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習慣致富》,

讓人有動力,能工作十四小時不喊累的原因是什麼?

有一種能量叫「熱情能量」,

 

這使我想到,什麼使我非常有動力呢?

我反而最想要做的事是傳播靈性知識,探索真理

很特別吧,這的確是我很熱情的事,

當我知道一些非常靈性的事,我可以一天就讀完該本書,

 

或許這就是我該朝的方向也說不定,

雖然我會程式設計,但我卻沒做任何自己的網站

但我卻愛讀靈性與找尋靈性知識,

但我不愛水晶、靈氣、占卜之類的,

我喜歡的就是讀書罷了,從書中找到一些,啊哈,只有我知道,其它人都不知道的秘密之類的。

 

我想我就好好的讀書不就好了,讀書量其實別人看了大的驚人的樣子,

跟我的拍照量一樣的大。

當我知道學習速度快,能帶給自己怎樣的好處時,我反而快加加快學習的速度,

我知道如果你想要富有,你一定要喜歡學習

而怎樣讓學習變快,就是一個重點,所以我就著重在學習如何學習,

但學習如何持續,我就開始想的是,如何讓自己習慣學習。

 

說起來,好像外拍讓我花錢花很大,但同時也因為花到山窮水盡,以發現一個秘密,

要開始節制,而我能養成外拍的習慣,那我想要養什麼習慣會幫助我很大呢?

養成學習的習慣,會幫助我最大,

當然你懂多的時候,知識量大的時候,

就有一種你能未卜先知的能力,可能先別人知道某些事情,就可以賺到機會財

或能夠取得優勢,或避兇。

 

因此我決定以閱讀當作習慣,

因此不斷閱讀之後的結果,我懂得如何訓練下屬工作,如何安排自己的工作優先順序,

如何加快學習速度

如何增強記憶

如何速讀

如何讓自己培養正確的習慣

如何學習新技術

如何克服自己的心裡恐懼

當閱讀不斷的在循環時,越滾越大,

最後真的能夠一天一本書了,

買了書,馬上就真的可以讀完了,

這真的是一種愉快的感覺,而且很想要開始每天幹掉一本書的速度,甚至想超過1.5本,

去讀自己想知道的書。

工作上遇到的,人生遇到的,都想要找解法,

所以就閱讀各類的書籍,

我發現挑書很重要,一定要找自己現在感興趣的書,才能讓自己有持續閱讀的動力。

 

我的使命感,當初是想宣傳靈性知識,或許我認為這世界科技發展的確很快速,但發展速度最慢的是靈性,

靈性跟科技之落差越大,整個世界真的有一種很苦的的感覺,因為科技的發達,人們的工具或工作也變得異常的多與複雜,

壓力也隨之提升,讓人工作的環境越來越不適應於人類,而法制也越來越不符人性,

工作得八小時,但人性不該如此,

工作其實不該如此的忙碌(當然忙碌於自己喜歡的事,是很好的,但有多少人忙碌於自己不喜歡的事,反而更容易產生心理疾病或壓力)

隨著科技發展,應該要讓人們活的更好,也就是比原始人活的更好才對,

反而如果看原始人或自然界的動物,過的自由自在,

不經懷疑,人如此的有智慧,為何過著沒智慧的生活。

設人制定的社會來看,非常的不符合人生,或許只符合某些人的生活,而大部分的人,生活的不太好,

 

而這些不太好的原因,或許就在教育就把你教壞了

但也隨著科技,知識與閱讀,也容易再自己教育自己回來,

也就是靈性知識懂得多或許就有機會重新教育與改變自己。

但靈性知識如何與現實間搭起橋梁,如果沒搭起橋梁,那就會像是一個避風港,但無法改善你真正的環境,

需與實現做結合,

而現實就剛好待在非靈性的生活裡,除非真的有機會打造屬於靈性生活為主的公司,

那這就是該公司的創始人與同事們,對靈性的慢慢引入與引導。

或許美其名的,使用瑜珈、使用正念、使用冥想、使用目標管理、使用工作管理、使用敏捷開發,等方式。慢慢導入在企業裡頭

 

慢慢的會有越來越多很適合人們工作的環境,也因為這樣的工作環境能帶來高生產,而被人推崇

因此才會慢慢的換一批不同的模式,進行了典範轉移,

 

從原本有線電到無線電,家電到手機,手機到智慧型手機

溝通方式從一般電訊到了網路通訊

靈性也將會進行一次大的革命,

靈性生活或靈性科技的一種革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