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連結是什麼意思呢?

我寫的都是自動書寫,應該說,自言自語,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沒有原因,沒有邏輯,也不一定正確,只想說說自己的想法,

這種類似寫個人的日記,描敘自身的想法,

但對我而言,這是我與內心的神性連結的方式,

 

在這個連結的方式下,我總覺得能夠寫出很多的內容,只要我有一個關鍵字,

或一個主題,我可以不斷的來回推敲,或許真的就能想出什麼?

 

就像與同事與主管之間,在討論一個解決方案一樣,

我們看著要完成的項目,看著畫面,思考著,有怎樣解決這樣的問題,需要什麼,

有什麼方式可以完成呢?

 

在我當主管面試的過程中,有不少人會來面試,很奇怪的,他們都喜歡用過往的經驗中,找答案,

並隨意的有洞就塞的感覺,說我會這樣做,我過去的經驗會這樣找,

但跟我的找法就不太一樣,我遇到一個問題,會想瞭解問題是什麼?希望能與對方的想法先同步,

瞭解對方為何要這樣做?而不會隨便的用過去我會這樣做?

其實有點不對,在這方面,我發現我與他之間的不同,

我思考是不隨便,不亂想的,先釐清事情的,並試著問,問完讓自己懂的資訊變多了,再思考方法。

在同理心面,就是知道對方不知道怎麼解,對方有他不懂的事,隨便亂回答,無法解決對方所遇到的問題,

一種打嘴炮試的,你再用我說的回去試試,有用嗎?重點身為主管,怎麼可以用對方跟本不懂的想法來叫對方做事呢?

很顯然的,我能懂對方,則是職場的老屁股,早就不想懂太多事,只想用幾句話術帶過。

 

在面試的觀察中,我第一點,記住了,他是不是實事求事的人,

第二點,再提出一個我們所遭遇到的需求,請他瞭解我驟的需求,並設計出資料表,來解決這樣的需求,

答非所問的回答,讓我又發現一件事,未聆聽需求的內容,沒搞清楚,就處理事情,則我會以溝通能力與思考能力薄弱。

 

第三點,需要實戰經驗,他都負責幫忙檢視程式碼是否有誤,所以我會考一題程式的邏輯題,

發現他無法寫出答案,並對自己的答案有問題卻不清楚,邏輯能力也不通。

 

觀察,就是觀察,每個人的反應,都是不一樣的,若用他們擅長的的資訊,解決問題,他們都有一套方法,

但我所做的事情,都是要靈機應變的,這才是工作上隨時發生的事,以動態發生的問題,詢求對方回答問題,

才是我要考他反應的方式,他怎麼思考的,他怎麼應變的,他遇到問題的當然是緊張的?、慌張的?還是隨意回答的?

還是欺騙、耍賴?給人的感覺是扎實的呢?

 

不知道話術的人,會常說話術,一直不斷的繞,卻沒人知道是對、是錯,常常要不對、不錯,有回答跟沒回答一樣,

總比回答好的感覺,

但對我來講,就像是,停留在原地,沒有前進,也沒有後退

無法給出任何明確的判斷,就無法下評論,為什麼不好?或為什麼好?

就好像說的好?就是無法說任何不好?

可能這是老狐狸的過人之處,只單純的說,他不好,會讓我們無法交待。

 

只能透過實戰、情境題,糾出對方的問題,發現他的漏洞,

畢竟這是在戰場上,而不是在會議室上,做不做的出東西,立馬發現 。

 

跳開話題,與神連結,是近一、兩年的事,誰能想像,在平靜的出神狀態下,就是那個頻率狀態下,是與神連結的方式,

與神性連結,可以是一種信仰,信念,一種精神的魔法感,一種沉靜下來,為各種事情發揮作用,

 

經過工業革命後,人們似乎太過科學了,太過科學與物質腦了,

或許是經歷了宗教時代的迷信,畢竟那時候的宗教學者可能會用各種欺騙的方式欺騙信眾。

再輪到了科學,也用科學的方式欺騙人民,如媒體、專家研究、產品療效、廣告宣傳、代言、口而相傳。

所有透過「人」為有的意傳播的資訊,很容易變成了欺騙與洗腦的作用,

宗教時代也是,教宗或祭司,以「神」在世的代言,為人們解釋「聖經」的方式,宣傳了「個人主義」的思維

 

而媒體之於政治,廣告之於企業主,都用類似的方式,解釋他們的政治的理念或則產品的功用,

做到了宣傳,與傳遞於人的腦中,進行思維的改造,

我的文章,也是,我可能在改造你的思維,讓你以「神」在你的內心裡,宇宙智慧可以從你的內心所獲得,

改造你取得與判斷事物的思考方式。

 

人的確擁有發生強的能力,因為他們擁有很多的感覺,也有判斷感覺的感覺,或判斷感覺不對的感覺,

因人生經歷多了吧,我的感官能力,因為接觸太多的事物,變得敏銳起來,

能有某種感覺,但說不出為什麼,需要很多輔助的資訊,可能多看書,

可能就是與神連結,來個與神對話般的,推敲問題,去輔助我說明這感覺是什麼意思。

 

或許,我就是這樣與神連結的吧,記住,我不是無法無刻,或寫的當下,或這一行,都能與神連結。

與神連結,書寫的過程中,我可以一心一意的在,這一個字裡行間裡,我需要的是去思考,

我想要寫些什麼,並稅過自己的雙手,打出所需打的文字,

並在內心先說出了內容,有時候還得覺察自己內心目前的感覺,頻率的高低,

我也希望避免帶有負面的情緒書寫內容,因為這會防邁我與神連結,寫出神的話語,

但有時候,或許,要有一個一搭一唱的方式,來表現出一般的小我,與神的大我之間的對話過程。

 

我們或許太需要更多靈性溝通方面的對談,由其是自己與自己的對談,或回歸大我或自然的對談,

這些一樣樣自我的對話,協助人們知道,自己也能與自己對談,

協助他們對別人所說的話,帶有一些敏銳度,幫助他們醒過來,能夠對某些習以為常的話語,

感受到有點不一樣,避免掉入對方的圈套裡。

 

或許就是需要這一點點的不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