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不知道有哪些人會關注我,但謝謝你們的關注。

 

五年前(我想應該是六年前了,我是2009/09左右進入新時代領域的)

我有沒有成長,成長的快,崩毀的也快~~往事不提了。

 

經歷這麼久,覺得什麼是最重要的,在價值觀上也有所改變,人也老了,從25歲的年輕人,一下脈入了中年~~

 

今天留一篇紀念文~~

目前由於收入從過去苟活的狀態,到收到還能夠去培養其它興趣的狀態。

開始因為這樣,走入了高消費,也因為這樣參加了所謂的「外拍」,開始進入了「攝影」領域的學習。

攝影,真的還滿花錢的,單眼22k、旅遊鏡9500,如果有興趣的人,就算再窮,一年買一個生日禮物給自己,其實是夠的,趁早學興趣,五年後應該也是大師了。

現在才開始學,有了一個月半左右的經驗。

 

我因為參與了MD自己主辦的外拍團開始,一連串的旅程,又開始展開了冒險(我要成為海賊王~~XD)

在那一場粉絲們自己參與的外拍裡面,因為過程中有中餐的過程,不算是一般的外拍團,一下子就結束了,

也因此,結識了不少好朋友,

透過臉書加好友後,也因此得知了不少相關的消息,參與不同社團的外拍團,

因為參與不同的外拍團的關係,又結識了不少攝影大大,

 

從第一次的MD自己主辦、第二次參與同好的社團所辦的高質感外拍團,第三次的低質感外拍團,到不小心參加了婚紗棚拍,

而因為這樣,覺得自己太不懂太多東西,開始拿起一本書,瞭解各種單眼的基本操作。

再挑戰自己,參加了第五次外拍及第六次和服主題外拍。

 

總共計四次時裝外拍、一次婚紗、一次和服、一次棚拍、一次學生服

去過不少景點

大溪老茶廠、基國派老教堂、一滴水紀念堂、苗栗高鐵站、至善園。

六次拍攝,總共六位MD。

但結識的朋友,還真滿多的,約十人以上~~(感覺是三十人啦~~)

 

原來朝著「興趣」走,就像探險一樣,不斷的探出新的一條路~~旅遊、交友、攝影作品,都出來了。

開始覺得,人生應該是要這樣活下去才對。

 

每一次要跟前一次不一樣,

在學習拍攝,從

No.001開始,只是普通的拍,就是構圖,抓光影。$1500

No.002 找景點、找角度、找背景,$900

No.003 調IOS、M模式、調光圈、調快門,$600

No.004 M模式、調IOS、調快門、調光圈、白平衡、棚拍、觸控器、閃燈,1500

No.005 白平衡、角度、構圖、模糊、焦距、白平衡修正、曝光補償,$500

No.006 白平衡、模糊、焦距、換鏡頭「旅遊鏡」、白平衡修正、風格調整、曝光補償。$1000

總共累積多少經驗值

一、AV、TV、M模式的使用

二、快門、光圈、IOS的調整

三、白平衡、白平衡修正、風格設定

四、曝光補償、飽和度、對比度、

五、鏡頭的瞭解

發現,我學費,不到一萬呢!給自己一個掌聲,(鏡頭倒是,買了一萬~~GG)

也不錯,累積了六次作品,

交到30位左右的朋友。

 

接著,又開始進行一連串的參與,參與交朋友,參與交朋友。

擴展自己的視野,

從興趣不斷的摸索未來的更多方向,

其實,興趣就是拓展你的未來~~這點準沒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日記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