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改變自己的壞習慣。

我開始記錄著每一天做了什麼,吃飯、花了多少錢、讀了什麼書。

總之,就是記

不管為了什麼,就是記,再記,一直記。

總有一天,記錄成為了一個習慣。

因為記了很長久的習慣之後,突然有一天,就開竅了,

 

我想要無時無刻的都看到同樣的訊息,

我以往因為這樣的原因,墮落了地獄,

我也可以用這樣的方式,再次從谷底回頭尋求光明

我知道,是我周遭能一直看見的東西,影響著我。

攝影,影響著我,每天都能看到滿滿的MD、照片,使我一直有興趣一直參與活動,

如果我想使我一直在讀書的話呢?

對的,就多加一些跟讀書有關的社團、粉絲專業、朋友,

不斷的看見他們分享的文章、內容,

好讓自己不斷的只看見類似的東西,而且每天能看見的又是不同且帶有意義的事物。

 

這樣,或許就能改為我無聊的狀況,與時間與精力被焦距在相關的有意義的事物上。

 

我開始想著,如果我能夠,不斷的找尋資訊,並不斷的分享書籍在我的粉絲頁、部落格、動態牆上。

我就形成了每天記錄的習慣,

不只能讓自己不斷的專注在自己分享與記錄的事物上,

而能無時無刻看見自己所看見的。

也能幫別人,看見,使對方能一直看見有意義的事物等。

 

這就跟工作一樣,你每天所做的,使你養成了工作上的專業。

而如果希望你在某方面能不斷的提升,見識更多、瞭解更多,就每日的去分享你想見識、想瞭解的,

也會影響你希望他能夠瞭解的人。

這會是一個還算不錯的方式,

或許應該會是這樣吧,自己的假設與猜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