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個「吾聊」的意外,認識了一個尋求開導,紓發心情的女生,

因為都是來自外星世界來的靈魂,所以就進後開始聊起新時代的事物,

 

之後,這位好奇的女孩,開始問起各種的問題,從靈性、前世、死後的世界、課題、學業、人際關係、學校生活、職場生涯、考證照、補習、工作、做事方法、主管學習方法、生活的雜事、抱怨、各種狀況,

都開始用Line來聊這些的主題。

 

我是還滿喜歡被打擾的,因為生活太無聊了,除了拍照以外,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

漸漸的,他因為我,而開始有越來越聰明的狀況,他覺得變得好像有越來越聰明的感覺,因為我30年的經驗,

有個老人,讓你瞭解社會、學校、職場、靈性甚至詐騙模式,都能夠一個一個把一些碰過的經驗告訴他。

 

就像老師能夠教你,他所在行的領域一樣,資深同事,也能教你工作上的各種狀況的應對,

我呢?能教他的,不是他的專業領域的東西,但我能教他分析與辨認是非,能教他思考的方式,能教他靈性的運作法則,能教他形而上的世界。

但說是教,也不是教,就是聊天,

我可以隨時突然想到東西,比喻給他聽,

 

這可以是另類的與神對話,一個手機另一頭的人,與他對話,可以說是老靈魂的人類跟一個新靈魂的人類(或未覺醒的人類)的對話。

我是一個老靈魂,而且活的也很老,活了三十幾歲了,可能靈魂的覺醒程度有到某一個程度,(開竅的程度吧,或有意識的程度)

能引導還未覺醒、或還在無意識、意識不清的人,點醒一些方向。

 

一來一往的過程,如同孔子的論語,孔子沒有寫論語,論語是他的弟子們,將其記錄下來的。

耶穌也沒寫聖經,而是他的門徒們自己將耶穌講過的話、經歷給寫下來。

 

而我呢?跟他的對話,如同一個龐大的智慧的問與答,有一堆的比喻、有一堆的解題、分析方式,

有一堆的靈性觀點、有一堆的思考觀點。

久而久之,就成了引領他前進的靈性導師,

而他就變成了一位門徒,一個從未見過面,光是Line,這樣的互動對話,形成了一個指導,

我沒刻意去找一個徒弟,傳授我的知識,我也沒想把我懂得傳授給誰,

但這卻是一個因材施教的例子,依據對方的特性與他所懂得知識,給予他所需要知道或能理解的觀念與比喻

透過他我瞭解我所懂得事物,同時也是促進我大腦聯想與思考,甚至進入出神狀態,與高我連接上,開通了靈感流下來回答問題的管道。

常從過往經歷中,找到符合能夠回答他問題的答案與經驗

如同工作中別人遇到問題,問資深前輩,前輩能從過往的經驗中,告訴你怎麼解決問題一樣。

 

我想我所經歷的,都有他的用意,好透過曾經的經驗,來為對方解決問題,

可能這是通靈,又不像通靈,會被認知為用經驗來回答問題,的確也是如此。

 

從「貧民百萬富翁」裡,你能知道,為什麼主角,能夠回答所有的問題,但他本身完全沒有任何的高學歷、閱讀量也不多,甚至很多不懂的東西 

卻能一一回答所有的問題,所有題目的答案,都剛好是他曾經的故事,

 

如果你成了感情的顧問,你在感情的世界裡,受過的問題必然也多,

如果你成了一個療癒師,你曾在人生的故事,有很多的痛苦與心理疾病,透過自己的人生成長的故事,療癒自己的過程,成了可以去療癒他人的能力。

 

真正的療癒師,並不是一個讀完一堆書籍,考完一堆證照,依照書本所說的,回答並提供藥物的治療方式。

而是懂對方的心理狀態,人生的痛苦之所在,因為自己也曾是否此的痛苦,而能切身體會,並提供引導前進脫離痛苦的方針

 

為什麼我們能夠引導對方前進呢?因為我們也是從幽谷的環境、人生的悲劇下成長過程而來,能夠提供相對應的理解,以及解決之道的方針是什麼?

因為我也是過來人,走過這些路程,將能提供這些路程的指標。我們是先行者,

在人生的路上,提供了各種的指標,指引欲前往目標的人。

就如同無APP時代、GoogleMap路線規劃時代的計程車司機一樣,

他對路況的熟悉度,能夠開車帶你前往你想要到達的目的地。

 

引路人,就像是計程車司機,帶為了提供各種他所走過的路的路線規劃。

你所問的問題,他能夠引導你,你想知道的東西,他所懂得能夠回答你。

 

其實引路人,就是剛好符合你的所需,因為對台北熟,所以能帶外地的人遊台北,

所以我就是台北的引路人罷了。也並不是所有的事物我都能夠引領。

但天使的安排,就是乎應你的所需,是天使把她帶來給我,或把我帶來給她,

以現階段,我能夠幫到一個人,也算是神奇了。

 

就這樣,我有了第一門徒,一個把我視為引路人、靈性導師的一位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