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對量子也不是很懂,

但資訊會跑來跑去的,一定是某個東西帶著資訊往某個地方前進。

網路透過封包,將資訊包成一個一個封包,傳到另一端去。

也透過無線網路,利用振動的頻率,形成了曲線振動波長,將資訊傳了出去。

 

那思想,怎麼傳遞,他怎麼經過編碼傳送,

但這又是很天生自然的事情,

可能連動物身上都有這樣的資訊存在,

猴子間的思想(百猴效應)

那思想是最原始的存在,而思想的存遞,不知不覺去影響到另一個生物,是透過怎樣的方式。

如果最原始的解說,我認為是量子,

雖然一切都是我蝦掰的,我就當作是一種假說,

不知道電影,也蝦掰了多少東西出來,

如,「量子電腦」、「量子加密技術」,

但真的知道量子嗎?

我也不知道,你可能也不知道。可能真的要有專業的人來回答這個問題。

 

假設思想,透過了量子及乙太的介質,傳送到另一個人的思維裡,與對方碰撞。

你知道的,當一物質與另一物質發生碰撞,如水與麵粉混在一起,會產生什麼樣的效果。

很可能就變成了一種合成物。

人腦在不段的進化中,那從出生就接受到許多的觀察、吸收,與家人的影響,

腦中已融合了多種思想,

如中國文化,是透過不同種族的融合思想,各部族混在一起,形成了中國,會說是你哪裡人,東北人、蒙古人、上海人、四川人,

有不同的口音,不同的習俗,但這些文化、餐點,卻可能在同一個城市出現。

 

思想透量子傳遞了資訊到了另一個人的思想中,

或者思想是一個很大的量子群?(我也不懂,我們假設一出生有一個大硬碟,裡面不是用bit組成的硬碟資訊,而是以量子組成的硬碟資訊)

隨著人生由量子組成的硬碟資訊,佔用越來越多,以至於形成一個建全的軟體程式、系統。

 

另一端的人、思想,也透過這樣的方式,不知不覺得被更新了?(好像很神呢?)

但你一定有過不知不覺得中電腦病毒的經驗。

竟然能中毒,那也可能透過這樣的方式,不知不覺幫你更新的軟件。

 

當然可能需要經過你的同意,如果他不是以有意、故意的方式使你軟體上發生了變化,可能需要你同意,我想要更新,才能更新。

如果只是更新內部的資料庫,那應該還不需要更新,資料一定可能透過下載,或偷偷下載的方式。

因為沒有下載資訊,你也看不到我的網頁。

更新軟件,增加程式碼或功能,就需要真正的做到更新

 

更新需要你的同意。

當然病毒,是不需要你的同意,只要能騙你啟動程式碼就夠了,或偷偷埋了程式在你的啟動程序裡。

(我想可能該死的潛意識裡,會有人偷偷塞錯誤的程式代碼,但我相信在一些洗腦大會裡,的確是有不少有心人士偷偷塞病毒給我,可能勵志成長課程、某×大師的演講,我保證這某×大師的演講,也沒到全國的人都熟,可能明星還比他紅呢?在現在網路發達的時代,你某×大師沒有粉專,可能就不行,因為你需要接受許多人的爆料才行,不像我傻傻的相信某×大師,被洗腦的過程)

還有××大會(直銷)、還有零散的遊擊部隊、教會、宗教信仰、書籍、網路資訊(包括我的部落格、粉專)、媒體資訊、學校、社會、公司、文化。

都有可能影響你的思想,變化你的模式與想法,你的行為也因此變化。

 

但一切也可能從你開始做為起因,這樣的思想傳遞,除了不知不覺把你想的事情傳了出去,

但也可以有意的傳出去,

就像我們想查詢某個資訊,就會有意的連上網路,與Google連接,送出查詢的指令,

量子出了連接了,也可能下達了指令,另一邊發生碰撞的量子,也開始變化,會知道,我要回應你資訊,所以又再次的傳送資訊回來給你。

我們就要有接收量子的能力(思想),透過了想像力,我們得到了某種指引、思想、啟發。

為我們的目的做了一些改變。

 

好比我可能因為窮了(花錢花太多),我正在想,要怎麼讓自己致富,但我不想用那種錢滾錢的方式,也不想賭博、投機、不法的事

你覺得怎樣才能致富呢?

終於有一個滿意的答案,致富的想法傳了出現,為我回傳了,下達查詢指令,尋找到各資訊的介紹,部落格的介紹、影片的介紹、書籍的介紹。

我確定,這是我要的資訊,因此我閱讀了《思考致富》,我確信這人是跟我的理念相信,我再次拜讀他更早的著作《成功法則》

天那,怎麼第一本就寫的這麼好,然後又有感覺《與魔鬼對話》可能還比他《成功法則》還要更早出來。

他這二十年間的研究,挺不單純的樣子。

肯定有某種通靈的現象,(反正就是上天的指引、或無形的指引,或無形的××指引,神啦、鬼啦、魔鬼啦、,你我他啦,反正思想會互相傳遞嘛,不然百猴效應怎麼來的,沒人教就自動會,那不就是我更新你的軟體,就是你更新我的軟體嘛)

一種心靈的交流,由於作者是以研究成功法則為主,可能,我將資訊傳了出去,傳回來的就是那些成功法則的資訊。

一個INPUT、OUTPUT的過程,YOU GET IT。

 

如果量子,是可以非物理的方式,反正物理所謂的物理,也是一群以光速在跑的粒子形成一個像固態的元素這樣的東西

沒有什麼量子類的東西無法穿透一個人的身體,那思想就能夠穿透你。(更不用說,電影常演的,摸不到你的手,穿過你的身體之類的鬼魂了)

 

這一切是我的假說,搞不好量子再細一點,有什麼超量子、超子說之類的,以更符合思想穿透的概念。

 

就這樣,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