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六天未寫文章的時候。

現在我都隨便寫寫了,來講講我的一些最近的心得。

 

我有一篇想寫的文章,叫「渴望」,好吧,當下沒有寫,一下字,就忘的差不多,為何心裡非常的有想法要寫這篇文章呢?等我想到再來寫一下。

 

先談談我最近的,

我辦了一場創作團,漢服雙模團。

其實是一個意外,原本只是為了幫朋友約一位漢服的MD,所以我先約了,然後因為想幫另一位辦漢服,結果對方沒有空,

所以又直接插漢服MD的場次,直接請他做造型,就這樣湊成了雙模團。

原本沒有道具,但因為需要到紫藤花園,所以我又找了車友,就這樣他提供了道具。

我就有道具可以使用了。

 

就這樣有了雙模漢服團。

當一場很開心的朋友聚在一起,拍照的時候,促成了良好的思想變化,

因為兩個以上的雙模很少碰觸,對大腦來講,是一種新鮮感,

覺得人腦對新鮮感的事物,是很有興趣的,所以當這個新鮮感出現,就會覺得很想要拍照,或則很想要繼續創辦類似的團拍。

因為雙模的指導,平常遇不到,也就開始進行指導動作,擺設一些平常不會想到的畫面、動作、表情,

查覺互動性的差異與配置,

 

覺得某種神經驗的觸腳似乎又開始往外伸展,而變得不一樣了。

可以稱作為大腦運用率提升的樣子。

 

這是我辦團,還滿興奮的時刻,拍一張絕美照片,勝過好幾場的團拍。

開始腦中有無限的想像空間開始存在,

覺得雙模很特別,

所以會有什麼雙模場會想辦呢?平溪鐵路之旅、前世之生主題、各式各樣想法開始飄移。

 

我覺得當有這種想法出現的時候,其實是很好的一件事,證明了,對的靈感告訴你,往這個方向前進,

就如同你前往了西方極樂世界一樣,那種揚升感,

 

如果揚升感,就是所謂的接觸了新鮮事物,並發現人生奇景般的神奇、不一樣的世界、令人驚豔、讚不絕口時,

那這或許就是邁向更好的路程。

 

因一場團拍,創造了無數的人的開心、熱絡,

那就有更不一樣了。

我的一個小團,可能觸碰的面積會是兩到三位MD,並觸碰1000至5000人,也就是這樣觸及率達15000人。

當你的創作令人稱讚,飄向四面八方,那你的創作就具備了不一樣的意義存在。

泫染至各方,擴散出去,形成不同的影響性。

 

-----------

再來,我開始學英文,

我在想為什麼我會突然的沒興趣,及有興趣,

因為你是否有始終如一的記住你的目標。

當我想成功,再苦的英文,也要拼命學習。

當我覺得累想放棄,英文再簡單,也會放棄。

 

永遠要為了所想要的目標而努力著,

雖然可能辛苦,所以你動不了。

可能沒有比有愛的興趣來的強烈,可能沒有比有愛的事物強烈。

對有意的事物,你會積極努力,拼命湊起了兩到三個車子,四到五個攝友。然後觀察各個景點,找尋各個可能的商機或主題。

雖然我對成功無愛,但如果你為愛而想成功,就有可能不一樣,你會努力,開始一一實行你的計畫 

如果所有事情都能變得有愛的話,他會變成興趣,興趣成就你自己。

如果我要對學英文有愛,

可以是,我有興趣碰我所沒學過的單字,瞭解我沒學過的單字。

但為什麼有興趣,卻學不下去呢?

或許沒同好,同儕。

如果有的話,彼此討論所學的東西,你今天又學了什麼單字呢?你又跟哪些外國人講話呢?你又讀了哪些英文文章呢?

你學了什麼句子,你又發現了什麼?之類的。

 

攝影就是你可以看到別人拍了什麼?

並且到哪裡拍?拍了誰?怎樣出圖?怎樣修圖?怎樣創作?怎樣的主題?各式各樣的不同,

創造了有興趣的話題。

使你一直焦點在想拍這件事上,使你有辦法一直不停想拍。

然後你就不小心變成大師了。

 

-------------

從攝影、到成功,

我再來講渴望,

因為渴望成功,使你會計畫安排使你成功,

成功要怎麼成功,

成為有錢人,那有錢人的基本秘密,就是你要學會10%的儲蓄、增加你的工作技能、對賺錢的事物付出超乎他人認知的服務,可能是免費的服務他人,可能對服務對象的寬鬆、或禮貌,或無償的協助。

我不覺得炒房、玩股票、賭博是有辦法使你一輩子的成功,那只是暫時的,也就是暫時給你的錢,但你沒有培養出成功者的特質,最後會付出使你下半輩子難以生存,

所以天外飛來的一筆,也是會流失的。

 

人只要渴,就會找尋水源,

如果人有渴望,就會產生自發性的積極,

但我不建議是渴望不該有的渴望,

渴望是自然的一種,但你可以渴望如成功、財富、幸福、或某種目標,

他能使你通盤來講,是良善的結局。這看一堆電影大概知道,

 

通常如果你是渴望有益於世界的進步、美好時,那你會積極的培養各式人力、聲望、人民的愛戴、朋友的幫助、最後你留下了不朽的,成為歷史的一部分。

我覺得不建議使金錢讓你衝昏了頭,但要獲得金錢,可以用渴望成功、渴望對世人的幫助

渴望運用自己努力以及對人付出有益的事物而得到財物的回饋的成功。這將會是最好的渴望,也是不會崩盤的基層模式。

 

能利益眾人的事物,通常活的最久。

世界上有許多的物種,人類賴以為生的食物,變得各多人種植,

如稻米、小麥、家畜。

 

利益導向一直存在,如果沒有對人而言的利益時,也就沒有使用的價值,

但有些利益可能是在虛妄之上,我覺得比特幣就是這種,他的存在,或許開始是良善,最後是為了既得利益者而存在。

他已經慢慢的不具備使用價值,而只具備了賭博一般的價值,最終了,或許就是泡沫罷了。

 

買過股票,有些不良善的賺不了錢的公司,也能炒到非常高的股價。但因為他本質不具備利益他人的價值,最終只有無量跌停。

 

許多的產品,也是如此,舊的手機,以無價值,沒有觸控螢幕的手機,只會慢慢萎縮。

BBCall 我想也是消失了。

各種過去曾經存在的,剩下的價值,只剩下歷史的文物展示。

 

舊的遊戲機、舊的玩具、許許多多都只存在當時提供人們有益的價值,如今只剩下無益意的存在。

你不會在用磁碟機、磁碟片之類的東西。

也不會在電話線上網了,現在有無線網路。

 

你的存在,只能想辦法利益他人,否則就難以存在,

覺得這似乎是自然法則的結果。

各式各樣的過去物種,

是否因此而存活,是否因此而消失。

 

雖然我不希望因為利益,而使某些物種的消失,

那或許人們要為利益換個角度去設想,

可能是最後的利益是不犧牲各種物種又能使人人獲得幫助的發明與產品。

 

或許不提供利益的人,是不需要被犧牲的,但如果是不利他人的人,就相對危險了,

你可能不會希望恐龍存活在這世上吃人,你可能不會希望到處都有壞人

你可能不會希望怪物到處橫行,

 

或許在自然的摧促下,

不利益他人的各種活動,將會慢慢消失。

這或許就是一種演化,一種變化,

 

覺得人們是可以不斷的樂觀想法,這世界是會越來越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