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文章,我講了書中的「冥想」方法,大概就是15分鐘專注呼吸,

個人覺得,每天做是可以,可以幫自己清理,或則清思想上的管道,或則他也可以用來做為停掉胡思亂想、或對某種事物上癮的思想的緩衝,

可能就是三思而後行的意思,當我一有妄念,這時就用冥想呼吸法,暫停這些思緒。

可能也可以用來做為情緒上的沉澱,避免衝動之類的。

或許還有各種用途。

 

那這次,要講的是創造工作站,

來聽一樣,通靈訊息,亞伯拉罕怎麼說吧。

 

亞伯拉罕的創造法

方法是:找一個類似創造工作站的地方,每天都到那裡待一會兒,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十五分鐘最剛好,至多二十分鐘。這個工作站不一定要在同一個地點,但最好是沒有人可以打擾你,或者沒有什麼東西會讓你分心的地方。在這個地方,我們不是要你進入另一種意識狀態,也不是要你進行冥想。在這裡,你要清清楚楚地把思維放在你想要的東西上,而內在存在會以美好的情緒回應你的思維。

在進入創造工作站之前,你一定要讓自己保持愉快的心情,如果你覺得不快樂,或感受不到任何情緒,你的行動就無法創造出偉大的價值,因為你無法發出吸引力。我們所謂的「快樂」並非要你興奮地蹦蹦跳跳,而是一種振奮、無憂無慮的感受,一切都變得非常美好。因此,我們劫勵你想辦法讓自己變得快樂。每個人的快樂因子都不一樣……

 

在這個工作站裡,你的任務是要吸收從真實生活體驗收集而來的種種資料(因為你和他人互動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也不斷進出這個有形的環境)。你在這裡的工作,就是要把資料匯集到某種你個人的寫照,而看到這個寫照,你會覺得很滿足、很喜悅。

略……

不論你正在做什麼,你真正的務任就是尋找你想要的事物,把它們帶進創造工作站裡,建立自己的願景,發出強大的吸引力-如果你能學會這一點,你就能明白,你想變成什麼樣子、想做什麼、想擁有什麼,全都能實弄。

 

 

---------------

以下是我個人想法(以下是我隨口說說,參考參考)

創造工作站,我個人是覺得,這就像是在自己的工作室裡面,進行有關於你想要的事物的密集訓練,可以大量的收集你想要的事物的相關資訊,我現在大部分就是大量的看Youtube影片,網站文章,或書籍,影片或電影,或一些故事、圖片、案例,能讓你對所要創造的事物,有清淅的認識與瞭解,或相關的感受,讓自己能夠更專注某種狀態(看到、聽到、聞到的都是那種東西),

好比,希望跟某種理論有關,所以我常看「柯P」的影片,反而加深了這方面的創造,就是新的政治文化,公平正義、說真話的政府,高效率政府,都跟好的政治有關。

如果我看的是韓國瑜的影片,就會偏向是,高雄首富、經濟翻轉,經濟成長,都跟經濟有關。

那如果我看的是「循環經濟」,那又是把嚮往的荷蘭或挪威那種環境、生態、都市給帶進你的生活裡。

這個工作站,你可以花15分鐘,一直在某個領域或某個想要的事物中增加你所能知道的事物,加深你的思考、情緒、感受,好讓他更容易被實現(吸引力法則嘛)

我剛進新時代時,也是一直狂看新時代的書,找尋新時代相關的事物,其實很奇怪的就能夠遇到許許多多新時代的人。

而工作可能是有點挑戰的事物,原本或許是薪水高、技術好、工作爽、福利好、歡樂,但最後,我選擇了對的主管,做為我真正的依歸,

而吸引力法則,如果以「喜悅」或「富足」為你主要依歸,事實上,就包含了許多你想要的事物。

一份對的工作,如果是有了對的主管,就像是,這個主管,能給你符合的高薪、好的技術成長,適當的工作安排、讓你感覺工作能夠熱情的。

這是我找工作的心得,一位對的主管,就如同一位對的市長一樣,會影響大多人對人生的希望與夢想,一個對的市長出現,天龍國不再是天龍國,而政治不再是過去的政治,

你會身為台北人、台灣人而感到光榮,會開始燃起對人生的希望,跟著他走,這城市、國家、世界會有希望。

 

而為什麼不去打擊對手、不批評、不抱怨,好好的做事,都跟吸引力法則有關,多關注在你所要的事物上,不要的事物少關注,否則將會是等量的,

所以就多去想「改變成真」、「光榮」、「真」、「進步」等,就會擴大他的能量,就真的能使之成真。

而「工作站」,不如就像是進入了精神時光屋,或發電廠一般,就是不斷的強化該能量,使之更易實現,

以上是淺見,花十五分鐘待在咖啡廳、圖書館、休息室、讀書室去想想目標,是一個很不錯的概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時代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