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時代的知識裡經過了7年至8年,

當初若不是經入了黑暗期,我不會進入新時代,發現自己並非來自地球的原生靈魂,並有自己的使命(即便我現在覺得也不並鳥使命這種事了)

對使命的定義,也一再的改變,

從小,我也只有一個腦海裡一直存在的東西,我是帶著使命下來,我有一個使命。

所以當遇到,一個人說著,我認為我來這世界有其特別的目的與使命時,我會有一些觸動,我也是如此。

 

只知道有使命,那這個使命又是什麼呢?

當我在2009年接觸了「地球守護者」,這本書之後,似乎開始發現了什麼。

在2010又接觸了「與神對話」

進入2012年前,我一直認為,這世界需要某種我要做的事,否則這世界可能會毀滅的(其實真的是想太多了)

我一直認為這地球,是一個外星人製造的一款遊戲,所以我將之稱為「地球遊戲說」。

但最後,隨著靈訊越來越多,五花八門,各式各樣的人遇到越來越多的,

如同新時代的大成長期,但就在這正在成長的時候,我決定退縮了,

似乎我沒得到什麼外力的幫助,似乎外星人根本也來幫助你,

在我這時候,我只接觸到一些書,我覺得來這裡,就是要做你自己,股神巴菲特的兒子,彼德巴菲特,寫了一本書「做你自己」

光標題,我大概得到了一個訊息,

其實我們來這裡的目的,就是做你自己,因為你是光、你是神,(你是唯一的神話,XD)。

竟然你有神的性質,特性,你是天使、光、一切能代表最原始的萬物皆神性的你,所有靈性的最終本質。

那你做你自己的時候,會接近你最原始的本質,來自天堂的天使,來自光的國度,來自源頭的純粹能量。

 

做你自己,去展現你的純粹,最原本的神性,你的高我、真我、大我。

最高形式的自己。

 

當我放棄了一切,外星人會來幫你,地球在過了2012的揚升,會進入一個世界的幻想(或許我進不了也說不定)

所以沒有繼續著期待著那樣的世界(揚升,飛天遁地的、魔法的世界,我想是不太可能,外星人的到來,也不必理了)

我只想著,好好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可能就是享受,因為既然你已懂吸引力法則、宇宙法則、又能不受外界的評論與言論的影響,能夠做你自己的時候 

你可以盡可能的享受人生,

或許到處玩,變成了一個,可以說是接著的目的,

我不再修行,修再多,會覺得怎麼感覺到處都是問題,是不是有這麼多問題要處理(覺得有問題要處理,可能就是一個問題了)

修行的目的為何呢?為了下一世過的好嗎?為了高人一等的成就(靈性的傲慢嗎?)。

 

我覺得開始不願再繼續撐下光行者這樣的外衣,不再履行或像是被一個高靈控制喊來喊去的魁畾,我要做我自己,(管他我是不是來執行任務的,像是有一個外太空的宇宙星際鑑隊的指導官在指導你,或像大天使,要求你要多正義、多純真、多光明的)

我總覺得,如果我們是平等的,不該有所謂的你指揮我這樣的事,所以我得做我自己,我認知的天使本質,是靜靜的看著你的成長,希望依你意思的過著生活,不給你壓力,也不會控制你,也不會要求你做些什麼,在你需要的時候,能夠與你對話與聆聽,看你需要什麼,而願意透露一些靈感與知識給你。

 

我就這樣,與靈共同合作,在我工作上需要一些靈感與建議的時候,我總是能夠想到一些想法,來幫助我達成某一種目的,應對所需要面對的事物。

我可能會用我得到的靈感,來做些壞事,也可能為了達成一些目的。

那都算了(但我唯一沒興趣的,真的不會想要不勞而獲),我覺得某些事情我真的也做不來(如果依據我做我自己的想法),想買樂透得到億萬富翁的機會,我個人本質真的不會去想這種事,買股票賺大錢,我也不要,投資房地產變成富翁也非我想要,很多的並不需要的事,我真的都會沒碰。

因為真的不感興趣,像直銷,我也碰過很多直銷團隊,也玩過參加過,老實說,對他們玩的手法,我不感興趣,也無法讓我想要投入進去。

他們一直摧眠著,加入就能夠致富的想法,卻犧牲了現有你能參與的人生,犧牲了時間,認為犧牲時間都是為了未來的財富自由。

 

如果我是平凡人,我可能會相信,照著做,但我已不是那種會被洗腦或連自己想要什麼也不知道的人,我只會想說,這不是我想要的,所以我也不感興趣,因為我連熱情都引起不了。

所以我不要,因為我沒熱情,我自然不願意多碰,我從小就是依興趣在行事的人,覺得做有興趣的事,才能為我的人生指引明路,

所以我想做我有興趣的事物。

 

在一陣又一陣的黑暗侵襲下,當原本的黑點,因為黑的徹底與麻木的時候,我在也不覺得黑是怎樣一個黑法,失去了恐懼、匱究感、自責、似乎失去了正義所在乎的痛恨邪惡、黑暗這種事。

我理解黑暗世界的人們,之所以黑暗的樣子,痛苦之所以痛苦的樣子。

我只是快找不到下一步要做什麼的時候。

我想改變現有的習慣。

我似乎要開始讀點書。

一本我很喜歡的系列習籍,唯一在我開始不想讀書的情況下,能夠讓我再次拿起來,閱讀的一本書。與指導靈溝通,

我覺得似乎可以開始跟指導靈溝通看看。

也就開始接觸了書中帶給你的頻率與能量,開始有那種feeling,開始感覺到那個心裡的呢喃,

開始閱讀了他接下來的一本書。「蓋婭靈訊」

 

於是,開始落實與地球的紮根,

一可不是再繼續往上三輪的的進化,開始下三輪的落實,

原本就認為既然你離不開這個世界,你就好好的活在這個世界,落實下三輪總是需要的,你不能一直飄在上面,一直說,我不喜歡這個世界,我想一直不與人接觸,一直在隱世獨居的生活。

我則相反,我無法離開現有的環境與我的工作,那我就好好的改成這個環境與工作,找到自己想要做的事,做自己想要的工作,做自己喜歡的事,

在我學攝影後,我對工作已經是有做就好了,賺錢就好了,不再什麼積極的向上爬升(爬高過的不快樂又怎樣),不再要求有什麼成就(沒一定要做改變世界的事,而且做的也不能改變世界又跟著愚蠢的老闆)

也不再嚮往當個有錢人,有夠用就好。

我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做自己舒適的事(不是安逸喔)

開始一直在想每個假日要做的事,想要進一步的事,攝影,再攝影,進行不斷下一個主題。

 

所以當「蓋婭靈訊」的一段話,落實在這個世界上的生存方式就是,享受與接受、創造與給予時。

終於明白了,原來你真的可以拋棄所謂的修行的概念與完成使命的工作,

蓋婭,是地球的靈魂,當初建立地球,實現地球這樣願望與夢想、與理想的靈魂。

他懂這個世界,我也突然懂了,他能變好變壞,就看大家如何看待她,當一個花朵,因為人們,對你的念頭好的時候,會有一絲絲的光之能量往花朵裡傳送,花朵因此生長的更美麗與動人。

當我們對我們的寵物的好,也使得他變得更有意識。(可以去看「為了與你相遇」這部電影)

 

一切不是什麼修不修,而是活得如你的神性,你的念頭,影響著你周遭的事物。

我拋棄了業力的概念、因果的概念、修行的概念、神聖的概念,開始恢復於個人的心靈自由,一個平靜、寧靜,一個融入與光之中的靈魂。

享受,從我開始不再幻想有人來拯救你,或修行的時候,一切就是好好的想辦法在這個人世裡生活,活的開心。

創造,從我開始不斷的每個禮拜攝影外拍的時候,每次都在想著下一步要做什麼的時候,創造力的想法,浮現在我的腦海裡,我們應該創造一些東西,能夠帶給人們想要的事物,軟體的創造很多種,你說Iphone、App、平台都是創造,他帶給了人們許多的便利與溝通聯絡、取得資訊的橋梁,帶給一些人許多的工作機會,

給予,當你賺的錢更多,自己享受還有剩的時候,你去參加攝影,就是一種給予,你當主辦,就是一種給予,給予需要你幫忙的一些人,而我是給予我給他,一種合作與幫助的人,我攝影是我假日的活動,我給予的是薪酬,但我能獲得我想要的創作與生活的樂趣,他們也因為你的工作邀約而感謝著你,你也感謝著他,其中並沒有任何的欺騙或不開心的事,這種給予才會值得。

接受,如同受到工作邀請的人,得到的薪酬,對於你的付出,得到應有的回報與酬勞,就便是接受,也是心態正確的情況下,你覺得你對於得到的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人都是要憑著良心收錢的,如果覺得是,就好,如同不是,你會產生另一個心理因素,這便是另一個問題了。

 

活在世上,享受與接受,創造與給予。便是一個很好的處世的想法了。其它的,就算了,想太多就算了

(人如何對你,你覺得人如何,修不修行,升不升天,未來如何,不做什麼會怎樣的,完成你的使命之類的,丟到腦後吧,活在當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