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從2009年底,我接觸了新時代開始,

大概經歷了兩、三年的奇幻旅程,

接近2012年,的那幾年,總覺得特別,很期待2012年的到來,

但過了那年,

還期待著什麼呢?不知道,我是否沒進入黃金時代呢?掉入了另一個平行宇宙呢?

 

那兩、三年,一瞬間交了好多的朋友,我的願望達成了不少,

我是一個沒什麼人緣的人,沒有好朋友,

那兩、三年,我似乎以為改善了,或許那兩、三年真的改善了。

因為我正在接觸新時代吧,覺得新時代改善了我好多。

 

但原本的我,舊有的我,就這樣會消失嗎?或許我又把他呼喚回來了。

兩、三年後,我又開始變成了沒人緣的人。

或許就是因為我停止追逐新時代,或許是我放縱了舊有的我。

 

就像大學畢業,進入了社會實戰,新時代學完,也要進入社會實際運用。

到時自己的人性、品性什麼的,又再次面臨了考驗。

 

還是懷念剛開始的兩、三年。

我有一段神奇的奇幻旅程,以為這世界將進入了不一樣的世界,而我又像是這故事的主角,或許是,現在我淪為配角或雜草吧?

 

我那時,的確創造了許許多多的不一樣,

但現在這不一樣,已經被我糟踏的已不知道存在在哪了。

我還能在這樣的創造嗎?

 

或許人一但改變了,要持續努力的不斷的讓自己變得更好。

或許我懶了,我沒有持續的精進,還倒退,

 

今天,與新時代的舊好友聯絡。

沒想到,變化這麼大,兩、三年,沒消息的,一知道消失之後,讓我驚訝不少。

 

再跟另一個朋友約出來聊天。

想想跟她因為部落格而認識,當初她因為貼了一張「零極限」,

那時的我很好奇的加她FB(現在可沒有如此好奇了),而她也很好奇的問我為何加她。

就這樣有了長達五年的友誼。

因為有一位這樣有友誼,這五年,前幾年我們像夥伴一樣,進行著一些奇妙的奇幻旅程,

辦了讀書會、參加版聚、下台中、成立社團、辦一些聚會。

一路下來,如果當初沒認識她,或許這些奇幻旅程,或許也沒有出現的可能性。

或許我們之間就是搭檔。

 

如今五年過後,我們都老了五歲,

但依舊跟當初五年前的我們長的一樣。

似乎我們沒老過,似乎我們也老了。

 

新時代五年了。

若時光能倒回,我會持續的修行,別讓兩、三年得到的友誼、性情,一瞬間就被我毀了。

我真希望,能再次辦聚會,再次帶大家去每個像靈性的場所旅行、聊天,大談我們各種經歷、過程。

 

或許當初計較的太多,太怕商業化影響我們的靈性生活。

或許這種是恐懼,

或許我們當初就不要認為非從事靈性事業,可以做自己原本的工作,並繼續辦靈性的活動。

或許……還有許多的或許……

時間過了,不再回來了,

但我會覺得那段時光,真是我覺得最美好的時光,我是怎麼做到的,現在的我做不到,以前的我呢?不知不覺得做了過來。

 

未來呢?

只覺得世上還有許多的苦難,

真希望,

也只能說是「希望」,希望未來,許許多多的人,能夠活得快樂、開心、熱情、

讓人不再為了「生活」,而辛苦,

我看多了許多的「苦難」的人們,只是或許靈性圈的、上流圈的、菁英圈的人們,看不到這些活在苦難中生存的人們。

 

或許這是大家各自的命,但看到這些不免,也覺得只能希望這些人們脫離他們的苦難。

只能給予「希望」。

雖然我幫不上什麼忙,只能思想上的「希望」,散發一些「希望」光芒或頻率,讓這些燃起一絲絲的光芒與能量。

 

再次謝謝這五年來,許許多多的過程、經歷、朋友們,謝謝妳們來到我的身邊,教會我許多事,謝謝你們扮我的黑臉,也說聲對不起,我扮起了你們的黑臉。

希望這黑臉,能夠不這麼故意,如果再一次,或許我沒有想要扮黑臉,也不認為扮黑臉能幫上你們什麼忙,

只覺得我扮了許多的黑臉,或許是故意的,或許無意的,或許我就是這麼壞,或無意間的變壞。

只覺得,我很愧疚及難過我這些的行為與動作。

 

五年……

再來個五年,就是十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