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一個很特別的東西,我從未用另一種角度看待著他,

情緒,可以是內在小孩,也可以是一個人格特質,也可以是一個人、靈魂,或一個存有(負面或正面存有)

更可能是一個前世,

一個內心的OS,

當我用了一個角度去看見他的時候,

如同,你對著一個內在的另一個你對話時,一個情緒的浮現,不是你,是另一個你,你用了另一個更高形式的你,看待這樣的你。

 

我去感受到這位情緒是怎樣一個人(如同腦筋急轉彎,你可能會說他是怒怒、可能會說他是憂憂、驚驚、喜喜之類的)

我又去用了另一個方式去描敘這樣的情緒,前世。

 

我,一個晚上,夢見著,一個回憶、記憶裡,一個故事裡,那故事裡,我的情緒如何,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我感覺到,我常在別人不回應你時,我常有的反應,你怎麼不理我,我只好對你如何?

你不想聽我的話是不是,我就對你做什麼事?

你瞧不起我嗎?我就弄死你。

你不回我訊是不是?我不喜歡別人不回我訊,

 

有許許多多的心裡OS跑出來,我發現,我為什麼會突然這樣,真的是我嗎?我曾經的確都有這樣,但很快的,原來是,另一個你。

我想說的是,他是前世你。

我開始將這樣的情緒對談,浮現了一個,集權者,一個曾經是一個擁有權利的人,他的權利多大我不知道,他是一個管理者,一個領主,一個主人,一個能夠管幾個或幾千個人,

會有那樣的反應

會有那樣的情緒,

他曾經是個有不小權利的人,才可以有那種脾氣與個性。

 

這個脾氣與個性的存在,跟我爸有些類似,會不會是家族的原生家庭影響,或則某個存在的負面存有,影響著我與我爸或的原生家庭?

那我就將這樣的情緒感覺視為,一個人,可能是負面存有(就是鬼)、可能是我爸的能量,可能是我的前世,可能我今世產生的能量。

 

那我稱他為集權者。

一個會想要別人服從他,對他好,指使他人,並且對不聽使喚的人,執行嚴厲的懲罰,一個高高在上對於不遵守他遊戲規則的人進行懲罰的神。

逐次的描寫這樣的能量,或許他就是地球人們其中一個集體意識。

 

當這位集權者出現的時候,我在反思這些講的話,我為什麼要有這樣的思想,為什麼要這樣講時,

似乎,就開始進行的轉化與超渡的儀式,或許我只問你,為什麼要這樣做,似乎答不太出來,可能他會回答,我就是要這樣做,

這樣做有什麼好處,別人就更不想理你了呀,這樣更交不到朋友,無法跟朋友相處,但我不想這樣。

就某種程度,他可能說,好吧,那我不要這樣做,

好吧,我懂了,我知道我不要這樣做。

或,我知道了。

 

因為過往的故事,他人明白,這樣做無益於更好的發展,某種程度,像是一種開悟,領悟,也是一種釋懷,與釋放了這樣的能量。

轉化了這樣的能量。

 

他的存在,有一個形體,但也沒有強烈的能量感了。

我也漸漸只能抓住一點點的他的對話,可能很難再想起他的對話。

這是一篇自我對話的故事,我為你紀念,你曾經有在我的靈魂裡,但我可能慢慢的不明確你的樣子。

也算是一種能量的提升或昇華吧,

難以形容,或許被淨化了吧。

我並沒有真想淨化集權者,因為我沒想殺了他,覺得他是問題,或批評他,都是你害了我之類的。

我知道因為你,我雖然犯了錯,但我不怪你,因為你使我明白了一些事,我學會了一些東西。

我或許用這種想法與他溝通,或許純粹的神性我,並不會以你不好的眼光看著你,你是能夠被愛的,就讓光照射著你。

 

集權者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