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了兩年前,我與你吵架的那一段時間,

原來我兩年前,我在前公司,卻在那一個時間裡,我們變得越吵越兇,最後斷的聯絡,

 

回去看了噗浪,其實,我想打打心裡的話,看見過去每一段的留言,

我難過了起來,我當時是怎麼了,我不懂我當時為什麼要這麼氣,氣到我連回都不想回,

明明是很正常的幾句話,我卻要生氣,

看見每一句話,我不知道為什麼有氣的必要,那時候的我,到底怎麼了,似乎看見的每一句話,都像看成是兇器與攻擊的武器一般,

 

為何我那時候心,撕裂的像一個野獸般,面目可僧,只想咬人呢?

我不懂我怎麼變了,現在的我為何沒有那些感覺了呢?

如同失憶了一般,不記得當初那個像餓狼一樣的我。

 

我又是怎麼改善了自己呢?

 

看著過去那段,一直苦勸我找回自己的人,

我覺得難過,明明應該看了我可以變回去的,為何當時的我會變不回去呢?

直到現在我看見之後,我心很平靜的,回覆了過去的那些話

 

那個很努力、很認真,一心想有成就、有事業心、想往上爬的人。

如今那個我去哪了,而當時我又為何會變成不斷的傷害自己的人呢?

 

……

難過的現在,與看見過去的我,

我如同失憶一般,不記得過去那很可怕也很可惡的我,忘了自己以前做過了什麼事。

 

真如電視劇最近演的,一個壞人,因為車禍,而忘記了過去,突然變成了好人。

 

不管如何,我們都有勸變成過去那純真與善良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