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66本書,療癒密碼,

原本也不知道他在說什麼,當初買,可能因為誰說,這本書很好,在新時代裡,我聽到誰說好,我就買,

買了也不看,就這樣放了七、八年後,突然想到,就給他拿來看一下,因為當我發願讀100本書後,

發現感興趣的書讀快完了,還在看哪本我沒看過的,突然看到了療癒密碼,

 

就拿來讀讀,反正讀什麼都好,讀什麼都看感覺,為了衝100本書,我需要找越多感興趣的書來讀,這樣才讀得快速

這本書一讀,突然很感興趣,

為什麼,

因為許多名詞我好熟悉,

一、量子物理學

二、細胞記憶

三、破壞性頻率

四、想像

 

在我讀過「超萌習得量子力學」的漫畫,

我瞭解量子力學,有個特性,就是這邊的量子,會跟另一個量子做反應(這叫量子糾纏),且同時他可以擁有很多的狀態資訊,不像一個電子,可能就像1bit非0或1,量子很不一樣是可以同時是0或1

而量子是在非常微觀的,應該要以超越光速去看待的,

在一般,牛頓的物理學中,一個物體的行徑都是可以預測的,計算出來,但會是在宏觀,而非微觀,在非常觀察的領域時到量子大小時,(比電子還小的夸克領域時)

在微觀的世界裡,量子的特性,不確定性原理,粒子的位置與動量不可同時被確定。

 

如果人類在「想像」的時候,是會發送人體頻率在自身的各個細胞,影響每個細胞的變化,

也就是我們所看到的「影像」、人們的聲音、音樂、電視、電影、聊天內容、圖片內容、眼睛所看到的、所吃下的、所想的、所聽的、所看的、所聞的、所碰觸的,

都會與你的細胞記憶就振動,

 

這本書介紹了一些實驗,

1.將口腔的一個細胞取下來,而口腔細胞的提供者,在隔間或距離很遠的地方,當他想像一些事情的時候,這個口腔的細胞也跟著反應,

2.將兩個不認識的人,接觸認識,並彼此隔開在不同地方後,其中一個人想像事情的時候,同時另一個陌生剛認識的人,也跟著有反應

3.將一個細胞樣品握在一個人手中,這個人想像一些曾經不愉快的事情,這個細胞也跟著有反應。

 

而且就算用隔核的了正常頻率的一個隔間,也隔不住能量頻率,

是否是跟光的波粒二向性有關,

 

也就是,我這裡在想的同時,其實在另一個星球也同樣能接收得到能量的傳遞

這時候就不難說,你與我都互相有關聯,這世界的每一個人、每一個生物、每一個礦物、每一個植物、甚至空氣、水、陽光等,都會有關聯影響。

變成這世界要不要變好,取決於我們每一個人想像的能力,

 

為什麼要說是「想像」,

書中說,記憶存在於每一個細胞、每一個細胞都當作是能量,記憶儲存在心、心在每一個細胞記憶裡,每個細胞記憶都是能量

在愛因斯坦的E=mc^2說明了,物質就是能量,所有的一切都是能量

記憶是以影像的方式儲存起來,

每到我們想起事情時候,都會觸動細胞記憶上的情緒動能,而情緒動能會發射出該情緒動能上的相對頻率,

而也因為我們發射(壓力)的的破壞性頻率,會影響到我們人類天生的免役系統關閉,而導致疾病的發生

 

既然,我們過去的各種反應、行為,是跟細胞記憶有關,若要阻止這些反應與行為,則我們得療癒我們的細胞記憶。

每個記憶都跟影像有關(想像力與記憶這種事有關聯,我在「超級記憶王」裡發現)

那其實我們出生到現在,甚至前世,都儲存了大量的影像(但卻有些在意識層可以存取,但有大部分是在無意識層,無法存取的部分)

但因為儲存在細胞裡,我們意識層似乎反應不過了的直接被潛意識給反應了,跳過了理智層,被情緒層直接影響了

而反應的原因在於細胞記憶的話,每個細胞記憶遇到相關的事物,自動的發射頻率,而頻率影響著我們直接的反應

那我們得療癒這些細胞記憶上的情緒能量,才能不至於發射出破壞性頻率

 

而一個情緒能量,可能代表著一個故事、一個曾經的創傷、而會引發當時的感覺頻率出來,

而療癒他,或許需要的是去瞭解故事,可能有背後的原因、有他的理由、慢慢的轉為寬恕,而漸漸對原本的一個故事有不一樣的觀點、看法,進而療癒。

 

當然療癒密碼不是這樣療癒的,但我想用因為我讀了大量書籍,發現的新的洞見,來解釋這樣的過程

 

慢慢的,如果我要療癒自己,我開始問自己問題,為什麼我會感到恐懼、為什麼我會不敢冒險、為什麼我會生氣

進而找到與之相關的細胞記憶的故事,

我發現了,我回想起我國小時騎腳踏車被車撞到的故事、我回想起我因為到處玩踩到木頭上有釘子,釘到自己大出血的故事

我發現,我做什麼事,因為太危險,我媽會對我說,不準做的故事。

使我發現,我非常害怕冒險,我不敢去做太危險的事,我不敢去做沒安全感的事,我不敢做困難的事

可能我害怕失敗,我害怕表現、許許多多的種種。

 

而我也發現家人對自己的影響相當的深,30歲以來,都是跟家人住,長期與爸爸、媽媽生活,一定的時間都會吸收彼此的能量,

彼此的習慣也影響到我自身,批評、責難、挑三撿四、臭屁、澎風、愛說幹話……之類的。

這時真的會說「身教比言教更重要」,「以身作則」

每一個人所做所為,都會轉換成影像,被吸收到人體的細胞記憶裡。

 

變成環境很重要,交到怎樣的朋友也是很重要,決定看的書籍、決定看的電影、工作、學校、家庭、朋友、這些過程都會轉換成影像被自身吸收。

如發生創傷的事件,就將會容易觸發細胞記憶,再次創傷的外在類似的性質時,

如書中說的,有的人看見黃包,就馬上有反應,他馬上聯想到過去的某個記憶,而引發該記憶的情緒能量,該情緒能量引發了破壞性頻率,

觸發了某個開關(人體產生什麼分泌物之類的),使之引發了某個行為。

 

大概如同我太常發生這些事,

光看文字時,我也會因為文字的字眼,而起反應,可以如「靠北」這樣的字也可能影響自己某些情緒變化,就是很愛罵人、很愛批評、很愛吵架的一些感覺出現

所以文字都有他的能量存在,如「愛」、「感恩」、「謝謝你」、「我愛你」等,都會引發人的細胞記憶,

進而影響自己的情緒,如糾甘心ㄟ,感動、想哭、之類的

 

當一個人觸發了一些情緒能量,在量子糾纏的現象,我哭的時候,跟我曾經有過接觸的人,可能也會哭

既然大家彼此都會影響,不如利用這個現象,

如果你希望這世界越來越好,就需要好好的療癒自己,

 

當一個破壞性頻率出現,我們要發射出另一個健康頻率去中和他,

 

書中以「噪音」為例,消除澡音的方式,就是與該噪音相反的振幅去中和他,也就是有兩個相反的振動同時發射時,將會變成無聲的意思。

在數學模式,如sin、cos之類的,如果一個-2,另一個就發2,一個2,另一個就發-2,這樣加起來就等於0。

另用這種方式,抵消掉破壞性頻率,

而不會使我們觸發某個動作,

書中以「噪音」為例,的相對產品是反噪耳機,

而他是將原本的耳機錄下外來的聲音後,再發射反方向的振動,使之變成無聲。

 

而我們情緒能量一上來的時候,我們其實應該在「覺知」層,會抓到這樣能量一上來的時候,就可以發現(當作錄下來)並轉化(發射相反振幅)就可以避免發生相對的振動

 

當我們情緒一來,可能會激動,但我們就需要提醒自己要冷靜,使之中和,避免發生衝突。

當經歷的人生越來越久,雖然曾經遇過幾百個創傷,但很多創傷是很小的時候發生的,不記得,已隱藏在潛意識裡,

大部分都變成你的內在小孩,或小我,或痛苦之身了(看當下的力量、零極限、一個新世界)

也因為我人生經歷越來越多,有時候對過去的瞭解就不一樣了,就會形成對事物的看法有不同的見解,使過去的影像再也不是過去的影像。

但也因為活在當下後,過去的影像也只是過去,情緒能量就不必為自己製造出扭曲的見解。

 

當我自身發現感覺自己的情緒能量時,其實能感覺到自己的情緒能量,也代表著你目前不是被情緒能量所矇住你的覺知,而是你能覺知,

透過覺知,如同一個觀察者,觀察到紅綠燈一樣,見到紅燈你會停下來,見到綠燈你才會行走,

當你矇著眼睛看不見紅綠燈時,你就會誤闖紅燈,

而矇住你的眼睛的,卻是過往的創傷記憶所帶來的錯誤信念,

 

慢慢的,我開始會去覺知自己身體頻率的流動,透過大量閱讀,我算是清理了自己,我覺知得到自身頻率,

但可能細胞記憶在身體各處,也不見得一直有感覺得到,但我會感覺到我的背部酸酸的、我的胃腸不好

我常批評別人、說幹話等,每一個都可能是一個細胞記憶,發出不一樣的振動頻率,

所以我發現我靠北某人時,我還真的要小心,我可不可以不靠北呢?

而當我發出負面頻率時,我想到,那我就發出一個正面頻率,去跟他做抵消動作。

 

當我看見憤怒,我可以想冷靜

當我自大,我可以說謙虛

當我看衰別人時,我應該要想的是看見別人的優點

當我失望時,我應該要看見希望。

 

發現我現在看電視看到不喜歡的人物,我還是趕緊轉台,當看見惹你生氣的媒體節目時,發出的標題讓你會生氣時,

不對,不好,所以我要的是看別的正面新聞、標題,

看不好的新聞,或拒絕不好的新聞,其實都關注在那個新聞身上,都是連帶影響到你對他的記憶、情緒,如果你能不起反應,我也覺得很ok,

但更好的做法是,找一個你喜歡的新聞、你喜歡的地方、你想要的感覺去聚焦,會是更好的方法。

 

我今日就講到這裡就好了,應該會有興趣寫一篇關於此書閱讀的筆記。

就這樣了,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