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某個靈感出現,

覺得僧恨、生氣、怨恨,都只是一種類似的工具,一種為切割的利器,

也就是如果你一直對一個人無法放下或拋棄時,就去僧恨他,對他生氣,怨恨他,

然後就如同一座木橋,等同於,放火燒了這個木橋,這樣之間的關係橋梁可能就這樣斷了。

 

這只是推論與隨便說說。

在我恨到切斷關係的人還滿多的。

怎麼說呢?看到有人說拿我爸的事來說我,我就不爽,就把一個新時代的好友刪除。

為什麼呢?我將我的故事跟你講,不是為了讓你來跟我說嘴,

還有我的隱私,也不是他該拿來跟我前女友說的事,發現這人真的很無法當朋友。決定刪除。

這就因為幾個小事情,所以我刪除了,然後關係就這樣斷了,就不再聯絡了。

所以我覺得「生氣」、「恨」,是有辦法成為一個決定與人之間的往來就此切斷的一個工具。

 

我好多是這個原因,跟朋友切斷關係的。

我學長、攝影的爛人、MD,

只要是背後桶我、騙我、說謊者、對我發脾氣的人,

我幾乎就很快的因為生氣,就切斷關係,也沒想過再加回好友,或再聯絡(這的確有很多因為誤解,所以也失去了很多朋友)

 

這種工具有什麼好處理,這種惡的力量有什麼用途呢?

現在才想起來,可以用來斬斷一個沒惹你生氣的人,但他對你又有極度的非良性關係。

如不良習慣,錯誤的朋友,損友之類的。

反而在心裡默唸一句,老子不爽你,不再想跟你見面了。

然後,因為有對他的恨,也不小心說出來,在於面子,所以撕破臉時,就無法再厚臉皮回去找。

所以因此就切斷關係了。

 

但這個工具,其實我們很常在使用。

對自己的家人、對自己的伴侶、對自己的朋友,有時候常這樣莫名的生氣,

其實,我們真的要懂這樣的能量工具,會如何影響你與你朋友之間的關係。

能避免自己情緒亂爆發則避免,因為這是一個漸漸將你們之間深厚的關聯絡,越切越薄,然後斷連。

 

如果你不希望因此,而斷了關係,或漸行漸遠,

盡可能不要撕破臉、盡可能不要撕破彼此之間的關係(就是生氣)

 

各種能量或情緒,就是帶有各種關係的建立、刪除、修改的功能。

如果我們知道應對的方式,會影響你與他人之間的關係的變化。

如果真的愛他,請別傷害卜,請別生氣,建立良善的溝通,維持彼此的關係。

 

除非真的覺得對方,真的是你不想來往的對象,但又無法漸行漸遠,再來使用這種方式,

切斷彼此的連結。

 

有時候,我們誤用了這個方法,導致錯誤的結果方式。

算是一種很不希望又無意識的決定。

如果我們真的懂我們無意識的影響,

我也希望,我能夠不要再無端的生氣。

 

只是我們都不知道我無意識中,隱藏了容易與你切斷關係的能量印記,他就是會因為某些事件的觸發,導致,行使了這種的情緒能量,切斷與人之間的往來。

如果能,我真希望,早點領悟這樣的道理。

希望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