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著走著,我靈感又來了,

所以我就又來寫一下文章囉。

 

我在思考,我到底要讀多少為好,

然後有一個心裡的聲音是這樣說的,

如果閱讀可以讓你覺得有獲得某種改變或向上的動力,

意思是,如果他能讓你自己感覺良好,讀多也無彷。

 

自我的感覺,會帶動你外在因素的變化,

如果這麼做,能讓你感覺置身於幸福、快樂、充實、愛、開心、正向、欣欣向榮的感覺,一種精神的提升,

那就繼續閱讀吧,不需要停,也不需要說,這麼做對我有什麼好處,

而是你可以繼續喜歡這種方式的繼續做下去,開心就好。

 

為何我要外拍,為何我要看書,為何我要找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

都是能夠讓自我能感覺良好的一種方式。

那你回憶起小時候,從娘胎出生,當小孩的時候,蹦蹦跳跳的,跑東跑西,

過著無憂無慮、自在的生活,那種滿足的微笑,開心的笑

 

如同,置身為童話故事裡,

歡樂的在故事中的起步,

如在夢裡,不曾考量實現加在自己的珈鎖

那裡,就是你愛怎麼想就怎麼想,少了現實的珈鎖,你會有更多的想做的事,去發揮,想像,彩繪這個世界,

如同,我可以的,

多沉浸於閱讀的熱情之中,好像我的經驗值又提升了許多,

好像我等級又上升了許多,好像我更有力量了一些,

好像我累積了許多能量、似乎我可以展現出各式各樣的魔法,

 

就是這樣的感覺,如果閱讀能讓你有這種感覺,你又想越求越多這樣的感覺,

如同英雄喜歡冒險、如同魔法師熱衷於追求魔法的研究,如同科學家熱情於發明,如同哲學家對真理的探求,如同藝術家對彩色的任意發揮。

如果可以,不要停止去發揮自己的熱情,愛做就做,熱衷於此,並無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