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匿,考上了護理師職照後,開始會找我聊天,

我也會跟他用Line對話,總之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太久沒聊天了,就時不時打給他,啦賽一下。

 

連續五天的對話,談談我最近讀什麼書,他遇到什麼事,工作上的、家庭上的、找房子上的

直到第五天,突然談到一個特殊的話題。

 

他因為找房子的關係,我說用感覺去決定要不要,

他與去看了幾間套房,感覺了一下套房的房間感覺,

還是拿不定主意,而且身體很累,也不知道為什麼,然後談到什麼天使的,

 

那好,那就請他問問天使,因為他之前考試的時候,有天使跟他說話過。

他也很傻很天真,那我問問天使喔,然後天使真的回應他。

他就說,那邊是可以住,但需要淨化。

我想,還真的聽得到耶,他竟然已經發展到這個程度了(不像我還是麻瓜,哈哈)

我想他只是不知道怎麼問高靈、天使,而我知道怎麼問

如同,我懂得程式設計,但我不懂得美工一樣,我擅長的是詢問與解釋問題,但我不擅長跟無形的明確性的溝通(就是真有一個無形體與我溝通,我只能用直覺認知)

我認知,天使想透過我引導他接觸他,透過我問他,請他去問,他就認知可以問得到,

天使有跟他說,如果是跟其它人,他可能會通到其它的對象,而不會真正通到他,

為什麼跟我就可以,在靈魂密碼裡,我可以幫助他,因為小匿認為我是外星人,所以通的對象就會是天使的靈魂。

 

那以我的好奇心,以及知道你該怎麼問,才能問對問題,得到對你有幫助的答案。

如:

你在哪裡有更好的選擇?天使回他,在台北,你有很多工作的選擇,竹北不是你最好的選擇,台北會有更適合你的選擇。

為什麼會戀棧竹北而不想離開竹已,天使回:逃避,

小匿說:為什麼逃避,逃避是什麼意思?

我聽了理解了一下:逃避追求幸福的勇氣,(正好我讀的是被討厭的勇氣),你的目的是不想追求幸福。

天使回:你可以走出去見見更多,才能達成你想要的那個理想

我的經驗裡,用我的理解:如同我過去在網頁體系下工作,後來轉戰行動應用工作,一個老人、一個是年輕人的環境,再來從專案體系下轉而變成產品、平台體系,從被動接受客戶要求,轉為自己做主。

 

我有請他問天使,他的名字,或該怎麼稱呼他

小匿問了天使,天使回:智天使(還是熾天使呢?),年齡4歲,女性

為什麼小匿之前連不到天使呢?天使回:其實他一直都可以,只是他因為對這些無形的用另一種想法看待,以為是邪惡的、不好的,所以直接誤會他們的存在。

小匿說:前幾天在門口感覺到的紅色女性小孩,是他嗎?天使說是

為什麼會這樣?

我也解釋了,當我們成長環境,一直將這些事物灌輸什麼,我們就這為是什麼

如最近我很熟政治議題,所以我指,當我們周遭的人吸收到的是綠媒的資訊,我們就認為中國大陸是邪惡的,不好的,但我們吸收的是藍色媒體的資訊時,我們就認知其實大陸人是很好的一群人。

 

因為我尿急,所以我請他問你自己最想要問題三個問題?我尿完後,請他問他天使。

 

第一個:什麼時候我可以跟家人在一起

     因為家庭方面還有一些猶豫不決,所以時機還不到,必須有強而有人的人幫助下才有可能,

第二個:什麼時候我可以存到錢

     七月,為什麼是七月?因為他還有一些認為自己需要花錢才能對起自己,藉由花錢來彌補那種感覺

     還有其實你很健康,不需要購買一些健康食品,

第三個:什麼時候我可以離開這間公司

     因為你的存在對該家公司有很大的幫助,透過幫助小孩,清楚小孩小時候的黑暗, 小孩因他的幫助而過的很快樂,

     在七月時會轉到另一個班,那邊的小孩會需要你的幫助

     七月該好是他契約到期的時候。

 

那他與同事之間不好的原因是什麼,而且我跟他講他的小孩是女生,且我感覺窗戶旁的那個花盆有靈體,我只是跟他講他就很怕我。

天使說:

因為他知道這些事情,所以有時候會很怕他,因為同事很想要有小孩,因為30歲了,剛好那靈體因為他想要小孩的關係,所以投胎在他身上,而小孩是好是壞,

小孩想學好如何當個好人。

小匿:那為何同事情緒反覆無常

天使:因為他的專業水準沒有你好,而你問他許多的問題,使他尷尬,他只好去跟主任講,情緒會變得不穩

我叫小匿:該如何解決這樣的問題,天使回:不要問

小匿很想幫他,那該怎麼幫:

天使說,不用幫,因為你的幫助導致他感覺自己沒事做,會感覺自卑,而且造成他常被人投訴,你自己也因為很累而開始抱怨。

再一個禮拜後會好轉

 

………

一堆一場的對話後,通靈不是他任務所需要的工具,而且之後或許不需要這樣的工具,他能夠自主的用自己的方式解決許多的問題,可不再透過通靈。

為什麼通到靈,他一直在他身邊,因為需要前進成長,所以這時段會需要通靈的協助。

那為什麼我跟小匿會認識,因為我們頻率相近,我能幫助到他,他為什麼不找其它人,因為其它人可能會走偏,所以選擇找我。

而我說的話,他會比較相信,也越變越好。

因為那時候他希望能從低迷的狀態離開,走出深淵。

 

像我這樣走偏的人,為什麼還要找我,天使說,其實也沒走偏。

所以我是可以的?好。

 

因為我們彼此也都需要排除清理能量,

 

……

小匿為什麼會感覺很累:

天使:因為看了一些Youtube影片、廣告,這些廣告講一些交友平台相關的事物,音樂快節奏,吸收了一些負面能量。

小匿為什麼無法再跟小孩連結呢?

天使:因為他被金錢、賺錢利益給影響,使他得心被這些利益金錢所影響,而無法連結到他們。

 

---------

我開始好奇了,所以我請他問天使,我最近有個同事離開,我想問他為什麼離開,今天,而且一早來就離開,有什麼原因?

似乎就無法真正理解天使所表達的內容

我開始懂了,他還不到成為天使代言人或沒有需要去協助他人解決問題,只能解決自己的問題

而且這項工具並不需非常需要,但對於幫助他自己是需要的。

 

所以大概是還無法當占卜師、詢商師之類的角色。

 

----------

好了,重頭性,換我來請小匿幫我跟天使對話

有人生有什麼目的,

 

小匿回天使的話:

小匿只看見天使傳給他圖像的資訊,不像天使傳給他的資訊是可以用文字的。

 

我想,天使果然很聰明,不會說我的秘密給小匿聽。

小匿回:看見一張圖片,一朵美麗的話,而美麗的話裡面帶有刺,而我碰到了那些刺,還不覺得刺會讓自己覺得痛苦,

 

其實或許我明白,那只有我心知肚明的事,感覺我追求美麗的事物,但我卻對那些讓我不開心的事,又麻痺了自己覺得我沒有不開心。

 

再來時間就像沙漏一樣,一直流失,倒轉過來也是一樣,平等的,時間、成長、慾望、源源不息、流失前進。

我大概又知道一些些意思。

 

再來,小匿說天使給了

一張分兩半的圖,左邊是太陽、太陽下一片空白,右邊是月亮,月亮下是綠意盎然的森林,森林中有小河,而我在小河中划船,

河旁有一群鴨子,動物、……。一片祥和、平靜。

 

我大概又知道一些些意思了:

我最近是看多了一堆人分享的內容,各自分享不同的見解,而我自己一個人,既不想扯太多,又想要去影響他們,

但我還是靜靜的,靜觀其變,我只提出必要的提示,不想多做干涉。

 

再請天使給我最後的提示吧,有什麼建言,或我的人生目的

而為什麼我無法通靈,或沒辦法仔細的聽見天使的聲音呢?

 

天使給了小匿一張圖:

在一片漆黑的天空,有一大片的星星,有岸上、有海、海中有一條船,船上有許多的人,我在船上,將人帶到岸上後,再搭著船離開。

在橘紅色的海上

 

我或許猜到了,彼岸到。我想我是指引方向的那個人,把許多人帶到岸上,我自己離開。

 

通靈的建言

不是我不行,只是或許我沒有這麼想要,或我已經在另一個層次上的通靈,

但若有另一個層次上的通靈,在目前的通靈上,可能會有反效果。

 

他說如果要,拿紙跟筆等寫下來,不要用之前的經驗,自然無為的方式去接收,

我需要有人引導,但有人引導,我還是會因為我的主見、想法所影響。

 

--------------

我跟小匿或許只剩下三年的時間,因為到時就不需要在這樣的對談,因為他已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去處理自己的問題,

他將不需要老師,我引導人的身分,也就退下,

 

這跟我當時剛出現在靈性領域時,我也引導了不少剛接觸的人,許多,也都成為師字輩的(但我不是師字輩呀)

很多人也執業了,

但也因為分道揚彪,也沒有像以前經常聊天,經常詢問我問題。

而我也產生了孤獨的感覺,這又是我的課題了。

一個引導人,終究把人教完,送出了學校,畢業了,就很難再聯絡了。接受這種學成、畢業,陸陸續續看,曾經待過的人,再次離開,

再接新的人,再繼續指導下去。

 

終於,五天的對談終究,可能到此,之後會不會繼續找他呢?

我覺得我找他聊天的想法,或許也是天使的指引,使他發展出這樣新的能力後,我可能就達成了現階段的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