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開始有了一年一百本書的目標(算是一種明確的目標)

而在讀書的過程中,我還是發現我對心靈書籍的閱讀,還是有一種很喜好的狀況。

總覺得,似乎有一個禮拜未讀心靈書籍,會有一種缺乏營養,營養不良的感覺。

讀了之後,就會有一些充沛的能量湧現。

當我又感覺營養不良時,我又開始翻翻我之前心靈狂熱時期,放在書架上未讀的書籍,

因為上一本我讀了「力量」,跟「秘密」有點差異,但我突然覺得我之前誤會了這一系列書籍,其實寫的不錯。(我想又是我的刻板印象的影響)

所以這次我就挑「力量」旁邊那本書,「這才是吸引力法則」。

 

原以為又是什麼講吸引力法則的書,沒想到是一本通靈書籍。

是一對夫妻,丈夫是比較偏好占卜板與求知的好奇寶寶,而妻子,也是因為他的關係,而開始接觸新時代的書籍。

原先只是一個小指引,丈夫只是問占卜板:「我要怎麼做才能成為一個真正有價值的人?」

占卜板指示了一個字「讀」,丈夫說,讀什麼,「書」,什麼書,「史懷哲的書」

這是他第一次占卜板的體驗。

 

想想我之所以開始讀書,也是類似的經驗,但我是本身有直覺的人,

拿起來一本「與指導靈溝通」的書開始,我大概知道哪些感覺,

因為問一些問題,就開始一連串的,像「主題式閱讀」,「財富相關」,就這樣找到了「思考致富」這本書。

也因為「思考致富」,就開始延伸的「拿破崙.希爾」、「卡內基」相關書籍。

 

而開始追求一百本書的定義,我就開始類似相關書籍開始讀,「學習相關」,

就開始讀一堆的「速讀書」

「創業相關」,就翻起以前的「精實創業」、買了一本新書「師父」。

「成功相關」,非常識成功法則、成功者的原雷、金錢與正義、菁英都是閱讀控、10倍速影像閱讀法、夢想成真只要3天。

「NLP」相關,「NLP速讀術」、「喚醒內心力量的NLP心理學」

也拿起很久以前的新時代相關書籍「量子物理與宇宙法則」、「力量」。

因為讀了一次「力量」這本書後,開始有不太一樣的感覺,

 

我開始想看新時代的書籍。因為讀其它書籍如果讓我不太想閱讀的情況,身體出現排斥感,所以我覺得要去拿一本新時代的書籍來讀。

所以我就剛好拿起同放在同一排的新時代書籍,「這才是吸引力法則」,

原本只是想提升自己的正能量,隨便翻翻。

 

一開始的直薦序,竟然是我最喜歡的「與神對話」作者,「尼爾.唐納.泊許」。

而作者也在想得到能夠實用的解答,他無意間翻到一本書「拿破崙.希爾」的「思考致富」。

 

這下神奇了,「與神對話」+「思考致富」,兩個關鍵字出現了,我更感到好奇了,

變得很熱切的想繼續讀下去,

他們開始讀「賽斯書」的「靈魂永生」,在那之後他們變成賽斯書的迷,後來因為賽斯書的作者去世了,再過不久,他們與朋友晚餐時,

聽了一個通靈錄音帶,通靈的對象叫「泰奧」,這個說實在我也不知道是誰。

但就這樣他們有機會與「泰奧」的通靈者,「席拉」見面。

 

與席拉的通靈人問話時,才知道,作者也是通靈人,

一開始作者丈夫問泰奧,我要怎麼做才能更快達成我們的目標,泰奧說「宣誓」

還有什麼呢?「冥想」

 

作者問泰奧「你所謂的『冥想』是什麼意思?」

泰奧說,每天花十五分鐘時間,在安靜的房間裡靜坐,穿著舒適的衣物,把全副注意力放在你的呼吸上。你的心神會慢慢放鬆,釋放你心中所有的思緒。然後再度專注於你的呼吸。

 

這篇,我大概就只會寫到這裡,

因為,我要寫的,就是「冥想」這個重點。

 

我一直不知道冥想會是一個很重要,重點我也不知道怎麼冥想。

看到他因此而能夠通靈之後,我開始,有意願去嘗試冥想。

 

15分鐘,我可以使用手機的計時器,

呼吸時,我開始注意力放在呼吸上,我感覺到身體的確有電流穿過,難道,有這麼簡單,可以改變一個人,

難道這是某種失傳的秘法,還是人們天生就會的事物。

然後,隨著一直呼吸,我不知道我的第三隻眼那,突然有久未擁有的灌頂效果,

難道呼吸是某種人體的機制或機能,只是從未有人去教導人類身體這部分的特殊功能,

再繼續呼吸,有時候會跳出去想到別的事,我又拉回來,又時候又做了小夢,我又拉回來。

我想就是要「全副注意力」在呼吸上。

隨著不斷的呼吸,我覺得他是一種洗滯自己思想上的一種方式,就像頭腦,其實有許多的雜念,而你要怎麼洗呢?

就像腸道一般,或排水管,而思想上的的管道,要怎麼清洗。

我猜策,該不會是用呼吸,隨著吸進會導致氣體往來流動,也就是電子、量子的流動(一群電子或帶有能量的單位,叫量子)

會不會因此也影響腦部功能上的變化,只要不思考,而是放空只有呼吸,就不會在那瞬間產生相對的事物,而不會因此而沒有清洗的作用。

因為想就會產生化學或物質,不想,就能真正的讓管道被清理。

這都是我的假設。

 

因為15分鐘,全副注意力,呼吸,能夠讓人有一種特別的感覺,也因此思緒清晰,容易讓你自己成為無形的通靈管道。

因為我那個灌頂的經驗,使我相信這種「冥想」方式是有用的,

心想,一定要寫一篇文章下來,做記錄。

這是我寫這篇的原因。

 

而我的指導靈,我想是某種「關鍵字」指導靈,可能我不太會通靈,只會像Google一樣打關鍵字做搜尋。

而指導靈曾經給我一個關鍵字「主題文章」,也就是我要針對某些主題,持續撰寫文章,因為這次,我對心靈書籍的愛好,而且我也開始持續閱讀一百本書。

那我就來寫「心靈閱讀」的主題,只要閱讀一百本書,過程中有心靈書籍,我就上來寫一篇文章好了。

 

當然還有很多的「關鍵字」,是我指導靈給我的,他或許從沒放棄過我,但我曾放棄過自己,

覺得我真的不適合當什麼使者,但我也放棄不當使者或當使者的想法,就只是撰寫文章,一切隨緣,

可能會有天意或天譴,但我就寫寫吧,人生在世,也不是這一世,

總是要留些什麼給之後的人們,而我是好人或壞人,就算了,我會說我是人性,

如同「與神同行2」,看了一千年的人們,其實沒有人是壞人。

我死後,可能這個部落格還是存在,但會變得如何我也不知道,我相信或許這世一有些是未土的文物,

可能帶有很深的哲理,但他可能名聲不好,所以沒有人願意將他的哲理傳遞下去(或許是希特勒的筆記)

 

我想我仍然在低頻的狀態下,是該好好提升自己的頻率,可能會開始以能夠通靈為目標,這不知道是不是指導靈給我的指示。

這是我今天的想法,好像無目標可循,我可以以通靈為一個目標嗎?

自己創造自己的智慧,而非只是閱讀他人的書籍。

 

今天遇到一個新時代的人(算是巧遇的人,彼此並不熟也接觸不久),幫我觀察了我的身體,說我頻率很低,

掃了一下,我的喉嚨、我的腳、我的身體,都還算糟糕,且我的頭腦那邊,是關閉的,

我有很多的知識,但我那邊是關閉的,(就是高靈無法通我的意思)

如果能開通的話,會有很豐富的知識會傳遞下來,

 

我想,那我是不是要開一下,回家搭捷運的路上,我繼續看著「這才是吸引力法則」,就讀到「冥想」與「亞伯拉罕」的通靈。

什麼,麻瓜會通靈的過程是這樣嗎?

不知道接下來我會發生什麼,但我就試試看吧,如果可以我也想,雖然我沒什麼自信,但或許是該我定義一個目標的時候。

總覺得我也不知道我接下來要做什麼。或許以「通靈」為目標,或許是不錯的目標。

 

Let's G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時代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