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暫的愛,瞬間的過去了,

原本充滿的期望,卻瞬間消失了。

原本以為有可能的,卻突然間沒了。

 

不懂命運中的安排是為什麼?或許只是為了短暫的療癒,

或許是為了短暫,愛的體驗。

 

當再一次偶遇一位欣賞的對象,卻突然的離開了。

一位可能讓我開始修正自己的品性,好好的成為一個好人,卻又突然沒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但至少再次體會了什麼叫愛的能量。

 

無條件的愛,只在乎,能夠為她做什麼,而非從她身上得到什麼?

不需要理由的,每一刻思念可能是她,會去她可能會去的地方,直到她不再出去,再個地方就不再想去,除非她在,否則就沒有必要。

那就感覺,的確,就是自然的吸引力,除了她以外,沒有人可以讓你為之動容,犧牲奉獻。

 

而我為了的是,其實說實在的就是,覺得聊天很快樂,不論她外表如何?至少我不在乎她的外表,只覺得此刻有她的陪伴,就是一種幸福。

她離開了,我失望了,

雖然我或許可能選擇怨恨上天,但上天不該怨恨,而是感謝上天,給了一段小小幸福的回憶。

兩種面向可以看,是感覺體驗被抽離了呢?還是體驗獲得體驗呢?

 

記住愛的能量,那種感覺快樂的,是因為彼此感到聊天中的開心。

即使少了她,或再也見不到她,也不要將這份消失,化為不好的感覺,而是感謝這這份體驗。

用感謝的心態去看待這個時間的情緒,那這情緒、愛的能量,可以一直不到的在你身邊持續下去,

讓你知道,為愛走下去,應該是怎樣的,讓自己知道什麼是活在當下,什麼是不說自明的喜悅,

認得這份喜悅,就可以在生活中發現,你所喜歡的事,真正的是什麼,而不是外表物質的事物。

 

曾經喜歡過有興趣的事物,就知道興趣是什麼,熱情是什麼?

知道真正要的是什麼,就不必去在意別人所擁有的,而是自己真正想體驗的,想碰觸的。

金錢,並不是你需要的,而是喜悅的感覺是你所需要的。

 

做任何事,都是可以用喜悅與物質思考,擁有質物,卻少了喜悅,那你要選擇物質嗎?我可能說不。

如果做的不開心,我就不會想要做那份工作,即便有豐富的報酬。

如果做的開心,即便報酬給的不多,但我知足,我只想常樂。

 

雖然或許,有可能不再見面,但微笑依舊在你的記憶裡,就像香水一直保存著,你隨時都可以聞得到,只要回憶起當初的過往,

你便能不斷的感到喜悅。

用不同的方向看待過去的事物,總能夠選擇正面,或負面,

你開不開心,喜不喜悅,在於你看待過去的事物的方式是什麼。

一個人可以常保喜悅,那是因為你看什麼都是開開心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