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近看的一本書,三波志願者與新地球,

這本書,講的是作者催眠的許多個案,發現,有三波自願來地球的各種外星人與各次元的靈魂,

談的事物,實在還滿多的

 

大多都是,我們是一體,來自本源(源頭)的碎片靈魂,為了體驗自己為神,

提升地球的頻率,有許許多種。

 

來自議會的,可能會說,我們創造了人類,也有些是創造了地球、星球的,

但一場意外的隕石,來到了地球,原本完美的人類,因為隕石上的細菌,而使得人們產生了疾病的這種東西。

 

也有所謂網格的守護者,因為亞特蘭提斯時期的人們,發明了會影響到其它宇宙實驗(生物實驗或人類養成的實驗)只好決定使地球再次經歷一次毀滅

使得人類從12股DNA降為2股。

因為當時的人類科技發展到,研究暗物質,這種致命的技術(不但會使自己毀滅也會影響其它宇宙,雖然有所謂的自由意志的宇宙法則,但只要影響到其它宇宙的狀況,就會進行干涉)

 

而有議會的發明者,為了修復,不能從外部修復,所謂積極的投身於地球,進行內部的修復

 

也有雷姆利亞時期,由於其它宇宙或其它的外星人,為了實驗看看,測試看看,結果造成了雷姆利亞時期的大陸被分裂了(也就是現今夏威夷到新加坡之間的大陸)

也有說,地球是所有宇宙,第一次,不只是人類進化到第四次元,是地球也要進化到第四次元,

所以才會有各個宇宙各個外星人,想一同參與這樣的轉化。(我個人覺得就是參加一個慶典,瞭解整個轉化的過程,這算是歷史上第一次,不參加好像就很久或不知何時才有一次這樣的狀況,不過地球還是很危險的,算是宇宙間最困難的學校)

 

還有些是自己人下來,所以就會約定好外星人會來採集、實驗、檢驗人類身上的狀況。

由於要進入第四次元,人們的需求將會減少,可能不要吃東西,或只要吃一些液態的食物即可。

還有時間的觀念,可能會許要改變,因為這樣才能在宇宙間旅行,外星人沒有時間的概念。

及,外星人來地球是需要降頻的,而他們是無形的(或因為更高振頻)但他要來地球,需要降頻,也是來地球時,才需要打造太空船才能進來,(也就是在星球外才製造出來,一般來講他們在星系間都是瞬間移動的)

 

也有符文,像是麥田圈,一個符文可能隱含了大量的資訊。

有些是毀了自己的星球,只能在地底生存,

其它,如將身體用某些光、儀器,變更分子架構,使之能穿牆,或將靈魂移出等。

 

其它的,我覺得怎麼講,就是我們是一體的,與本源共振、我們從本源分裂出來,還有回家,想家之類的,神、喜悅等。

自由意志、某些影響其它宇宙時,則會進行干涉,

舊地球與新地球,同時存在,也是一種擴展,不是一分為二

其它就好像也不知道要講什麼,只是用比較遠的想法來講,

 

如果我是因為從議會(或不它外星文明)而來的志願者,

如果我用志願者的想法來想事情時,

其實我來這,就是什麼不需要做,就是到處逛逛,就會自然影響到人類,

而這一世我們是來共同參與一場進化,也是因為地球的需要,不想再讓他再一次的毀滅,

且為了提升振動,使他能擴展到下一個次元,然後怎樣我就不知道囉。

只是我會覺得我又會記起自己是誰,可能知道自己不斷的轉世,

所以真的大概只是,好好照顧自己,想要做什麼,或有規劃的要做什麼,有什麼目標,就專注其上,但保持本源的振動就好了,其它的隨緣吧。

所以要賺大錢呢?還是要追求什麼?我覺得就像玩遊戲,要經營一個農村、國家一樣,你一定要做好基本的開發資源、伐木、生產村民、種田,

但資源夠了,再進行生產戰士、圍牆、城堡等。

所以要瞭解自己要開發什麼資源,要存多少錢,要多少東西,要如何花費、使用,要應用得宜,

如果是亂蓋建築物(就跟亂花錢一樣),最後只會讓國家經營不善

經營個人也是如此,最簡單的就是量入為出,善用時間、有目標、有計劃,

至於要不要學一些電視上的人物呢?我覺得也不必要,畢竟他們的花費方式或做法,都在於他們擁有的資源。

跟我們不在同一個狀況下跑,所以要依自己目前的狀況衡量要如何使用時間、資源,盡可能少學電視上所看到的人物或朋友,

要往內看看自己才對。

 

以上都是廢話。

 

我現在才開始,要講一下「業」力,這樣的名詞,

我對他,過去總是有點害怕,怕自己說出的話,或做的事,會有業力循環。

但或許我們往錯的方向思考了,

我不講各種「業」的解釋,我用我所理解的「業」來解釋。

突然間,我好像明白了「業力」是什麼意思,但可能不是別人明白的那種明白,

我是自己讀書後,自己明白,但又像是自己理解的意思,而非背了某種「業」的名詞解釋。

當書中說,業就像補蠅一樣,可能想的是,我們日常中為了抓蒼蠅,而有一個黏板,只要蒼蠅碰觸上去,就會被黏在上面,動彈不得,

我認為或我明白的業,比較像是這個意思,

或轉個彎,就是上癮,某種思想輪迴的上癮,就是你會生氣,會常生氣,某種反應動作經常的發生,

我覺得在生活中,你會看到政客老是用同樣的方法(可能是抹黑、攻擊、修飾、圓謊之類的)我也可以這麼說,他就是在一個循環下,同樣的思考方式,也就是輪迴下

持續這種輪迴,可以稱他為業力輪迴,

因為他一直黏在那個板上(一直持續那樣的思考方式)

也就像是上癮症一樣,思想的上癮症,

就是常會一直這樣想,然後會一直做這樣的事,

這就是習慣

但業力好不好解呢?說不好解,也說好解,

有所謂的「5秒法則」,只要靜下來,5、4、3、2、1,就可以減少衝動、情緒面的事物,而改用前額葉的思考,

平常,人類使用的是原始的方式思考,就是人類的一些情緒衝動,被動反應,無意識的反應。

但只要經過5秒法則,就會變成有意識的反應,

你就可以冷靜下來,思考,像是吸引力法則,而就會變得知道該怎麼去思考對自己比較有利,

 

在蒼蠅跟黏板的比喻下,就像是,頓時,黏力突然不見了,你就可以掙脫出去了,

當你思考他沒有黏性,就突然沒有黏性,應該說,思考的是不存在這樣的事,就不存在了。(當然一切都是我眼睛業障重呀~~)

用這種思考方式思考業力時,我覺得比較不恐懼,他就是一種壞習慣,需要改掉,但如何讓你忘掉這個壞習慣呢?不是避開或移除這個壞習慣,比較難,習慣就是習慣,養成就很難消失,

但他就像是的工作技能,你少用之後,就會忘掉呀,就會比較不容易,沒這麼快記得,

我學過大新倉頡與嘸蝦米輸入法,曾經轉輸入法到大新倉頡後,我嘸蝦米突然忘光光,還不會用,

但我又轉回來,又很快回到原本的打字速度,但大新倉頡我就忘掉了,但他能不能再很快的回來,當然可以(不然我嘸蝦米輸入法,是怎麼回來的呢?)

這就是輸入法的習慣,

而壞習慣與好習慣,都是養成後,就留著,只是用了一個好習慣,取而代之,

也就是時間的資源分配,都分給了好習慣後,壞習慣只是分不到了罷了。

就等於從事該類的活動減少。

所以能不能戒掉壞習慣,用戒掉壞習慣,比較難處理壞習慣,因為你專注在上面,

所以利用好習慣,就有可能忘掉壞習慣(或埋在記憶的深處去)

業力會消失嗎?你只是不專注在業力上,

在地球的靈魂卡在業力輪迴非常的久,或許就是太計較,太care,都把所有思想用在其上,浪費太多時間在糾結太多數不清的事物,

但也可能一念之間,所有糾結就消失了(或許就是don't care),就是未來還有很多的時間,時間不一定要放在太多的過去(過去那些意義對未來也不算多大,我前世就下過地獄之類的,但太care那件前世,那我這世還要不要活呀),而這一世,要不要太在乎成功呀,我覺得就是有進步就好,避免陷入那種落差或失落感上,

很可能一念之間,業力就消失了(或許說太滿了,只是黏性低而已),就不要太愛在地球上玩一樣的遊戲,repeat太多次了。

 

我對業力的想法,就是黏板的黏性,覺得他黏就黏,太專注於其上就會黏在上面,難以掙脫,然後一念之間,他就失去黏性,你就自由了,

如同奧修禪卡裡,有一個鳥籠,雖然鳥籠是開的,但他仍以為他無法飛出去出,事實但他清晰的明白,沒有陷入在自己舊的認知裡,你就明白,你可以飛出去了。

人生在世,放開點,不要稿死自己,大概就是這樣。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