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3 這一天,突然,一個很好的主管離開了公司。

 

過去認為,我只要一直待著,就會有很好的未來,

結果,突然未來一片黑暗摸索不到未來,

 

是要留、不要留、要做事、做怎樣的事?未來怎麼規劃,怎麼安排?

突然感到手足無措,

 

跟小匿聊天,希望藉由他的天使,協助我一些心靈上的安扶,

過去都是我幫他處理心理上的事物,現在卻淪到我茫然了。

 

他的天使說,兩個選擇,一個待一年多後離開,另一個繼續待下去,

因為開始要進入另一個階段,成為一個領導者,因為我已在主管的學習下,學會一些領導方式

而且在這家公司,我有一定的重要性存在,公司還需要借重我的力量,可能會被安排成一個領導(或主管、或什麼的)

可能會待個七、八年吧,直到42歲。

 

對未來很茫然,現在的心境不像從前,聽到什麼啥消息,就馬上一怒之下提離職。

反而是,我是要知道,未來會是怎樣的情形,有更好的出路嗎?有什麼東西可學?怎麼安排我們工作呢?走向是什麼?

會怎樣對待員工?其它人會何去何從?

 

會被資譴嗎?好像不會,那是我要變成白爛貓還是變成木頭人的工作方式呢?不知道

我只要求合理的工作與安排,合理的對待,其它不知。

 

今後,何去何從,就只能說,繼續讀書讀下去吧。

至於技術,要不要追新潮的呢?想看來,我失去了某種依賴,

而需要的是,自己能創造機會才行,看來,不追技術的我,又要從新追起技術。

直到某天有能力離開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