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不少電影,其實透露出一些關鍵字、新思想、愛、科技、訊息、隱喻。


我覺得有必要整理一些我個人感覺要追蹤追逐的電影。

我現在很久沒有打電影文,但很多都是隱含著訊息的。

希望記錄一些電影名稱。

至少大家可以去其它人的部落格找到相關的影評來看。


最近我在探討一些外星人陰謀論或地球之間的關係。

偶然的聯想到一些電影很類似, 最近不少電影,都讓人聯想到,把人關起來做某種控制與實驗,以及有意圖的操控世界裡的人怎麼生活之類的話題

有也把一些科幻電影都納入,以後有機會再對電影做某種訊息的分類或說明。


電影列表:

小王子

朱比特崛起:蟋蜴人、收割、轉世、天使、地球

移動迷宮:新人類、類似楚門世界、控制者、遺忘

分歧者:異類、解答

飢餓遊戲

記憶繼承人

極樂世界

楚門世界

雲圖

蟻人:提到量子、分子結構、皮姆粒子(覺得以後萬能膠囊、以及蟻群(讓我聯想到某本書「群的智慧:向螞蟻、 蜜蜂、飛鳥學習組織運作絕技」)

絕地救援:火星、種馬玲薯、水、室內種植

模仿遊戲:加解密、電腦

成人世界:意識

小小兵:目標、生存意義、出生在這世界的任務、人生目的

明日世界:未來科技、預知、投射、機器人、人工智慧、

驚奇四超人:量子傳輸、能量、次元

來自星星的傻瓜:神、外星人、性仰、宗教、合一

超人鋼鐵英雄:外星人、地心引力、體質不同到不同世界變成超人

遺落戰境:複製人、水資源、外星人

明日邊界:阿爾法、歐美嗄、輪迴、外星人

宿主:外星人、意識

奧茲大帝

顛倒世界:反物質

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外星人、神、體質不同到不同世界變成超人

變形金鋼4:恐龍、

侏儸紀世界:基因

星際異攻隊:外星人、無限寶石

露西:潛能、超能力、量子、神

大英雄天團

跨界失控

金牌特務:控制情緒

超時空攔截

鋼鐵叛軍

腦筋急轉彎

自由之心

曼德拉:漫漫自由路

美國隊長

全面進化:意識

X戰警:未來昔日

德古拉:永咒傳奇

星際效應:多維

雷神索爾

戰爭遊戲

鐘點戰

重裝教士

普羅米修斯

攔截記憶碼

命運規劃局

啟動原始碼

藥命效應

綠光戰警

真愛每一天

蘇西的世界:靈界

全面啟動

魔法師的學徒:特斯拉線圈

創.光速戰記

三個傻瓜

與神對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wag 電DM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