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地球的工作有兩個部分,第一個是修補缺憾,第二個是喚醒沉睡的人們-幾乎每個人都還在沉睡!而可以喚醒他們的唯一方法,就是在我自己身上下工夫。----伊賀列卡拉.修.藍博士

那天有個記者問我:「你認為一年後的你會是什麼樣子?」

如果在過去,我會認真地一一告訴他我希望完成的事。我會談到我的計畫、目標和意念,我會告訴他我想寫的書,或是我想成就、做到、創造或購買的東西。但是在和修.藍博士一起工作這麼久之後,我已經不再設定什麼目標或意念,也不再規畫未來了。所以我以此刻的真實回答他:「無論我會成為什麼樣子,都遠比我現在可以想像的還要好。」

 

覺醒有三個階段,而它們幾乎就是生命靈性之旅的地圖。

第一階段:你是受害者

差不多所有人生來就有無力感,大多數的人會一直維持這樣的狀態。我們認為這世界就是要剝削、壓迫我們:政府、鄰居、社會,還有各式各樣的壞人。我們覺得自己是整個社會種下的因所結成的果,沒有任何影響力。我們抱怨、控訴、抗議,還聚集成團體,與掌權的人抗爭。除了偶爾和朋友聚一聚,生活基本上是糟透了。

第二階段:你有了掌控權

某一天,你看了一部改變你生命的影片,例如《祕密》;又或者你看了一本書,例如《相信就可以做到》或《信念的魔力》,然後你開始發現自己的力量。你領悟到設定意念的力量,也領悟到你擁有觀想你想要的東西、採取行動,然後獲得這樣東西的力量。你開始有一些神奇的經歷,開始體驗到一些令人開心的成果。基本上,生活開始變得還不錯。

第三階段:你開始覺醒

在第二階段之後,某一天,你開始領悟到意念是一種限制。你開始了解,即使用上你新發現的所有能力,依然無法控制一切。你開始領悟到,當你臣服於某種更大的力量時,奇蹟就會發生,於是開始放下、開始信任。你開始練習在每個當下覺察你與神性的連結。你開始學會認出朝你而來的靈感,然後採取行動。你領悟到你能選擇你的生命,而不是控制你的生命。你領悟到你所能做的最棒的事,就是接受每個當下。在這個階段會發生許多奇蹟,而且它們會不斷令你感到驚歡。基本上,你時時刻刻生活在一種驚喜、讚歎和感恩的狀態中。

 

----------------

片段語句:

每當我和修.藍博士在一起時,我都感覺到平靜。我確定這是一種音叉的共振效應,他的頻率影響了我,帶我進入和諧平靜的狀態。

來自零的信號就是「愛」-如果試著用字來形容的話。所以不斷地說「我愛你」,會幫助我們調整到那個信號的頻率。重複唸這句話,有助於抵銷妨礙你自身覺醒的記憶、程式、信念和限制。當我持續地清理,我就會持續把自己調整到純粹靈感的頻率;而當我對那靈感採取行動,超出我想像的美好奇蹟就會發生。我所要做的就是持續下去。

有些人認為注意去聽腦海裡出現的聲音語調,就可以知道那是不是靈感。一個朋友曾說:「我知道小我的聲音和靈感的聲音有什麼不同。小我的聽起來比較急迫,靈感的比較輕柔。」

我想這是在自欺欺人。不論是刺耳的聲音還是溫柔的聲音,都是從小我發出來的。即使是現在,當你閱讀這些文字的時候,你還是在跟自己說話,還是在質疑你正在閱讀的東西。你已經認同了那個聲音,認為那就是你。不是的,神性和靈感是在那些聲音背後。當你不斷地練習荷歐波諾波諾,你就會越來越清楚什麼是真正的靈感,什麼不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