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似乎我懂了很多,

但有一層覆蓋在你真正的你之外的一層能量,斷掉你與真我的連結。

如同烏雲覆蓋了太陽的光芒,讓你不見天日,在一片黑暗的迷惘之中。

 

內心沉積了一堆前世的情緒,積累著黑暗的、恐懼的、憂傷的、痛苦的、難過的、憤怒的各種混合的能量,

埋在深沉的,未知的潛意識裡,你很少意識到這些東西的存在,

一但爆發,你認為那就是你,你的情緒,你的反應,不明原由的跑了出來,問他為何而出現,你也不知所以然來。

沉積已久的前世因子、今世因子,都會需要獲得釋放與關注的時機。

 

但我看見了一個人,沒有約你,不關心你,瞞著你,一陣憤怒以及,為什麼你沒找我的一種情緒跑了出來。

我為何在意別人如何對待你,他可以找你也可以不找你,為何你會因此而感到心情不好,鬱悶、難過、憤怒。

 

我知道,我要像大人、成熟、穩重的,看待這個浮上的能量,給他一個深深的擁抱,說著,其實別人真的可以不找你,你為此而憤怒,要做什麼樣的動作呢?

去質問對方?但對方並沒有錯,它真的不一定要找你,你也不並因此而給自己憤怒,人要好好的平靜過開心的自己,做好自己。為何要去對它人發啤氣呢?好像也不必。

好好的開心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嗯,對的,我們為何要在意。

從過往的經歷,所有不愉快的事,讓人覺得你有病的事,都因為所謂的在意所造成的,因為我看懂了這些事情,

我需要對「在意」的這個能量說,無須去為此生氣,需好好過自己的人生。

也就是我想對這件事說掰掰,無須為此做些反應,而靜下來,讓自己平靜下來,專注於其它的事情,想做的事情,

或則我選擇的,回歸平靜,或想像太陽的光消融這樣的情緒。他需要浮現,我讓它浮現,但不為他出頭或反應,或需要做些什麼,

而是與他同在消融他,靜下來,用智慧去理解,既不是壓抑他,也不是為了要反應情緒而做什麼行動。,只希望靜下來,看看一下心裡的變化,

他既不會被壓抑又被埋在內心深處,也不外洩到別人那使他人受到你的衝擊。只是讓他被你轉化成內在的一份力量。

 

如同皇帝聖印戰記的小說,假設這些就是內心冒出來的、聚集起來的混沌,可以將他吸納到自己的聖印裡面,加強你的聖印,或則是變成你的邪紋,增強你個人的力量強度。

大概因為經歷過了這些轉化,內心有了成長,或許就是慢慢的成熟穩重,慢慢看事情的角度變廣,更有智慧,成為一個智慧的長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