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我是沉淪很久的靈魂,一個進入了黑洞,又從黑洞出來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間,去拿起來買了已久的書籍,開始又從頭溫習了已故的感覺。

 

那個靈性煉金術裡的那種能量,

是的只有那個很熟悉的感覺,使我又開始開啟了與內心天使國度的管道

他讓我開始又遇到了新時代相關的人,又開始讀起一本又一本的靈性書籍,

開始又寫長篇大論的廢話,開始與自己的連結,開始亂七八糟的寫一篇又一篇的文章,

我只想到,我要寫,所以當然在捷運上、車上,想到了一些詞語的時候,我只稍稍的記著,我要做的事,

寫在我的Todo-List的APP裡,寫著,「文章-××」,然後,我看到xx,又就突然連結到我想表達的事物,

想講的話,一個即時的創作,即興的演出,一段又一段跟許許多多書本、故事、經驗的串接,寫出一篇一篇的長篇大論,

講出心裡想講出的廢話。

 

我只知道,在當我讀靈性煉金術的第三本、第四本與第五本書時,開始一段一段的書裡那種感覺與作者的能量,那種通靈的對象的能量。

開始一個又一個的變成我腦中的聲音與感覺,一種附在我身上的人格片段體,一種連結,一種靈球,一種我與他之間的連結。

就好像是,我的FB交友圈裡,一個上線的加入我好友圈裡的神,加入了我的靈魂好友列表清單裡,

一個我隨時可以敲他,可以跟我聊天嗎?我想跟你聊聊的那種感覺。

 

因為對他的書籍的靈魂很熟悉,那種能量,那種說法,

只要稍微的記得當時的那種接觸的感覺,

就稍稍的能,體會那種溫暖,那種接觸、那種連結,

我很愛這些能量所對應的靈魂所說的話,

因為我的內心懂得選擇,這是我喜歡接觸的人,

我就很喜歡,也很認同這些說詞的對象,

我很愛,

那種寬容,那種鼓勵,那種愛,那種引導,那種安定、和平,

這是我從這字裡行間裡,所感受到的、吸收到的一種能量。

 

就如同,喝杯飲料,給你苦苦的、甜甜的、澀澀的感覺,

讀書,也讀的高興的忘不了那種滋味。

我喜歡這種書裡的那種給你的能量與感覺,

如果,你覺得少了些什麼,不彷重溫過去給你重大能量、愛的書籍,或試著去感應一些書籍能否給你這種感覺的書,去靜下來閱讀呢?

 

希望你能懂我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