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兩本書感到興趣,

一本是人類大歷史,一本是人類大命運

這兩本的大意,都可以從Youtube看到有人為你快速的講解最重要的核心部分。

 

當然我沒有看,但有一個新的啟發,

為什麼人類在變成這世界上能控制或則大部分的經濟主題或影響性最高的族群呢?

在人類開始存在的時代,是否也有另一種人種(可能想像有什麼猿人、阿凡達人這樣的人種)存在。但最後所有人種都被人類這種人種幹掉了。

在書中說明,人類可以傳遞根本不存在的事物資訊

動物只會見到事實,或則只有事實存在才認知事實。

但人類可以抽象,想像,不存在的事實(未發生之事,不存在之事)

 

或許兩者的差異,就是想像力,或許兩者的差異,就是思考能力。,或許就是思想。

在一般動物與人類這種動物,演化出,思想的能力,

這或許是一個不一樣的變化。

上帝,使人類有了自由意志,我想是使人類有了思想的能力,

有了思想的能力能做什麼呢?你就能透過思想,創造你所認知的事物,從構想,創造真實。

有好處也有壞處,當不知道如何正確運用,你就會是個小災難,只是暫時性的災難,或許有一天,你可以學會如何正確運用你的思想能力。

 

因為能虛構不存在的事物,所以虛構了,神、國家、宗教、民族主義的思想。

聚集一群相信這類思想的人民們,成了一個聚集、群聚部落。

進而穩固發展某一種概念。

 

這也有可能,我們的思想能力,可以凝聚起你周遭的事物將能量集中在你所思想的事物上,並使他化為實相。

如同,過去的發明家,或許他能想像的一個事物是,在天上飛,所以發明了飛機。

他能想像建立一個產品,將一群相信這產品會被實相的人,聚集在一起,在某些認知下,因為相信而產生,或因為相信而聚集,也可能是一個抽象的騙局,但在每個參與的人裡,都相信他是事實,

只有不相信的人眼裡,我覺得是虛假。

當然也有假的可能,無法實現的事,但我想要講的是,將想法化為實現的過程,需要聚集一群人,聚集一群相信的人,或能夠吸引相信的人。

 

如果我們能想像得到,或許,在某方面,他就能實現得到。

應該說,在虛擬、夢境的世界你,實現了這樣的想法。

看了一級玩家,或許就會覺得電影裡面,的各種都會變成可能,我不是說,在物質世界變成可能,而是在虛擬世界是會變成可能。

即時是一個很奇怪的想法,物質世界不可能,也會讓你有機會使他可能,就是在虛擬的世界。

 

他們可以創建出想像的神,創建出想像的魔王,

在漫畫中,變成可能,有一個大反派,一個無敵的反派,

當然現實世界裡,你看不到鋼鐵人,但電影的世界裡就存在,漫畫的世界裡就存在。

世界這東西,存在每個人的思想裡,或每個人的思想創建出一個屬於他們思想群聚的世界觀。

能一起討論一樣東西,會是有思想上的傳播,使每個人都明白,在每個人的大腦創建了一個某個虛擬思想的世界觀。

或許我們的大腦,有多種宇宙的存在,存在於我們的大腦裡,

才可以使不同的世界觀同時存在。

海賊王、火影忍者、動漫、一級玩家的各種彩蛋,

由於每個經典的角色,我們會有共鳴,是因為我們都擁有該共鳴所需要的世界觀、思想、理解能力。

否則無法產生共鳴?

 

舉個例子,看到一級玩家的主角車子,或女主角的車子,我沒有共鳴,因為我沒看過回到未來這部電影。

如果你沒有傳播給我,我根本對他無感。

我沒有那世界觀的想法,所以我對於他出現在一級玩家,不會覺得是某種思想的實現化。

 

由於認同了相同的理念,擁有相同的世界觀,才有辦法聚集相同世界觀的人,

一起討論。

宅有宅的文化

華人因為有同樣的語言,才會覺得彼此熟悉,彼此是同一個世界的。

 

而分歧,也是因為相信不同的事物,才會造成分歧

造成兩個宇宙(世界觀)之間的戰鬥,要不就是融合,要不就是分開各自獨立,要不就是具有侵略性的,將對方吞噬,

或則可以用洗腦的方式,也就是讓他方在不經易下,不防備下,你暗示了屬於自己的世界觀。

 

或則如同很多我們沒有防備,卻親易的接受的,

如學校教育、如家庭教育、如動漫文化、如電影、新聞媒體。

好像太日常了,所以未知他,他們在灌輸某種世界觀或某種思想,使你與他們同化。

好成為一個群聚,

 

是可以很好的變成一個群聚,但一個不受干擾的世界觀存在時呢?

或已存在自己的世界觀,又很敏銳的感覺到一出生時的這個世界觀存在某種問題,卻不知問題為何呢?

 

或許在不同時期的人,有著不一樣的進化,

可能智人,有能思想的能力,

有著思想的存在,

但卻無法辨識思想的好壞?或則無法獨立思考?或則沒有產生新的思考?

 

但可能新一代的人種,又再次進化了,可以在無人教導的情況下,有了屬於自己思考,帶入新的意識。

透過從無形的世界,傳輸到你的思想世界,再由你的思想世界透過其它有形的事物,傳播給其它人的世界。

新思想的誕生,

或許這可以叫通靈,可以叫創意、可以叫想像力。

 

誕生出許多從各個宇宙來的靈魂所誕生新人類,或許只是載入一個新的思想(可能就是重灌新的作業系統之類的),

開始有了不同新世界觀來到這個世界上,

有了新的教導(如耶穌基督、佛陀)

又創建了一個新的思想世界,宗教世界。科學世界,未來世界。

 

或許這稱為進化,或許只是作業系統的更新、硬體的更新。

如果現在的個人電腦,已經達到比以前的超級電腦還要快的速度。

那我們就是超人類或超智人的人類囉。(那要看我們是否能有新的思想觀)

 

在新電腦灌舊系統,是很奇怪的事,或在新系統灌舊軟體,或不連上網,也是很怪的事。

難怪我會覺得我來到這個世界時,覺得都好怪(哈)

 

這大概是這次的靈感。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