靈感來的時候,你只會採取行動,而不會想太多。如果你會多加考慮,那麼你就是在把靈感跟某樣東西做比較,而你比較的對象是記憶。清除了記憶,你就沒有選擇,只剩下靈感,然後你會不加思索地採取行動。就是這樣子。」

我一直在文章和演說裡提到選擇是自由意志,而我現在才明白自由意志代表你還困在記憶裡,這讓我感覺很糟。當你在零的狀態時,那裡是沒有極限的,你不做別的,就只做在那裡等著你的事。就是這樣子。

「這就好像我們是在一個大型交響樂團裡,」修.藍博士解釋著,「每個人都有要彈奏的樂器,我有一個,你的讀者也有他們的樂器。每個人的都不同。而為了讓演奏會順利進行,讓每個人都樂在其中,大家必須演奏自己那個部分,而不是別人的,當我們不演奏自己的樂器,或是認為別人的樂器更好時,我們就會陷入問題裡,那就是記憶。」

當你扮演你的角色,我扮演我的,世界就會運轉無礙;然而當你試著成為我,或者我試著變成你的時候,問題就產生了。

「條卅有完全的自由意志。」他說。「你的每次呼吸都是一次創造,但是為了活在零的狀態,你必須放下所有的記憶,才能到達那裡。」

我必須承認,我對這一切不是完全明白,但我的確了解彈奏我的樂器是我的工作。如果我彈奏我的,那我就是生命裡那塊找到自己位置的拼圖;但如果我硬要把自己塞進板子上的另一個地方,一定塞不進去,而整張拼圖也會掉下來。

「你的意識會試圖理解這一切,」修.藍博士說,「但每時每刻都有一千五百萬位元的資訊在發生,你的意識卻只能感知十五位元,這表示你的意識根本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告訴每個人,如果他們自己清理乾淨,就會有錢;而如果他們窮困潦倒,那是因為他們不夠清淨。我把這個論點告訴修.藍博士,他非常贊同。

「記憶會阻礙錢的到來。」他說。「如果你對金錢是清淨的,你就會擁有它;而如果你會接受,宇宙就給予。阻礙金錢靠近你,或是不讓你看到它的是一直在播放的記憶。」

「那要如何才能清淨呢?」

「不斷地說『我愛你』。」

「你是可以愛錢啦,不過最好是對著神性說『我愛你』。當你處於零的時候,你是沒有極限的(也就是零極限),連金錢也會靠近你;但是當你處於記憶中,你會阻擋金錢,讓它無法靠近。圍繞在金錢旁邊的記憶很多,當你清除了這些記憶,也幫每個人清除了。」

「宇宙獎勵了你的慷慨。你給出去,宇宙就會給回來到你身上-它給了你那個靈感。如果你沒有付出,它也不會給你。」

「宗沒有讓自己執著於第一項產品,希望一切按照你的方式走,所以神性給了你一個新的賺錢靈感。有太多人把自己鎖死在一個想法上,試圖強迫事情按照自己的期望發展,這樣做只會把他們想獲得的財富阻擋在外。」

只要你放下你的需求,允許一切靠近你,那麼你可以接收到的靈感和財富是無窮無盡的。關鍵就是我們一直強調的:不斷地清理,清理,清理。

「每個人想要的都是被愛,」他說「那不也是你想要的嗎?只要你愛那個人,你怎麼說或怎麼做其實都沒關係。」

「都沒關係」博士強調。「重要的是你愛那個人,因為他是你的一部分,而你的愛能幫助他清除、清理、清淨在他生命裡啟動的程式。」

修.藍博士繼續解釋說治療師總認為他們是來幫助或拯救別人的,然而事實上,他們在患者身上看到的程式,也出現在他們身上,而他們工作就是治好他們自己身上的程式。當治療師身上這些記憶被清除了,患者身上的記憶也被清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