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個詞是在與神說什麼?一書所看見的內容
實現過程的三個階段
希望是可能會可能不會,但已經敲到了實現的邊緣,信心是確認會,知曉是一定會

這三個詞像是讓人感覺到了這實現的過程

後來我覺的我是理性的人,實現的過程應該是如過我知道,那一定做的到,但我不知到我覺得不可能的呢,說希望會是理性人的敲門磚,無過去或學習到的我就沒什麼信心,除非我有類似經驗,我常常找案例,會擴增我所認知的以便我覺的他可行,才會有實現的可能,

理性人在未知的領域就難了,無從知到的要靠想像外還要覺得有信心又要覺得他比實現(一定會有),這感覺常常發生在那些傻的可以的人身上發生或瘋狂的天才,對東西有熱情想創造夢想的人,做自己喜歡做的事的人身上發生.

傻人還是有傻人的優勢,他在未知的領域可實現很多的願望,

聰明人有聰明的優勢,在已知的領域成功的機率高,

但美好的未來與世界,擴展這個世界需要傻人的勇敢與想像力,與傻子般一定會成的信心,當然我覺得要有熱愛該事物的興趣與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