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會想說,又回憶起我的天命,
有時候會逃避自己的天命,應該要為這世界做的事。
因為覺得過程太多困擾,所以我拋開我來這世界要做的事,
故意去遺忘,故意去不在乎

慢慢也隨著時間自己發揮,其實我做平常的事,我的天命就正常在運行著,我會碰到我該碰到的人、事、物,理解他們。

或許我能夠更早的運行我所知的事物
或許我不是完美的人、有許多的缺陷。

但天命不管你的好壞,從各方面讓你學習,
因為這世界需要你從各方面的角度去看待事物,

一路承受了許多人會經歷的痛苦過程,
當初下來背負了太多的責任、承擔。

搞的自己很不幸,以便瞭解不幸的人的過程。
看見了他人的不幸,不經又開始想起,我是否跟對方說,
一些所我見所知的事物。

我的本源不來自於這個地方,
許多人也不是,但我的確出身在這個地方。
沒有更多的記憶,以凡人的身份,平凡的影響所接觸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