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朋友聊天,

想著一些夢想的事,

後來聊到了21天的習慣,

或許當初進入新時代,因為看書看了很久很久的時間,所以正面思考非常的強大,能量也非常的高。

其實我覺得很莫名的人生突然轉變了,

或許就在那不知不覺超過21天的習慣,因為一直閱讀著「與神對話」,從第一本連續看到最後的幾本,也看了不下十幾本。

所以我的思考習慣,就不知不覺的被養成了嗎?

 

但我離開新時代,不再閱讀,也經過了好幾天,原來,一個人要變好,似乎容易,一個人要變壞,也似乎也很容易 

或許就是那每天的習慣,養成思考的思慣後,人就改變了。

 

以此記錄,養成習慣,需要21天,或許更長,

像我現在沒夢想的我,覺得如果人生想再轉變,其實,記得,養成21天的習慣,使你人生開始轉變。

思考的習慣,

新時代的吸引力法則,

頻率共振,

如果我們能夠靜心21天,清理21天,肯定、正向21天,周遭也開始乎應你的共振而做轉變。

或許21天,你的世界也不一樣了。

加油,這21天的努力。想想你希望感受什麼,這21天,轉換你面對環境的感受,

受到不好的打擊,轉變思考,不要因為被打擊而難過傷心,讓自己開心,開心這21天,

最簡單方法,或許面對環境的四句話「對不起、謝謝你、請原諒我、我愛你」,

進行頻率的轉變,使生活變得美好。

或許只有這21天的思考習慣,感受的習慣轉變,是不是就這麼簡單的人生有所轉變了呢?

或許傻人有傻,傻傻的做,或許人生就會變的不一樣。

 

要學一項技術21天

要改變一個習慣21天

每個21天,成為完成一個目標的定案,你可以為你的目標定下21天的計劃。

或許從此人生會大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