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又回到這個部落格,看看有什麼改變。

有,5/6突然爆增了好多人看海苔億萬富翁的文章。

我很多事情都跟際遇有關,那時候,我進入新時代的領域,

許多的電影,似乎都帶著某種意義,出現在我的眼前,

而我那時記憶力比較好(現在記憶力不好了)

寫了一篇講整個電影的文章,那的確也是我最熱門的文章,

不知哪裡特別,可能比較用心撰寫吧。

 

謝謝你們來看,也謝謝訪客的留言,不知道你是誰?跟你說聲謝謝。

如今我從新時代的心靈圈,轉到攝影圈~~也是有一樣的奇遇故事。

只是我不在多說,只想好好的享受人生的旅程,沒有想當說什麼勸世文~~還是勵志文~~還是搞什麼人氣。

我只希望,能尋找到某種讓自己能一直快樂的事,

 

我現在的體會是,興趣會引領你走向人生的路

《零極限》的清理,能為了走向人生的路時,清除以往製造你困境的體驗,雖然走向了人生的興趣的道路,但中間過程一在重複出現的舊有課題,不如說是體驗。

一直重複的出現,人際關係的,金錢問題的,工作問題的。情緒問題,感情問題的。

或許就如同《零極限的美好生活》KR女士撰寫的。所有的際遇都是為了清理你的記憶(體驗)

 

我會知道一些些清理的感覺,

面對他,保持平靜,如同沙塵來到你的身邊,你靜靜的站在那一個廣大的沙漠之中,或海水之中,將原本混濁的狀況,靜靜的讓他沉澱,保持心中的平靜,

最後天空出現了藍天,海水變得清澈,

你會感受一切美好的感覺,

如同我所拍的一幅美麗的照片

攝於沖繩-石垣島,平川灣,

那樣清澈的海水~~

 

如果你懂那種感覺,用那種感覺面對所有不同的體驗,會有不喜歡的體驗,不是對方不好,而是你的記憶的重播。只是人事物不同了。

如果懂得話,讓那記憶逐漸被淨化、清理,讓你流通靈感的管道,能夠透過清理,由上而下帶來能量,使你心中平安喜樂。

我不常做到,只是偶爾翻起了書,逐漸感受到曾經懂得事情。

這本書,似乎我前女友給我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把他拿來當滑鼠墊用,當我身邊的兩本書,讓天賦自由,讓創意自由讀完之後,這本書我就剛好拿來讀一讀。

因為我現在上班時間夠長,中間有40分鐘的捷運路程,由於捷運站不能做什麼,終於又開始我的閱讀習慣。

拿起來,讀個10頁也好。

逐漸的,又開始回憶起曾經舊時的感覺~想不到接觸新時代,是七、八年前的事。

一直想著要做什麼,找到什麼目標,非得做什麼,要完成什麼使命時,

當我們握起了決心的拳頭時,記得,這時要做一些清理。

明白了,當時就是那些想法,或許讓我與靈感遠離了

讓我與真實的自己遠離了

 

現在我攝影,那種越不需要知識、讀書的狀況,我不喜歡上課、理論,只喜歡拍照,

我不想要別人說,該如何或如何,我只想要拍照。

我從這之中的過程,體會了一些,就是興趣,就是興趣,愛拍照就是愛拍照,不需要為他做些什麼限制,與理論

一切都依變化而行,隨機應變,因為那就是靈感,

看到什麼,突然覺得不錯,拍下那幅畫的美景。

 

攝影圈,說是攝影眼,或許他也是一種靈感,眼睛看見了之後,會說一聲,有FU,有感覺。

這就是靈感,攝影,讓我每個禮拜都有出去的習慣,我喜歡拍不同的景點,雖然是拍人像。

但他就是一種帶我出去的習慣,一種引領我,接觸靈感、接觸真實自我的一種方式

我更接近了大自然

更接近了靈感

每當我不知道要做什麼時,突然間就出現了一些的邀請邀約。

婚禮記錄、文定、婚紗樣品、自助婚紗、全家福、寶寶寫真

突然學會了約拍、互惠、特殊主題也逐漸出現 

我或許沒做什麼,

我很單純的就是一種拍一直拍

從不想計畫未來,未來的事就慢慢的找上你了。

為了拍心誼的女神,當了主辦,為了修女神的照片,學了Light  Room

一直修圖修圖,也修煉成精了

 

說日本是我的夢想,也在我媽被朋友的邀約,陪他去了一趟日本,當了麗星郵輪。

說想要一份安心自在的工作,想要一份有成長的工作、想要一個不影響自己興趣的工作。

也隨著不幸的際遇,意外的被軟性勸離,而離職了,也這樣面試一個月,當時很擔心未來,一個月都還沒人要我。

但很幸運的我接觸了我前主管,他給我一些方向,請我不管誰約你面試都去面試,

我開始愛上面試,到處去瞭解,每一個面試官問的問題,如何回答,考試方式,自己設定的條件。

觀看每個環境、觀看每個面試的臉孔,觀看每個看你的眼神與想法

我是一個很容易有感應能力的人,這是我的專長天賦,我看遍了所有面試的主管們,

我能感受到每一個人在他們公司的感覺,每個殘留的給人的能量感覺。

我用感覺來決定,去或不去,我用感覺來決定要或不要。

我不說服他們來錄取我,因為我用感覺來決定,談得來談不來都不必特別去對話,因為對話會自然朝向不同的感覺出發。

我依然做我自己。

最後當然許多工作不會錄取。

但錄取的工作,就是我喜歡的那種工作。

 

在一次看到《零極限的美好生活》,我逐漸看得懂他說的意思。

人生,由你們的靈感來為你引路。人生所遇到的事物,如同道路上的砂石,清理如同,一塊又一塊的將砂石搬開,

與其努力的與他對抗,不如輕輕的播開,或換個方向繞道而行。

當你懂得更多或感受到更多的時候,或許你會從二次元的世界觀,往向三次元的世界觀。

或許你會像世紀帝國遊戲一樣,逐漸黑幕都移除了,看到了整個地圖的方向,一目瞭然

或許靈感,不是事先知道的事,事先知道的事,那已經是既有的記憶。

靈感存在黑幕之後,完全不知,但又循序漸進的出現

但這又是已經佈好的劇情。

或許只是享受人生為自己設定的好的劇情。

或許只是為了清理人生過去的前世各種記憶。

 

祝福你們。

我很意外,在撰寫文章的時候,腦中浮現的畫面,那我只是將畫面用文字說明出來。

不見得所有每一行字裡行間,都是用畫面在撰寫,

何時在哪一行,是用靈感寫的,有時候不是用靈感寫的。

不全然的靈感文章。

就看你們的靈魂讓你們決定哪一行才是最有感觸的。最值得吸收,變成為你們領悟,成為自己所知道或靈感告訴你們怎麼做。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記錄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