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於前年約九月認識小匿,開始撰寫匿名的引路人系列,

比較多是如何療癒他的過程,

當時我大概也是陷入黑暗期的最後時刻,當原本累積的財富,在三、四年後敗光之後,我陷入了谷底,

想找一個人聊天,於是我開啟了匿名APP隨機配對了一位網友,就開始聊天了,

 

沒想到這一聊,開始當任了一位小女孩的療癒師、心靈老師、或則是指導老師,但他都稱為我為「老大」,

我說的話,他都會聽,每當有疑問時,就跑來敲我,該怎麼解決問題。

 

九月遇到他時,他還在讀書,被學校霸凌、後來進入醫院實習、再經歷阿嫲過世、進入直銷、離開醫院、再入托育中心等過程。

約一年半不到的時間。

一年半似乎不長,卻能夠使一個人心境轉換,從憂鬱回到小孩的活潑快樂的過程,

現在甚至他能夠跟小孩心靈溝通、能聽見天使的話語、能跟指導靈溝通。

而九月之後,我也開始一連串的書籍閱讀,希望重新開始自己心靈上的興趣,

原本的意願是想從心靈領域發現財富之道,想追求財富與成功而閱讀,

 

天使,應該有一個安排,希望我輔導這位小女孩,將我所知道的真理透過她,實賤出來,如何幫助她解決她的人生各種問題

包括了人際關係、職場工作上的應對、健康、考試、職涯、與詐欺者的應對、找尋工作的方式、財富上的管理、

我都會偏向將他的思想做一個解惑、再將她的心境歸零、將請她自己問自己的內心,讓內心引導她前進。

 

這過程,也不需要付我半毛錢,也不需要為我做什麼事,我也不會太常打擾她,

她遇到我,是她跟天使呼求,希望有一個老師,

我就從網路的世界裡跑了出來,每當我讀什麼書,似乎就乎應了他正在遇見的問題,

讓我有一個實地的演練,重新複習我所學的,以教為學的方式,告訴了她,也幫助我記得更牢我所閱讀的東西。

 

她考過三次的護理師職照,前兩次都不及格,一個在學校的時候,一個有補習,

這次在完全沒補習的狀況下,我利用了「雪球速讀法」的概念,教他讀書讀三遍,

教她冥想,及「夢想密碼」的概念,要她心煩的時候,去靜心30分鐘,

她很煩惱的時候,心念很雜的時候,都會打電話來給我,想跟我聊聊,我就跟她閒聊打屁,

她因此恢復了平靜,開始想睡,能安靜如眠,

我覺得我帶有療癒能量,跟我聊天的人,都會慢慢恢復某種平靜的狀態,可能是我當時的狀況很好吧,

我之所有能夠平靜,是因為我已經培養出每個禮拜進咖啡廳讀一本心靈書籍

而她透過跟我聊天,我將頻率振動傳動給她。

 

終於到考完試的時候,她興趣的說,她跟補習班對過答案,得到318分,也就是及格,可以拿到證照當護理師,

在醫院,拿到護理師職照,薪水會比實習護士還要高,

恭禧她了,

她說她考試的時候,有聽見天使說,今天的考試很簡單,由其是某一科,剛好是她最擅長的一顆。

而每一次考完的時候,她就靜心,調整頻率,協助她考試順利。

 

一年過去了,她準備考試,也不到六個月,沒有補習班、沒有學校老師、沒有同學幫助,光一個人自學,考上了她前兩次沒考上的護理師職照。

我也只教導,讀書讀三遍,心靜的時候再讀書,記得讀完,放清鬆,進入好的學習狀態再讀,及考試策略,考前放棄完全不會的,及完全會的,只讀那個還有機會提高分數的。

幸好她考上了,不然我就是打嘴炮了,

不過我會說放下對目標的執著,她考試只是為了放棄心中那個責任與大石,好讓他維持放心、放鬆,

所以我建議那就維持放鬆的方式學習、準備考試吧,就算這次考不過,十年總會考到,

放下執著後,反而考上了。

 

她問我,要怎麼報答天使,

我說,妳問她吧,如果問不到,不然請我吃飯吧。

 

一年的療癒,似乎讓她進入下一個階段,

原本薪水的問題也解決了,工作的問題也解決了,進入一個開心快樂的工作環境,不必像醫院那種生活作息不正常的工作,也進入一個比原本薪水還高,主管更和善的地方工作,

遠離家裡之後,也少了紛紛擾擾的家庭因素。也對學習充滿探索的興趣,也開始能夠存到錢,生活過的去。

 

似乎一年真的能改變很多,

而我呢?我有我有的主管,他教我怎麼理財,也存到了十張股票,撐過了最難撐過的時期,

如今,我培養出了讀書的習慣,每個禮拜看一本提升頻率的書籍。

以這場考試做為一個里程碑,我不知道下回她又會有什麼目標,就再看看吧。

 

我幫她省下了幾萬塊的補習費、8000以上的心靈治療費用。

我沒收費,因為我很單純的只是聊天,聊天不需要收費,但卻比治療、療程、課程,來的有效。

就當純做善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