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跨能致勝》裡有說到,人類跟別的動物不同的一項特別能力,就是類推。

他提到有一位,解題的高手,用類推的方式,去推測這個宇宙的一些物理現象,

如星體的運作,為何是隨圓型的…之類的。

 

人對於未知的事物,會不明為何

但卻可以用已知的事物,去另一種命題的為何

 

好比,人類的氣場或磁場,為何會影響另一個人,

你就想像,為何音叉在敲打的時候,另一個音叉會共振,只要他們的振頻是相同的,一邊的振頻再振動時,另一個就會同時振動,

因此為了防止振動所造成的破壞,建築物或物品,要盡可能的頻率能與其它頻率不同,以免震壞了,

可能如橋梁的建設之類的。

 

我在想,有些是人類可以用人類的能量去量測的,

我們太習慣用物理學或儀器偵測事物,因為比較精準,也因為古代的一些獵殺女巫作法,或一些祭司、或偵測方式,如占卜,太抽象,也太因人而易,

會有惡意的人,會假宗教之名、靈通之名、算命之名,企圖欺騙無知的人,

因此開始了有科學引入之後,不相信鬼神之說,或要證明我才能相信,眼見為憑。

算命說的真的對嗎?有無依據,有無數據,都要有理做為輔助。

 

漸漸的人們可能也不相信直覺力,或超能力,

因為有些騙子假借了神通之力斂財,這樣的不道德行為。

唬的別人一恁一恁的,

也有人建立了組織,當起了幹部,假自己是知識淵博深厚的人,好像一切都是他講的最對,最後也是為了圖自己利益罷了。

 

但我們有一個很強的能力,就是感覺,你就是能感覺對方與你不對頻,

我們看臉色,就知道對方在生氣、對方有點不爽,這種叫察顏觀色。

聽聲音也能感受到,無力、無奈、生氣、憤怒、心虛、恐懼,

我們都是人,人與人之間有相同的感覺,能夠同理,也能共振,也能夠一下彼此瞭解,

只是忘了自己的感受,忘了自己的感覺,

其實我們可以擅用這種能力,就不會聽信表面的言語,

真不真誠能感覺得到,說謊沒說謊也能感覺得到,

找工作我用這個感覺,就知道對方在企圖做什麼?故意想要押成本?

故意說謊,好讓你相信他們很有希望、未來,

因為我跟了太多打嘴泡的主管,好多說謊,說的很沒道理,明眼人一看,就是說幹話。

老闆說幹話,還要員工要信以為真?公司將來會招到投資人,大家就有機會加薪之類的。

這個東西做了,就會帶來未來的很多利益(連聯盟的對象,在騙你,你還聽不出來?)

 

當你不擅長用這樣的能力,你就聽信一些片面之詞,這個上看一百,你還真的以為上看一百,結果就來個無量跌停。

任何人說的,你還真的照單全收?沒有一點思考判斷的能力,難怪容易被人操控與利用。

 

能夠察顏觀色,

能夠一眼看透事物的本質,

能感覺對方是否有在說話或隱瞞什麼,這都是人類的獨特能力,怎麼可以不善加運用呢

如味覺,可以用來品嘗食物的酸、甜、苦、辣,這儀器還或許不太容易做的事情,

但味覺靈敏的人,可以一嘗便知,還不需要靠什麼儀器偵測

美味的食物,就這樣一個一個靠味蕾調製出來的妙方。

 

調音師,靈敏的調音師,搞不好,只需靠靈敏的耳朵,就能辨視樂器的好壞、音弦缺了哪些

 

我也遇過幾個能量極度敏感的人,協助治療的時候,還能取得訊息與對話,

替人做不同類型的諮商。

 

我因為經驗的人生酸甜苦辣太多了,當有人說他遇到的事,我怎麼就能分析出,大概是怎麼回事,

我會從我的角度,對方的角度,問問題的人角度去思考,回答,你知道你的問題在哪嗎?

 

運用人類非物理性的,形而上的超能力,這些是非物理性的能力,也可以說是超越常物理的物理學,量子物理學。

一切都要從無形的想像空間,去想像,所有的事物,都被切割成非常小非常小的粒子,比原子還小,比電子還小,而形成的這個最小單位,當作是量子,

而量子是一堆的能量,而一堆的能量,卻是許多一直在不斷跑的能量,但卻又空心、無形的。

 

每個能量之間,又可以互相共鳴、每個能量又可以儲存大量的曾經記憶與資訊。

就好比我們的記憶卡、我們的硬碟,小小一個硬碟物理大小,為何可以儲存大量的資訊,

好比你的手機,為何可以儲存這麼多的APP遊戲、圖片、影片。

 

而我們在非物理,形而上的世界裡,

我們可以運用直覺,想像出解決方案,只要敞開你的心,能接收到一些暗示提示,因著自己對暗示與提示的了解與看法,

則可以弄出自己的一套解決方法。

 

好比我想要寫一篇,這個文章,我先運用了標題,我想解釋如何運用靈魂的能力,非物理性的能力。

這靈魂的能力能做到什麼,取得靈感、取得指導靈的訊息、取得外星訊息。覺得有些不是我能取得的,但我認為我能取得一些暗示,

因為他會經過我在想的時候,可能會連結到我過去的經驗、或知道的物品、我看過的電影、我讀過的書,透過這些組合出來,我可以推測出一些概念出來說明。

 

我可以運用靈魂的能力,感覺身體給來的訊息,他會說,他累了,那就是你要去睡了,

他感覺某人給他的感覺不太好,就知道要避開這個人,

他能隱約聽出一個人在說謊,就可以決定暫時不信任這個人所說的話。

他能感覺對方會因為什麼而開始激動,就不說一些會讓他激動的事情

他能夠感覺所在之處給自己的感覺,以瞭解風水好不好,能量場好不好,該不該做,能不能做,適不適合做,

 

因為這些直覺力,可以知道,這樣算會耗時間,這樣做會比較快,這樣做問題很大,這樣做可能會發生哪些麻煩

因為還不擅長這些能力,與你的知識做結合,所以便不知道如何應對,但如果擅長這些能力,也擅長描敘,就知道如何講給人聽。

 

一切看感覺或直覺力行事,會讓事情順利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