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啟蒙書,我覺得是「地球守護者」,

因為我有一種,我不屬於這個地方的想法,孤獨,或則異於常人,或跟周遭的人的思考方式有點不同。

但最終我還是同化了,畢竟我仍然是地球人的生物、身體。

 

我想地球的生命很多樣性,人類是很特殊的生物,

你想想,如果你投胎,或轉世,你希望成為地球上哪個生物,是想體驗什麼樣的生活方式,或該動物的什麼特性,

每個動物都有他的特性,

而人類在馴養動物時,大部分馴養比較容易馴養的做為家畜或食物來源。

人類可能不敢養如班馬、犀牛、獅子、大象做為食物來源,原因在於他們的動物特性,

可能是需要繁殖的成本過高、肉太少、太難馴服、兇猛,所以不能做為大量繁殖與做為供應的食品來源。

 

那人會不會有所謂的特性,人類這樣的生物特性,

開始以外星人如果看待人類這樣的觀察方向去觀察,

 

而人類也觀察人類,生物學家則是觀察動物,

那人類觀察人類,可以產生什麼樣的科學,心理學、行為學、大腦組織或大腦科學

而人類的產生的各種著作,經濟學、資本主義、共產主義、宗教、信仰到吸引力法則(思想方面的說明)

 

而外星人他們有負面也有正面的,有屬於三次元的、也有四次元以上,或超越次元的概念的(我也不懂)

也有光體、小灰人、昆蟲型、巨人型、液體型、類人類、甚至像神族般(可以變化成各種型體)

而有些外星人,處於非常和平的星球,連「暴力」、「負面」的思維的體驗都沒有過。

不知什麼是暴力、不知什麼是痛苦,

 

在他們的說法裡,人類有個很特殊的特性,

情緒及有正負兩極之間的狀況,

 

地球是屬於一個很多樣性的世界,有正面特性、也有負面特性,可以來有不同次元轉生,並轉化為各種層次、次元、頻率的狀況(說是修行也好)

也就是可能會由低頻的靈魂進來,透過地球生物的學習,也可能成了高頻的神性。

不像其它星球,可能正面就是正面,負面就是負面,存在同一種特性,所以那些特性的星球,從不瞭解為什麼地球人會那樣思考,

或許如地球人會說謊、背叛,自私,但不是所有的地球人都這樣,但好人也會存在壞的特性,壞人也會存在好的特性,

因為地球人類擁有的生物特性太過廣範,可以介於正負之間,純粹由個人靈魂希望怎麼調整就怎麼調整。

 

我認為就算是神仙下凡也會成為惡人,就是惡鬼投胎,也可能成為聖人

因為在這樣的身體裡,你可以調整為正負之間,讓我覺得,真的是陰陽太極,一黑一白,混在一起,你可以亦正亦邪,善良是一種選擇。

擁有自由意志,可以選擇思想的方式,有吸引力法則,用感受、念頭,同頻共振、同質相吸

 

覺得外星人觀察人類,一群人在瞭解人類的特性,就如同我們動物學家,會研究鳥類、魚類、動物,

養魚的懂魚、養狗的懂狗、養鳥的懂鳥、農人的農作物…等。

 

地球在宇宙中,有一個重要的地位,我想是某個創始之初的靈魂,創造了地球,為了某種理念存在,

宇宙中各個外星人一起來這裡做些實驗,培養地球希望培養出來的智能生物嗎?或高演化生物。

人類這樣的物種,成為地球上最適合的生命,

而慢慢的透過觀察,也當然有其它的意外,如隕石帶來的疾病,

但他們也相信,一切不是偶然,或是有什麼用意之類的,

有許多不同層次的外星人對地球人的觀察,但思想的範圍,有高有低,

有的可能不理解為什麼人類會有負面的情緒,有的外星人,或更高層的靈魂,早知有這種特性,

而且如果是創作的發明人,或發明人背後的更高神性靈魂階層,他們可能是用靈的思考,有的是生物方面的思考,有的是思想方面的思考。

 

但觀察,就看是由外部觀察,如同我們看著牛、羊、雞那樣,

也可以由內部觀察,就是轉生為人類來觀察,從內部心理去理解人類,

在地球快毀滅之前,外星人大部分也知道將發生的災難,但地球又會影響到各宇宙的生命、行星,

所以滿多外星人必須減緩可能性的災難,來觀察的、來協助的、或號召志願者,轉生為人類,做為內部能量的導引(也就是每個轉生者,都可能成為一個導管,引入宇宙能量,平衡地球的能量)

就像許多的大思想家,有了佛陀、耶穌、孔子、蘇格拉底等,甚至現代企業家賈伯斯、馬雲等。

是不是外星人,還是原生地球人,還是高演化生命或神階層的、或地球的老靈魂,我就不清楚了。反正靈魂是永生的,可能轉生好幾世就對了,每世都有沒世的用意與學習的功課或體驗、或任務。

 

依據這樣,人類有特性,可能介由我們身為人而去理解,或我們所體驗的事物,與我們的外星人夥伴共享自己的體驗。

你不說他們也會知道,畢竟我們可能是光的碎片,從那裡抽離,同樣的靈魂家族,就有可能容易的傳送資訊,給彼此知道,做為參考,甚至保存生命的體驗,成為宇宙的圖書館、阿卡夏的記錄。

身為麻瓜的我,可能還相對的低頻,甚至負面,

我選擇了我的家庭,吸收了我家庭的思想、學習我家庭環境的社會價值觀,

可能跟我自己靈魂深處有些背道,因為剛進來的靈魂會比較無所限制,慢慢的學習後,成了一種限制

所以每個國家有每個國家的特性,

有的道德觀比較重,有的宗教信仰比較強烈,有的很自由、有的很奴性、有的很開放、有的很限制,有的很簡單、有的很複雜、有的很聰明、有的很純樸、

 

光只察覺一個國家裡的一個靈魂,我想相對的不夠,或一個國家裡的都市或鄉下,也有差異,

我想投身為人的志願者,我想應該有上百萬人吧,每個階層、每個年齡、每個國家、城市、區域、家庭

其實我們並不無孤單,也不是唯一的耶穌或佛陀,甚至無數第一次體驗為地球人,或無數深經百戰的老靈魂、或來至於源頭的最純粹的靈魂,

這如同一個非常大的盛世,應該說,如同世大運一般,來自不同國家的運動選手們來到了這個世界裡,一同參與歷史性的一刻。

 

這個時代很不同,要將過去二元對立的次元轉移到愛與和平的次元裡,一種很過渡的時期,

或許我們是來瞭解人是怎樣的特性,或許是協助過渡擴展到新的次元,那會是怎樣,觀看電影可能不瞭解電影中的感受,

親身經歷或許是最強烈的體驗,每體驗過的人,要等下個地球史好像有點久遠,(我相信還有很多在排隊的靈魂)

但可能他們不瞭解來到這個地方,如同參加新年跨年晚會,有時候好像很新奇,但可能還要體驗擁擠的人潮,還會不會想玩呢?

有時候我覺得經過一次經歷就好了,

 

人類我想外星人也很難瞭解,但身為正在體驗人類的我,會有些瞭解,但地球太多國家

不見得每個人都這麼的幸運到一個開心的家庭,

但不開心的家庭,也未必就是一個不幸,或許該慶幸,你夠窮,才有上進積極的心理,

也可能積極一段時間,也可能沉淪,我已經在兩極擺盪之間,幾次,不敢說懂很多,畢竟沒全懂,但也怕再接下更多兩極擺盪,不如好好的活在當下,

該做什麼,該學什麼,想學什麼,想做什麼,積極的心理學、培養好的習慣,好好的朝向有利的方向去走。

 

人類情緒是一個很特殊的特性,我想外星人少有這樣的事物,

人類驅利的特性,也很特別,我想,就是自私,為了自己的利益,可以背叛、違背承諾、背信和約之類的,外星人也吃過虧,

原來這就是人類呀,越瞭解人類的情況下,不再用單單純純的方式,可要適狀況而提供資訊與分享資訊,

還不到我們該懂的層級時,不提供我們更多的資訊,

可能如提供更多的科學技術,但可能會被利用在戰爭上、武器上,而不是用在電力的供應能源上,

有可能會被濫用或有心人事的刻意利用時,那挑選適合的對象,會比較好,

 

人類也很愛用痛苦做為學習,或有強烈的罪惡感限制自我,宗教的約束,或一種修行的認知,

認為這是課題,會經歷才會學習,所以經歷痛苦來學習課題(後來我真覺得有點像是自我的束服,製造困難給自己,讓自己困難的學習)

 

人類或許也有不肯承認犯錯,犯錯又給自己懲罰與罪惡感,

而少了所謂的科學實驗精神,透過實驗,瞭解結果,並學習改進,

怕失敗,可能也是人類的特性,

 

而人類的特性,有愛的特性,也有恐懼的特性,恐懼也是特別的特性,

我想一切的負面來源,都從恐懼開始,

 

恐懼失敗、恐懼去愛人、恐懼被愛、恐懼失去愛……滿多的,隨著人生體驗夠多,你會發現好多的恐懼。

恐懼使我們擔憂未來,常常無法活在當下,

恐懼失去健康,讓我們買了一堆保險。

恐懼貧窮,讓我們陷入金錢的追逐,貪婪

恐懼失敗,可能使我們追逐成功、追逐權利、欲望

 

欲望也是我們特性,但也是一種動力,動力可能將慾望轉為正面一點,叫作渴望,

自我實現也好,成就自己,擴展自己,體驗人生這樣。

不正面的,我就不多說了,

但不正面的也有相對的負面效果,當然就是陷入貪婪、權利控制、自私等。

 

隨著害怕失敗、愛面子,可能會延伸的是,說謊、欺騙、詐欺

為了達成目的,可能會有誘惑、攻擊、控制、破壞、抹黑、造謠等。

 

總之人類有的特性有負有正,

當然我們好像太少關注到正面的部分。

所以我們常讓自己關注負面的部分,而陷入負面的循環,

人類有特性,可以在兩極之間移轉,可正可負,只是我們讀到的、看到的、學到的受到許多社會價值觀的影響,

我們搞不好忘了自己可以選擇觀想的部份。

 

我們不必太多的批評,那只是一個現象,當作看電影,看看就好,別陷入其身太久,

人類的太多元性,反而也讓身為人有時候無所事從,怎麼選擇變成是自己的責任,

但不懂得選擇,也是一種選擇,讓集體意識影響你。

人類有思考、意識相當有的力量,這或許就是人類的潛能,可以自由的選擇意識間的正負轉換,

 

那我們就從負面來提升至正面,由反看正,

如果不喜歡,就想喜歡的事,如

誠實、真實、愛、和平、善良、努力、喜悅、智慧、正面、純樸、踏實、無私、改變、分享、共享、協助、合作、支持

認真、改善、提升、進步、平衡、學習、體驗、開放、可能性、包容、願諒、欣賞、美麗、開心、希望、平靜、清靜、清徹

單純、簡單、容易、清鬆

 

你希望怎樣的畫面,出現在你的世界,多去描述那樣的世界,蒐集該方面的資訊,畫下你心中的各幅畫作,

幫助你在想像力上,更容易刻畫出願景、願望、更多的動力、提升頻率等。

所有用詞,都是身為人經歷過後,學會的用詞,也體會過這些用詞相對的景象,

人類就是這麼特別的多元性思想,

雖然在一個很僵固的身體裡,但他卻是更能體驗神的特性的一個身體(一切萬有)

在光裡體驗不了什麼是光,而有相對的黑暗與光的對比,更能理解光。

神要能夠體驗他自己,除非有不是他自己的樣子,做為相對的體驗,其實神很聰明的製造出,不是自己的樣子的環境好體驗自己,

那就是忘掉自己

我們正在經歷一段,憶起自己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