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竟然好像夢起了高職的生活,

跟一場報告有關,需要集合一些同學,一起做報告,

報告是我的罩門,我很不喜歡做報告,

直到現在,在我夢中,仍然害怕著報告,

一種我不擅長,我要去規劃什麼報告出來呢?一場表演、還是演戲還是什麼?

我跟以前還是一樣,面對這樣的問題,手足無挫,

差在一點,少了一點點的逃避,多一點點的想法,失敗又怎樣,失敗也是一種學習,

學習如果認真的去想有什麼我能動的,

但怕失敗的心理一直都還是存在,但多了一點點的頭腦、商業思考,

如果表演,我這邊又有一群明星,辦在一個小角落,好像不引人著目,

要不要辦在大的廣場比較能吸引人,人流比較多。

 

但想歸想,(但我怎麼不知道夢裡可以隨你亂想呢?在夢中我還是太理智了一些)

 

在急速的亂想,又切到另一個場景,

我撿到了一個單眼,但他是壞的,

有一個女生幫我拿著,提醒我你要買的材料,

以及那單眼壞掉,會亂閃,

我想起了高職時後,努力拼大學的那個場景,

我其實現在在重考,也不認真了起來,但我想起曾經努力時的光景

學習的生活

當初考多少之類的,現在我怎麼又跑回來重考大學呢?(怪了)

 

又夢裡,又急速跳轉到了一個會議裡,我帶著一場憤概的人,一起去大鬧一場晏會

似乎我被他們陷害或怎麼的,

開始狂妄的進行著報復

 

時間不斷的輪流轉著,我醒來了,

醒來第一件察覺,有些真實的感受還是存在,我還是害怕著報告,害怕著失敗

我還是憤青、我還是懶惰,還是很不想去做著不喜歡做的事情,對於報告,我非常的不積極,我很不想去做,但又非得去做。

我想柯P真的很厲害,一個不擅長的政治制理,卻治理的有聲有色的。

也是重頭學習,只是學的很快,學不好就改。

我在夢境裡,也像真實裡,雖然可以改變所有的夢境,但卻還是困在自己認為的事物裡。

 

下次做夢,可能要尋求,誇張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