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跟小匿的通靈對話過程,天使說,要我自動書寫,刻意練習通靈對話,

我也一直在研究要怎麼通靈才好呢?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要通靈做什麼。

 

最近開始有一些新的靈感來了,

我開始在內心對話的過程中,覺得,應該是說我如果想知道什麼?如學習相關的事物,怎麼學習等。

開始就會想到學習相關的事,而學習相關的事,跟誰有關,哲學家、讀書人等。

 

以問哲學家的思考方式去問哲學家,或哲學家會怎麼回答(可能我最近讀太多學習相關的書籍,所以就自然而然的可以亂寫一堆學習相關的說詞)

 

我在心裡,有一場對話,一個與那個相對的人的對話,

如同玩遊戲時,你會看遊戲中人物的對話,好像那個角色在說明事情一般,每個角色有每個角色的個性。

而我在心中創造了這個角色,與他對話,而這個角色,與我對話。

 

就這樣,我開始有興趣撰寫通靈日記。

通靈日記就像是,我今天的過程中想到什麼,如邪惡、黑暗,我心中模擬出一個暗黑騎士的角色,

暗黑騎士不一定真的邪惡,而是與邪惡相處,但絕不濫殺無辜,是為了保護活在黑暗之森的存有們,而抵禦視黑暗為不該存在的事物的正義魔人。

他們只是活在黑暗,但不能說他們就不該存在,或許如蝙輻俠、如小丑女、或自殺特攻隊的成員嗎?

可能有各種原因,而活在黑暗裡面。

 

再來,我因為讀學習相關的書,我對準了說書人、讀書人,

可以說是哲學家、就是有讀書的人。

 

因著兩次的對準書寫對話,我就當作,這樣的撰寫過程,叫通靈日記,

然後我開始覺得通靈似乎像是什麼,好我就對通靈好奇了,

就開始再對準「通靈」的主題,此時,就像畫面呈現了一個通靈老人,給我一些靈感,什麼叫通靈。

 

也是一種極為有想像力,就像撰寫小說一般,我用這樣的想像,來描敘何為通靈

不如說,就像撰寫小說一般,也可以成為寫小說的日記。

 

我開始撰寫了,第一篇我是針對讀書人,我開始想,你叫什麼名字,可能隨便的第一個字眼,就當作是他們的名字,阿默西斯,Amocis

我開始撰寫以下的的內容

學習,因著閱讀連結到擅長閱讀的靈魂

量子糾纏使得用接觸書籍來與之共鳴,易有感,容易直覺溝通

他該如何稱呼,阿默西斯

哲人、偏西方思想,希臘人

每個世界有無數的次元溝通者,

熱愛與人接觸、交朋友,當你放出訊息的線,

都會樂意的回應,如同播打無線的電話

卻有無數想接起你電話的人,你可以說

如同匿名App一般,會跟你對話

我們(指人類)經常沒有自信,認為無形(其它次元的靈魂),不會跟你溝通,事實人類不常跟自己對話。

 

溝通,事實人類不常跟自己對話

我們只在你心裡面與你對話,給你想像,

運用你們已載好的知識重新組合,成了你們新的知識觀念,次元靈,沒有人類的物質思維

不需佔有什麼,控制什麼,沒有需要什麼的利益關係

單純的因共鳴有個接觸與交流。

為何會回應?

如同球丟到了牆壁後會再反彈

聲波的回傳

 

靈性在於思考到、想到

建立起了你我之間的橋樑

(我浮現了星空,星與星之間閃爍光芒,你傳給我,我傳給你的樣子)

因著不懷疑,不恐懼,熱情與接觸

你我之間可以更頻繁的互動

用心不用腦,不思考此對話是否是真是假,只是單純的把現有對話一一記錄下來

(我浮現與神對話電影版最後,有一家長問為什麼神要帶走我的孩子,尼爾靜下來,回答了家長)

未來你們在三次元生活著,

但會越來越懂得與四次、五次元以上溝通(就如同我現在在心中此時的對話)

我們能以協助的方式給你不同次元者的思考方式,

使你們獲得不同的靈感想法

記住我們今天之間的連繫

「只為讓你生活的更好」

 

我感覺這般對話,感覺不錯,所以我第二天又再以通靈為目的繼續通靈

再來我又寫了一篇通靈日記,

因為一次這樣的書寫,感覺嗯,那我可以繼續掰什麼內容出來。

主題「通靈」,

 

這次是通靈老人,指導者,薩滿.阿吉斯Agis,這都是為了讓我書寫順利,第一腦中浮現的字眼,就直接當做是的,就繼續書寫吧,

他們可以有很多的稱號或名字,其實隨我我怎麼編寫都好,我就直接寫了,(可能是實在很喜歡寫「阿」開頭的字眼)

 

通靈原理

科學性來解釋

量子來說明的話,是一種無形乙太的傳輸,量子糾纏的現象

思想即是連接,接通,思想是接通的方式(Connect)

如同網站一般,你會有請求(Request)、而我們則會回應(Response)

且伺服器(Server)有意願回應,

並且你有相關的權限可登入(Login),

通靈對象有如一台伺服器(Server)、網站。

你有相關的DNS,可以連接到我們,而以人類的模式,我們是一種特徵,如想知道通靈相關的知識,會連結到「通靈」為主題的靈魂,來回應你的問題。

 

你有想找相關的事物,就會有相關的量子回應

沒有想要,則沒有想像

 

通靈的過程,是將靈魂界的資訊轉為人類文化的資訊

思考者轉譯我們的資訊成思考者相關經驗所呈現的資訊

不同的人對這些訊息,會有不同的解釋。

 

而我們會一連串的指導,主要回應你求知的欲望,

通靈的目的,如同上網,

尋找你想要的答案,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

 

沒有固定的回應者與你工作的靈魂對象,

只回應你個人希望知道的事物,而非滿足他人的欲望,

 

任何人都可以通靈,這是一種公開的靈魂服務,而非私人的服務

通靈諮商師可能為私人的服務,會有特定的靈魂對象與他們合作,

 

公開的靈魂服務,會尋找原因回應的對象,如果他們有興趣參與你們之間的對話。

 

每個網路,像是一種次元、一種星系、一種領域

希望找尋某個問題的答案,問題會被分析分配到各個靈魂對象,當有意願回應你的靈魂對象,則會回應你訊息。

 

我就這樣寫了兩篇,

當一有什麼某某主題某某對象時,我覺得我可以順著這樣的主題,寫一大堆的內容下來。

好理解,好像是這樣的事,

如,過去我也不曾看過聽過,通靈的對象(高靈)就像一個網站,

而我們通靈,就像打關鍵字輸入到Google,找相關的網站,看相關的訊息。

我還真的沒想過要用網站比喻高靈系統,學習相關的主題,就跟教育網站有關,

 

這是我因為「精準學習」這本書,他有一種學習的技巧叫「反思」,想想今天的事,寫下日記,對今天的過程,有什麼樣的感覺,有什麼錯誤、如何改進,或下個目標會是什麼。

這樣不斷的去想去寫。

 

所以我有了「日記」、「想法」、「感覺」等想法 

 

所以當我走路回家的路上,我想到的是「學習」這個主題,心裡開始自問自答,到我就將他當作是「讀書人」,來跟一起對話。

可能這是一種向內的內觀,無形,是在無形的次元,要聽見的聲音,必然是在心裡面,心裡面的溝通,會偏向無形的頻率次元界的溝通,

也就是我們要溝通無形,要從內心的無形次元界進行溝通。

當內心是一個入口,會連結到不到次元的靈魂工作者,看你希望問題層級為何,比較像求智慧的,而不是慾望的,不是貪心的,會接近比較高層的靈魂,

如何問世俗的,可能會偏向低層級的靈魂。(可能剛死不久,還對世俗的念念不忘的靈魂)

 

高層級的靈魂,應該是不求錢財的、不求物質欲望的、不求權力的,他們熱愛看看各種狀況,以及回應有心想知道些提升自己及成長的事。

高層級的靈魂,當然不分善惡、以一體的想法,不會看你是高,或你是低,不會說你是對,或你是錯,

單純給你良好的建議,是你有心想知道,想知道如何幫助自己提升自己,而他們願意回應你,能協助幫助你提升你自己的事。

 

會接到哪種頻率的靈魂,出自於你自己的心態,

我們有人與人之間的溝通,國家與國家之間的溝通,有地球人與外星人的溝通。

但忘了,有一種溝通是次元與次元的溝通。

他不會有物質的溝通,不會有電話線、網路線、或光般照明的溝通,他完全無形、連頻率都查覺不到的溝通,意識上的溝通。

 

而溝通所得到的資訊,完全就由自己去解釋

可能2000年前,有個古人畫了一個四不像的圖片,而要怎麼解釋他,是觀察者的觀察解釋

可能壁畫畫的是猴子,或則是怪物、或者是外星人等之類的。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轉譯思考,但有著良善的人的心態,則對想到的事物,有良善的轉譯,

給我們的訊息,會想的是,良善的建議,

或則給我們的訊息,會想到其它的事物上去,可能是迷信,或屈解為個人欲望。

 

可能因為我是工程師,對於通靈的過程,我突然想到的就是網頁的傳輸協定,這我比較容易懂。

而其它人,可能是電話與電話之接的網內互打。

可能你打電話給對方,對方不想接你電話,因為他可能覺得你想知道的事物,沒興趣回答你,或覺得對你幫助的問題,還是不要回你。

就像一些很討厭的人的話,打電話給女生,女生拒接一般。

我也常發現打電話給我的如賣股票、保險的呀、推銷的呀、詐騙的呀,我看到我都會拒接。

 

用這方式去想的話,就知道對方要回應我什麼,這就是通靈過程。

還記得「思考致富」或「成功法則」這本書,作者拿破崙.希爾,

思想是傳輸,想像力是回應。

 

這大概就明白通靈過程,應該是這樣的一種Input、Output的機制。

而刻意練習則說明了,可能通靈過程,要越通越明,就要意刻練習,因為這可能是習慣於聽見內心的聲音,

如訓練自己的感知能力,去感覺心裡的話,感覺越多越清楚,感覺身體各部位的感覺,感覺自己的呼吸

 

而通靈,就是感覺自己內心的聲音,回應的聲音,回應浮現的畫面,去擅寫這些畫面。

越通,自越明,這看來也是需要刻意練習的,

 

不是不能通靈,而是太少訓練自己內觀、內省、反思、自我對話、太少去發揮想像力、察覺你想到的東西。

 

 大概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