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通常有很多靈感,來自我走到捷運站的路上,

我思索著一些想法,

有時候我會有心裡的聲音,與符現的概念圖像

不管他是否來自哪裡,我因為概念圖像,而想通了一些事情,

 

有時候,我會想到,我為什麼會有這麼多想法,我是否該每天分享我所想的事物,寫下我想到的事物

心裡的聲音會說,其實我知道很多的東西(我是一個活了很久的老靈魂,大概經歷過好幾世了,但我也覺得,我什麼都做過的樣子,大概是好人壞人我都做過吧)

有一種聲音,跟我說,"解放你的智慧"

我該怎麼說呢?信任自己,將你的想法全部的說出來,不斷的書寫,不斷的分享

 

如果我靜下心來,每天只想靈性的事物,我應該也可以寫大量的文章,其實不管他是對,是錯,好或壞,其實就是一種隨筆亂畫的概念,

是紓發自己的情緒也好,是描繪自己的概念也好,

我很怕,我是不是寫了太多,但依這樣的撰寫文章過程,只是打打部落格,

如果我能靜下來,寫一個我不會分享出去的長篇大論的話會是怎樣一個情形?

我猜想,那些撰寫小說的人,靈感一來,可不只一天寫一篇文章而已,可能每個小時都能量產好幾篇,並不斷的書寫下去,

所以我為什麼也怕自己寫很多?我其實不明白,其實我一天下來,就出現了三個概念。

 

一、過濾系統,茶包的概念

二、對與錯,界限的概念

三、鎖與鑰匙的概念

 

分別在早上出門前、到達捷運站時、回家路途看書得到的靈感

 

茶包過濾系統的概念,

起實真的有時候知道之後,忘的也是挺快的,

概念大概是,

茶是混在水裡,但蒸發後,就會是茶的粉之類的概念,

如果我們人的思維是一堆像茶葉或飲料,的一些原料粉,混在水中之後,就會變成飲料,或茶

但蒸發水之後,剩下的就會是原料,

而我們的神性與人性其實是混在一起的,神性如同水,無色無味,人性如同飲料,是茶的原料,

我們的靜心、冥想,使自己沉澱之後,其實只是想讓原料沉入底部,使水變得乾淨清澈,

明心見性,如此,我們就能觀察到內心的那些沉澱後的情緒、思想,而不受其混在一起看不見自己的神性。

 

我在想會不會有一種過濾網,但飲料倒進去之後,只有水能穿透,其實原料都被阻隔起來,

如同自來水的自來水處理一般,一般的水,經過自來水處理之後,形成了可用水,

水經過了過濾網之後才能變成我們可以飲用的水,

別忘了飲水機的公用為何,

能喝的水,是經過過濾的。

 

讓我們如果能夠掌握自己的人生,需知道如何過濾這些人性,將人性與神性能釐清清楚,

應該說,能看見人性,而掌管人性

也就是我們看見我的各種人性劇本,但不限入劇本之中,

你能看見電影,但你知道這故事只是一個科幻故事,非真實故事一般。

你看見漫畫與電影,你只會當作這只是一種娛樂,而非實際的體驗。

你不會看完後,還要與之共振,把他當作自己的人生般,

 

這世界上假的事物太多(如同假新聞),不真的事物,不必去理他,

那些放假消息的,都希望你當他是真的,好形成你的恐懼,好左右你的判斷,

使你受其響,而影響你的判斷力,做出錯的決策。

 

而我們所學到的東西,有多少,會誤使你判斷錯誤,可能是經濟學、商業概論、神學、能源

有多少是使你誤以為神是一個憤怒的神?增加政府支出能提升經濟?商業必須競爭?只有石油可以做為燃料?

觀念是一直在變動的,

界限是一直在變更的

過去我們可能認為沒有人可以在天上飛,但有了飛機之後,這觀念就被打破了。

世界是平的,結果地球是圓的

太陽是繞著地球轉的,結果地球繞著太陽轉

我們的確該思考的是,我們所相信的事物,是不是也是不真實的?

或相信的事物,不但不真實,也對自己無益,如恐懼外星人打地球,恐懼沒了什麼就完了之類的?

 

但我們有了過濾網,我們拆解出了人性的部分,

我們會察覺到,某種恐懼、某種情緒、某種被教導的思想,

但察覺到能量、振動、頻率,我們便開始應該決定,換個能量、振動、頻率,來使自己導引到對自己有益的地方。

 

不再恐懼,而替換成勇敢。

不再無知,而開始能夠思考對的決策,

不再意識型態,而選擇能夠過好生活的方式。

 

從恐懼、絕望,朝向希望、想解決方法。

 

----------------------

第二是界限,

這想法是怎麼來的,

可能來自「光明」與「黑暗」,

我想在,當原始之初,最早期的人類們,可能是人猿吧,

可能只是為了生存,採集食物,大家互相共享,

但可能某一天,可能為了制序,而制定了規則,但卻也同時造成守制序與不守制序的兩種差異的人類

就可能為了某種原因,把不守制序的人,排擠了他們,冷落了他們,

制定規則的人,守規則的人,成了光明,被排擠的人,就成了黑暗,

而黑暗之所以黑,是因為被制定的規則,排擠到外,

但我們要在一張白紙上,畫上光明與黑暗,你就需要畫一個線條,左邊塗上黑色,右邊就剩下白色,

於是界限畫分清楚。

 

就變成一個族群,應該是共融共合的,也因為這樣畫清了界限,而成了兩派

於是,原本應該只要顧好肚子的人猿,變成還要擔心了安全,擔心了你我的分別,

把原本100%的心力放在享受生活上,卻變成了50%的心力還要去與另外50%的人去做競爭,爭奪

分裂、劃分、對立,圖增了許多的浪費,

造成人們的死亡,算是一種浪費人生

造成競爭,是一種資源的浪費,科技因為專利而不共享,或享用需要付出大筆代價。

人才不能共用,造成許多好的事物,我浪費的重新建造。

 

其實我們或許只用了10%的能力在展現自己的才華,90%的能力只是浪費在無謂的鬥爭之上,

當合一、一體的概念一但成形。變成一種主流意識,

而10%的能力將會不斷的提升,

如同Google一般,資源是被共享的,網路上都查得到的,就使技術上找尋方便,資源找尋容易,不用自己再去學一遍,或傷秀腦筋花大量時間去想辦法。

在短短的幾天、幾小時、幾分,就清而易舉的解決問題,

省下時間、體力做事。

這世界的進步,我想在於我們有多互助,互助的程度越高,進步、進展的速度越快,

一家公司,成員們,互相幫忙,比起各自獨立處理來的快速許多。

差的團體,就是彼此各自為政,而不互相幫忙,同性質,卻無法共享彼此的專業,導致重複造輪子,不只是增加成本,也是浪費時間與資源。

 

-------------------------

三、鎖與鑰

怎麼說呢?

當你進入這個人世時,

其實沒什麼限制,但教育、思想、價值觀、文化、形成了一道鎖,

將他們的既有觀念框架了你,你如同在一個無形的思想框,告訴你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什麼是對,什麼是錯,

經過了人生的歷煉,才知什麼才是真實,什麼是假相,

有一種無形的智慧之鑰幫助你辯別了真的事物,與假的事物,一種宇宙的真理、智慧

將你那一道道珈鎖給打了開來。

原來我們是一體的,而不是分開的彼此

我們只是物質的肉體存在,我們還有靈魂的存在,

我們不只這一世,其實有許多世,

我們的思想,會影響我們的外在環境,因為我們的任何思言行,都帶有著創造的能量。

 

有許多是不曾有人跟我們說的,或跟我們說沒有的事,

就是那到告訴你不能開的鎖,

但你有了智慧之鑰,你打開了原本你應該會知道的一切

如同,其實我們被限制了,如同抹去的記憶,因為你發現了、打開了鎖,你的記憶都跑回來了一樣。

從小孩的天真,到複雜的人生,再形成了智慧的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