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迷失遊走的我,

之所以讀書,或許是想要功成名就,想要有更多賺錢的能力

想要充實,或膨脹自我

想為錢、為利、為名

 

一種誤打誤撞的,進入修行的過程,

為名,只是為了一年一百本書,證明讀書能力的模樣

為錢,只為了從書中,找到賺錢的方法。

但卻從一年一百本書中,想找一些主題來讀,

卻不知不覺間,一本又一本,吸引我的書籍突然浮現,這些都是我曾經買了沒讀的書,也不知不覺得他們似乎召喚著我,讀他們

與指導靈對話、靈魂暗夜、蓋婭靈訊、

三波志願者與新地球、這才是吸引力法則、吸引力旋渦、力量、一個新世界

金錢與正義、成功者的地雷、非常識成功法則、NLP速讀術、喚醒內心力量的NLP心理學

社群時代、超級記憶王、我是美好的、量子物理與宇宙法則、超萌學習量子力學、當責,從停止抱怨開始

極簡歐洲史、監護人(上)(下)、 貓是天生的禪師,狗是開心的朋友 創意星期四 人生畢業典禮 當和尚遇到鑽石

 

每本書,或多或許,有些背後有高靈的存在,高頻率的存在 

也有低頻的存在,在讀書之後,我一個新的領域,是不是有些書籍,帶有低頻率的振動,因此,我開始學會了挑書看,

或直接掃過,或跳過,

開始慢慢的,一本接著一本都是挑,自己看的下去的,

一路下,如果精神食糧的餵養,

就如同當初一口氣讀完與神對話系列諸多本書一樣,

 

將閱讀,比喻為燒金紙好了,讀了什麼或許不一定是重要,如同燒了金紙一樣,不如就是當作燒書好了,

但每讀一本書,就是當下吸收了靈性的食糧一般,或許突然又更理解、領悟了什麼,或更接觸到本我一般,

一路上,靈性的喜好又再次回來,

一本接著一本的尋找,取得,找尋書中的意義、含義,

 

不再抓住過往讀書的內容,也少做了筆記,我只開始不斷的追逐著,一本接一本的書籍,累積書籍

閱讀的書籍累積數 ,一直不斷的上升,心中有一種非常開心的感覺,一種我一年讀了好多本書,

一本本堆砌成書籍的堡壘,我樂在其中,

心也一天比一天平靜,再回頭看過去的我,

像是理解過去的我的各個時刻,又像是不理解過去的我,

 

閱讀,就如同人的三餐,進食,有時吃的好、有時吃的不好,

有健康的進食就會有動力與健康。

 

閱讀,也差不多如此,挑選覺得讓幫助你的書籍,或高頻書籍,一本接著一本閱讀,

讀完是否要記憶不重要,由身體自身自己決定,

但挑對了書籍,就無需擔心記不記住的事情,有沒有用的事情,

因為是適合的書,讀了就適合。

用對心態、銘印去閱讀,就相對有好的效果,

 

或許可以學學每天喝鋒蜜檸檬,長久下來,也好像健康了之類的。

靈性書籍,其實無花八門,

我想不是要學好哪門書籍的內容,

我會覺得讀一本就等於喝了一杯蜂蜜檸檬一樣,

所以幸好多到讀不完,

就當作一種內在的修行,

閱讀慢慢變成了一種習慣,家中書多到看不完,或許就是我刻意安排的修行法門,足夠我十年間不斷的有書可以讀,還可以不用買新書了。

未來變成如何,我也不在意了,從書中得到一些訊息,或許還需要再等三年,就一切有所轉變了。

繼續再讀個三年吧。直到書盡,我的人生應該也到了下一個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