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最近你在不在乎疫情這件事,

我個人的生活體驗,常常看多的媒體、新聞的各種報導之後。

反而這些關注的項目,會成為生活的體驗,也越演越烈,

 

直到我覺得麻木了,我就不再看了,然後,很怪特別的,這些曾經關注的,漸漸消失在生活中,仿佛有與沒有並沒有什麼差異,

即使他現實中實際存在,但在我的領域中,像是並不會看見的視野,

在我內在的視野中,無法投射這些外在視野,而這些外在視野,則是被別人所經歷。

 

這就像玩遊戲一樣,你會看到你目前遊戲螢幕下的資訊,但看不到你以外的資訊,因為要炫染這些畫面,需要耗廢CPU資源,所以最佳化的情況下,你不炫染你目前所不需要的畫面。

也變成你所不關注的,就漸漸消失在你的人生體驗,或可以視而不存在。或即使存在,也觸動不然你的情緒反應。

 

你不在意也不關注,這些外在的資訊,無法觸動你的情緒反應,也無法讓你感覺身歷其境。

用這種方式面對,就如同置身在暴風雨中的中心點,而其它人會感受風雨的變化,但你卻不動如山的維持著你的平靜。

 

現在我就好好的工作,或則好好的讀書,好好的想想自己喜歡著什麼,愛著什麼,平靜的渡過這些暴風雨的變化。

當我放下了追蹤各種新聞、媒體之後,以平靜的心態過著每一天,日子漸漸好轉,這世界逐漸有變好的跡象。

或許是我們發出的意念,也影響著世界的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