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看的是「財富吸引力法則」

這本書,是亞伯拉罕靈訊,

作者事先有看過賽斯書、也看過拿破崙希爾的書籍。

最後接通了一位亞伯拉罕的無形的集體意識,傳導下來的靈訊,大部份說明的內容是吸引力法則(宇宙法則之一)

 

有幾個詞是重點,我先記錄下來,「自由」為基底、「喜悅」為目標、「成長」是結果。「隨順」的藝術等。

 

讀這本書之前,我看過Raj的靈訊,來自奇蹟課程系列書籍之一,人生畢業典禮。

大部分強調的是,與源頭、本源、本來面目、四次元、神的契合,

契合本來面目的振動,是一切創造的源頭,

 

其實只要我們在「當下」契合本來面目的頻率振動,在無形面創造出喜悅(或美好)的感受(或想像、思想),引導我們往正面的方向,以使我們得以創造我們想要的實相

 

這本書會有許多的關鍵詞,

想要、不想要、恐懼、喜悅、自由、讚賞、當下、感受、隨順、成長、匱乏、富足、金錢、創造、成長、行動、思維、新的故事、愛、存在、自在、擴展

情緒引導系統(內在引導系統)....好多。(你們自己去看吧)

 

-----------------------

我只是從這本書,得到新的洞見與感覺,

過去,我讀了吸引力法則,或相關的新時代書籍,總覺得我想要的事物,是需要行動以得到我想要的東西,

但行動後,又覺得事與願違的感覺(此時感受是失望,失望成了你的體驗,與發出去的頻率)

這本書,提出了一個洞見,行動前,與你的本源需要契合頻率的振動,你行動才能得以得到你要的成果,

就像自動門一樣,如果契合時,你只需要走進一步,他就會自動開門,強調的是,與本源的振動,才是最重要的事實。

 

這讓我腦中出現了一個畫面,就像石油是由地底下抽取出來的,以產生我們常用的汽油或能源,

而我們在現實中,自己有什麼樣的資源可以使用呢?自己的時間、體力,其實還有思想、知識、及心靈可以使用,

由其心靈的能量更加的強大,

我們的薪水或許是固定、我們身上的存款的確就只有那樣,

但我們的思想、想像力可以無限的擴張,

 

書中以烤麵包機為例,我們要烤麵包(創造我們的實相)需要烤麵包機連上電源才可以烤出麵包,而那個電源,的源頭就是本源,你的本來面目,

我們需接通我們的本來面目,才容易的使我們的實相顯化出來。

 

而此時我想到的想法是,心靈提煉,意思是所有的實相或資源,都是由源頭產生出來的,我們從源頭取得能量,並在有形的世界裡,產生出來,

我們能量的來源來自源頭,我們接上了他,就可以提煉出能量出來,並顯化成有形的事物,如金錢、喜悅、自由等各種事物。

 

我只想到,既然我從外在資源怎麼去想可能就是有限的,如有限的鈔票、金塊、銀塊,但我從卻可以從心靈提煉出新的資源出來,產生出新的金塊、銀塊,

這樣就會變成了無限的資源。

 

該怎麼形容這樣的事物呢?想想復仇者聯盟(三),鋼鐵人,的奈米技術,從中間的小型核能反應爐產生出他的鋼鐵裝出來,就是這樣的思考方式,

我們可以從無形的能量產生有形的事物出來。

或者是像奇異博士,產生出酒讓雷神索爾飲用,或雷神索爾從他的鐵槌叫出閃電,

或如原子彈、核彈,產生巨大威力的能量,

 

再來是以《一級玩家》、《全面啟動》,來說明如虛擬世界的無限擴增、夢境的創造等,

或無限寶石的現實寶石等,都可以憑空創造出物體出來。

 

多用點想像力,也就是你如何思考,能不斷的創造出事物出來,

從與本源的共振下,提煉出如喜悅的感受、能量,就像魔法師一樣,召喚出火球術,僧侶使用治療術(最近玩夢幻模擬戰的感想)

就如古時候,戰場上,會激勵、吶喊,以提升士氣,這士氣是無形的,但卻可以左右戰況。

 

平常在家,或個人獨處的時候,便可以不斷的到無形的心靈意識裡,像花一樣,製造出花粉,

我們也可以將本源的感覺,幻化出不同的相對感受,如喜悅、讚美、美好的世界、健康的身體、友善的社會、富足的人生、豐富的創意、輕鬆、自由、浪漫、快樂、開心的頻率能量出來。

 

將地底的石油,改想像成天上的本源能量,如同天堂裡的中間白色能量球,一片白光,向他取用能量,並想像他會變成你現實中,希望、期待成為的樣子,

如一片片綠色建築、氣氛佳的咖啡廳、你的人生體驗、工作環境、未來的世界等。

 

覺得這個領域,是可以由自己心靈操作,並可以一直不斷的產生,不會有匱乏的狀況,因為是心靈能量,無窮無盡,不會用有限的觀念去看待心靈的世界,心靈的世界是無限無盡的沒有盡頭。

這就是我心靈提煉的一個觀點,

我看了許多的書,滿多都在強調這一點,與你的本源契合共振,其實就是「與神對話」的「與神合一」,或中國古代思想的「天人合一」的概念是一樣的。

或四次元的世界,那世界不會有負面意思,一切都是寧靜、和平、喜悅的狀況。

用這個狀態去共振,並希望你希望的事物是什麼。我想如果你是在那個狀態下,你想的事物應該都是喜悅相關的事物,會如同善良的天使、善良的光球體、愛的感覺的相關事物出來。

 

大概就是這樣的意思。

下回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