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好奇心,我又再用Line與小匿對話,

基於沒有話題的情況下,及他精神不是很好,我又再引導他,不然我們來玩通靈,

這次我請他說說你身邊的指導靈(原本想說叫他問他一直以來的在旁邊的指導靈,好像他以為是目前站在他旁邊的指導靈有哪些)

說指導靈有5位。

分別的顏色是,綠、淺藍、水晶、暗紅、黑。雙紅透明淺紅色(不清楚哪個雙),

 

看見一把鑰匙、鑽石、金錢、項鍊、十字架、物質、慾望、墳墓

不清楚他說什麼。請他再說明清楚

 

他的通靈方式,就是看見影片,自動跑入的影片,如同動畫版,有興序的

看見鑰匙、打開門、有一個盒子、盒子有五個寶石、宗教、房子、墳墓、金錢…。

 

那我來一一問他的五個指導靈

一、大天使麥可,主要負責,他說只看到生殖器官、懷孕,我也猜不懂是什麼意思。

二、諾天使密雪兒,負責訊息,文字、傳訊。

三、星天使,雅各,身體的頻率(可能跟健康有關吧)

四、六角星人,之前提到的淺紅寶石,為了打開另一個次元的連結,引領到那個世界,這階段所學的方向,跟科學有關、跟植物有關,那個地方科技很發達,

但因為沒有植物,藉由彼此連結,協助他們植物方面的科技發展。

五、米倫(Yonasono),這個唸起來我也聽不太懂,是一個低層次的天使,接近地球頻率,因為層次沒以上的天使高,但也比較能接地氣,

主要負責金錢、致富、慾望,

 

因為比較接近地球層次,所以我請他問米倫,如何致富,

他回答小匿,是項鍊,用一把劍,斬斷,

這是什麼意思,他解釋,不要隨便接收別人的禮物、金錢、物質、物品、珍貴的,這樣會有一些感情、旅捨,

且不懂得自己去爭取、努力獲取東西。

 

米倫是對我們有一場與神對話的對談,使第三空間的存有們感到興趣,而跑來參與,看來是來吸收一些經驗,或也是來協助,或來協助,參與。

 

畢竟,小匿被我這樣問幾分鐘,就感到累了,他也不是這方面通靈任務、傳訊方面的職責,

所以還是不要亂用他這方面的能力,所以我就停止繼續通靈,不然會把他操死。

就這樣停止對談,他累了,就跑去睡了。

 

沒辦法繼續做通靈方面的研究了,

這讓我想到,我就像是一位記者,來詢問一個人,從他身上取得一些寶貴的意見,或問卷調查一般,想找出通靈的過程、他們所看見的畫面,以及如何發生

聽到的是聲音、還是圖像,又如何知道如何轉譯這個聲音與這些圖像。

 

終於瞭解,我有一些任務是,我是位記者、也是一位說書人,也是一位計程車司機,引導人們走向對的方向。

 

因為他的主要任務,也不是靈媒、傳訊的角色,所以其實沒義務通靈回答我的訊息。

我也不該好奇要他去通靈一些東西。但我的確能引導他自己為自己找答案,問問的技巧,需要有問問題相關的知識,

我如同一個需求訪談的分析師,詢問客戶的需求,並瞭解客戶的真正所需,雖然回答問題的不是我,但我轉交給技術人員代答,告訴技術人員,他真正需要的是什麼,他不太會解釋他的需求

但我能告訴技術人員,他們的真正需求是什麼?或其實他們最需要的是什麼?

 

如同,馬車與汽車,福特汽車的例子,

客戶說,給我一個跑的快的馬,其實只是要一個快速的交通運輸工具。

如同,蘋果的智慧型手機,賈伯斯直接創造出需求,請客戶解釋他要的,他肯定無法說出智慧型手機這樣的東西,因為那時也沒人發明,

但賈伯斯可以,就是一台手掌般大型的電腦(手機),能處理所有想要的事物(影片、通訊、遊戲、文書處理、信件往來、聽音樂、拍照)

可能就是,跟天使說,給這位客戶一個,簡單易用能處理多項事物、可擴充程式、可更新的手持裝置。

天使從他的資訊中,找到一個不錯的答案,並回答他。

 

像是,小匿會說,我想要離開目前的工作,我可以去竹北工作嗎?

但天使會回答,看你的意願,其實你有很多的工作選擇。

但有這麼多工作的選擇,那要怎麼選呢?

我可能會問,去哪裡工作,最適合他,最適合的選擇,

如果依照小匿想要的理想,他建議去淡水馬偕醫院,而目前的工作,只是為了做為一個跳版,而做的,這個階段算是結束了。竹北的工作,大概就是為了這樣的目的

(我想應該是在小匿所有知道的資訊裡,找了一個他最適合的方案)

 

在給予他人答案時,不是只是給了一個資訊,而是這個資訊能引導他往哪個方向前進,

成長、進步、快樂、幸福、富足、和諧、平靜……等。

能不能更讓生命活的熱情、開心、更有精神呢?

 

否則只要一份工作,其實很多可以選擇的,如果只想回竹北工作,當然容易,只是對你是有幫助,還是有成長,還是與你的核心理念是否穩合,

還是重蹈之前的不喜歡的循環呢?

怎樣使你才能找到熱情,充滿活力,讓一切有正向的循環,而非不斷的困住在煩惱的循環之下。

 

我想幫他回答問題的天使們,是聰明的,有智慧的,連我聽來,都覺得不錯,講的真好,

有時候覺得,我也沒想到是這個原因,或原來是這樣,小匿自己也恍然大悟,

那這就是真的天使,小匿自己能猜的出答案嗎?是從他的心裡挖出來的寶物嗎?

他自己知道自己懂很多嗎?但我想是天使給的訊息,但漸漸的因為下載的資訊夠多,他就足夠用自己裝好在自己身上的軟體、程式來解決各式各樣的問題。

慢慢的不然說不依賴天使,而是一個階段一個階段來,下載了,但還是要熟練這些下載的工具與知識,

等熟練了後,會有下個關卡,下個跳戰、下個需求,仍然會有需要在不知道的、未知的,再重新下載補充自己不足的或未知的部分,

不管是從天使那邊下載,從人間的書籍下載、從自己的靈魂下載、從朋友的聊天內容下載。

都是要隨時不斷的成長、擴充自己所不足的部分,或依自己的靈魂目的、需求,而加強這方面的知識、內容、技能。

 

大概就如此,深夜,做一場對話的筆記,特別有想法,除了將對話的資訊做個記錄外,

做記錄的同時,我也是在自我對話,下載我腦中想到的描述內容,可能天使的訊息傳遞,可能是我大腦神經的交互作用下產生的新的靈感。

但不管如何,就把東西書寫了下來,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