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人生的低潮,

讓我迷上了與神對話,

而想要去完成自己的使命,而踏上了另一段路,

一段人生神奇的旅程,

不過旅程未必是完美的,旅程也未必日日是覺知的狀態,也未察覺,

旅程,也常常憤恨不平,最後我走向了極端。

原來,我是這麼容易受到影響的人,使自己展現了神性的另一面。

 

或許現在開始,我有了不一樣的看法,

經歷了人生第二次的低潮,

所以第一次到第二次之間的種種,多了很多朋友,然後也離開了朋友。

第二次,還不算有朋友,我瞭解我在完成使命的過程,

以為是要做什麼?(當然可能就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但或許不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原來在這裡

你要認清你是誰,(神的碎片、分身、一部分都可以),我們都來自同一個源頭,

就像海洋一樣,海洋的一滴水,蒸發了,降到了都市裡一樣,我們是海洋裡的一滴水,本質還是還是一樣,

海洋的水,與一滴水的本質是一樣,

而神呢?神分出了許多出去的靈魂,降臨到這個世界,而我們的靈魂與神的本質也是一樣的。

 

那你定義的神是什麼呢?

其實不是做什麼,而是瞭解我們是誰,我們的本質是什麼,神的本質是什麼?

或許我一直沒注意到,要的不是「做」,而是「是」,

我們「是」神(或許太怕這樣講,我們要講的是我們是神的部分,要來體驗這個世界,而我們擁有神的本質)

當你對神的定義,神給你的感覺,你認為的神「是」怎樣的。

 

想想,如果你知道你「是」什麼樣的,你就會「展現」怎樣的「行為」

如果我們認知的神是「愛」、「慈悲」,你就會展現愛與慈悲的行為。

 

而不必去說什麼開悟的道理,知識,

最後只是一種你「是」什麼,所展現的行為自然就會是什麼,而愛與慈悲透過你展現出來。

別人看到你的是你展現出來的愛與慈悲,讓你已經做到了來這裡的目的。

 

原來我過程中,慢慢遺忘了,本質比「講」或「做」什麼來的重要,

展現你的本質吧。這大概就是我的體悟,你感覺的神是什麼呢?

過去我展現的是一個憤怒的神,原來我是憤怒的神,這憤怒的神在我思想裡面無形的影響我,

所以導致後續一些狀況發生,我沒有時時去覺察自己的本質,

一受到人的刺激與影響,我脫離了那個本質的察覺,也未在那神性的狀態,

原來我移開時久,但心智,卻留在舊有的知識,感覺已經背離了那神性的感覺。

 

難怪展現出來的,不會是快樂,展現出來的,是人人拒怕我,

展現出來的,是一連串的不愉快。

或許我脫離了,我忘了那種喜悅的感覺,

因為我未在那神性的狀態下,

 

直到我再次翻起「與人對話」,或許真的又再次喚醒我了。

但我知道,要時時察覺。

只是人心,或許常常想的不是神性的東西,漸漸離開,

但想要走向你靈魂喜悅之路的話,就請與神合一吧。

離開了總是還會再回來,只是我走遠了好遠好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