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奧修談死亡與生命的時候,

又有一段話激勵了我,或許我又開始負面起來,需要一些大師、賢者說一些話,讓我相信。

我信任奧修,「他說的話,都該相信,」,我突然又不擅長思考了,

不過現在的我或許不是自我摸索,因為我倒退溜了,我開始又重新的需要傻傻的去相信書中的話。

畢竟,把這句話灌入腦中,或許會深深的影響我,所以我想把話記下來。

 

------------------------

肯定生命,讓你的能量集中在積極的事物上。

否定不是生命之道;人無法一直活在否定當中。

在否定當中,人們只有自殺一途。

所有的否定都是在自我毀滅。

只有肯定,全然的肯定,可以帶領你來到實相。

 

無意識比意識大了九倍,所以,任何來自無意識的都有壓倒性的優勢。那就是為什麼人們害怕情緒和感覺。

 

恐懼是自然的;罪惡感是教士創造出來的。罪惡感是人創的,恐懼是內建的,它是必要的。沒有恐懼的話,你根本不可能活到現在。

灌輸人們不自然的理念,是無法讓他們轉變的。

 

如果幫助一個人成為一個完整自然的存在,讓他發揮他的聰明才智和領悟力,讓他依循自己的光,不用遵循別人的忠告生活。那麼,人們所謂的宗教將會在這個世界上消失。

 

一種新的宗教性才會遍及全世界。人們根據自己的意識生活。不用內疚,不用懺悔。內疚或懺悔這些從來不曾改變人們。人們還是一樣;他們只是不斷改變他們外表的穿著和造型。就本質來說,透過罪惡感、恐懼、天堂、地獄,改變不了任何事。這些概念都徹底失敗了。我們活在一個錯得離譜的世界;我們創造出一種錯誤的情境。人們只是一直在改變表相:印度教徒變基督徒,基督徒變印度教徒,但其實什麼都沒變,一切仍然維持原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