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重新撰寫文章、開啟部落格之後,

或許成為我一種一個人的生活的寄託。

 

我喜歡記錄下我覺得有意義的筆記或則是電影內容。

若有一天重新回味的時候,我真會覺得我那時的我,是怎樣的想法與特色(真覺得我那時真是被附身一般)

或許不同時候的我,是不一樣的,因為思想中的腦袋,是裝進了不同的思考模式,思考模式也是會因為餵入的資訊,而產生不同的結果。

所以為何以前可以說的很好,我想那是那時候對某方面感興趣,持續裝進去的資訊,讓我感覺我成為那樣的人,

不過那或許只是暫時的偽裝,或許會是一輩子的偽裝,那就像衣服一樣,每天都穿一樣的衣服,但偶爾年齡到了,可能又穿不一樣的衣服。

衣服不同,就扮演著不同的角色。

 

本質是什麼,或許時間再拉久一點,才看得出來,或許人們的本質,就是在你出生之前那個在子宮的你。但這世界等你出生之後,給你不同的命名、文化、資訊。

這就跟「來自星星的傻瓜」一樣,來到地球,是不說語言的、心靈溝通的、不穿衣服的、沒有名子的,全然的空空的不會貼上什麼標籤與各種命名、資訊在他人身上,

但也因為這樣,才能想到別人所想不到的事,因為沒有既有的資訊影響著他的思考。

 

題外話了。

最近在看自己的拜訪記錄,我發現最近的文章,比較偏向「新日記-學習英文」,

很特別,因為我英文也還沒學好,我只想有一個想學習英文,並想瞭解怎麼學習英文,依照著過往經驗,想到一個方法,(不過我覺得方法還在嘗試失敗中,而且也沒持續努力……Orz...)

 

我發現我文章中,熱門的文章,最近趨勢比較成長的文章。

讓我發現,我或許某方面寫文章的內容是比較有人看的

我們可以從「數字、數據」,看到一種狀況,說是BigData分析嗎?這好像也不需要什麼數學公式算出來,你直覺會感覺得到,這個東西比較多人看,你就會朝這個方向提供人們所需要的東西。

把這種觀察到的資訊,或許可以公式或特徵找出來,請電腦幫你找出符合的公式與特徵,這樣就容易發現。

因為數據還算少,所以人眼一眼就看得出來。

 

我不算是什麼專家還是什麼,

或許只是一種觀察,但人人可以提出自己的想法,然後想法是否能給予不同觀點的參考,

或許有些專家沒想過這樣的事,透過另一個「傻瓜」,突然好像明白什麼事一樣,就像「記者」、「神人信徒」一樣,他們可能用既有的觀點去想事情,並想不到這樣的事。

有另一個不同觀點的人,反而會教你們一些東西,引起效應,帶來新的思考與生活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