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書中找靈感,在三民書局,原本只是想去買技術分析會需要的用書,順便去了三民書局 

結果找到了宇宙花園的新書,宇宙花園的書,大部分都與我有共鳴,也算是一種品質保證的概念,

他所翻譯的書,我大多會買來看,所以就看到這本有共鳴的書《解密阿卡西紀錄》

別的阿卡西紀錄我不一定會看,也可能不買,宇宙花園的話,就另外在做衡量,應該可以買,我就買了。

 

但看著看著,好像就跟我一開始進入新時代所領悟的出神狀態解讀以及直覺感應相類似,

好像沒什麼特殊招式,如彩虹數字、占卜

而大多靠著自己冥想時,進入觀想,進到神聖殿堂,會有一個美麗的靈體,就是你的阿卡西紀錄的嚮導,

中間會擺放著你的生命之書,阿卡西紀錄。

 

最後,我想就是「觀想的能力」,想像力豐富的人,我想有機會開始這樣的能力,

理科背景我,大概還不擅長觀想,

我想到的是一個圓型水晶的球體,裡面有一個大型的桌檯,一種科幻般的感覺,圓型牆壁上都是像是數位電子的那種感覺,

大概跟《X戰警.第一戰》,X教授,進入的腦波放大器有些相似,

在來旁邊的一個小闁,會有光體的嚮導,而中間的櫃檯,會有一本書籍,

但我可能比較想像想成戰情室一般,一個巨大螢幕,能觀看我所有的歷史記錄,

 

這些都是靈界的模式,沒有一定的畫面,因人而異的變化,

對人死後,你可能看到的天使是你的親人,也可能是外星人,也可能是天使,都依著你的認知所變化。

當然這個神聖殿堂,你愛怎麼想都可啦,

也可以想像X教授,的腦波放大器畫面,也可以想成《一級玩家》,主角進入圖書館,觀看著「遊戲發明者」的個人故事。

《一級玩家》中的主角,也是個魯蛇,我也差不多是個魯蛇,

或者是《復仇者聯盟三》透過奇異博士,展現出的無限寶石的歷史畫面,

或者是鋼鐵人的住家中,模擬莫比斯環的區線

 

這些類似的全息影像,呈現在你的眼前,瀏覽你前世、今世、未來的一切紀錄。

這些紀錄又跟《細胞記憶》類似,或許是相同的。

人類的每一個細胞,都存在的記憶,而記憶是某個部份,某個時間點、某個地點,都能喚醒你的記憶,

在書中,可能叫「時空漩渦」,亦可能是別的名稱,

喚醒你記憶的,可能會是各種五感的項目,時間(日期,如09/11、02/14、01/01,年份2020)、地點(台灣、日本、陽明山、北投、宜蘭、高雄、台中、南投)、

一張照片、一本書、一段話、一個類似的故事情節、

職場最容易喚醒我與人對立的狀態,喚醒我不滿上司、不滿欺騙我的同事、

感情,也差不多是,喚醒的可能是小時候父親的指責、同學的譏笑、朋友的背叛、親戚的暗中作怪、

最後我又因此而想獨處,沒有這麼輕易的把人當作朋友,

 

這些都是曾經的記憶,都會儲存在細胞裡,而記憶又有一說,存在心裡,細胞是心的一部分。

無處不是與你心之相關的事物。

說這些記錄,又會每一個儲存在你的星光體裡,也有儲存在阿卡西記錄。

 

而這些記錄後你看了之後,你會知道你事情發生的原因

並可以做修改,以改變你之前的未來在遇到這些事件時,反應的方式。

這有點像《NLP之父3天改變你的一生》,作者使用的是記憶管理的方式,將你曾經懼怕的,痛苦的,做了不同的記憶變更,用觀想的方式做了記憶的變更。

有點像《熊的傳說》當我們換角色之後,所看到的視角,會影響你的觀感與想法,也因此,有了不同的看法,此時對曾經歷史的記憶所做的詮釋有了不同,

也因此,情緒上的反應影響不同,也對人產生的是憐憫之心,而非憤怒之心,也不在以暴力、僧恨做為反應,而是和平、互助為開始。

 

這阿卡西記錄,也是這樣去變變你的生命記錄,以改變你的未來的可能性。

在與匿名的引路人系列,小匿從憂鬱的狀態,變成開朗的狀態,我想只是一種修復的過程,過去一開始小學,他本來就是一個懂得自我思考與開朗的人,

但隨著長大,人們灌輸他的想法,使他越來越無法做自己,也因此陷入了討厭學校、討厭老師、討厭同事的負面循環。

但總會有一天他想要啟發他自己,在匿名的聊天APP遇到我,我大概也是受到指引,想上去找個女生聊天,也意外聊到他,

一種是正在我二次落入谷底時,也有心想再次爬起來時,也透過這樣,我跟他牽上了線。

一句話就是,「你想要成功,先幫助他人成功」,我想我在追逐靈性的過程中,我幫助他人恢復靈性時,也同時幫助自己恢復靈性。

不到兩年多的時間,小匿從憂鬱症離開,從霸凌的學校離開,從惡劣的職場環境離開、從欺騙的直銷行業離開、從舊情人離開,逐漸進入類似幼稚園、保姆的工作,再進入大醫院上班,

也遇到她喜歡的人,開始做自己的生活,也即將邁入婚姻。

他視為我師父,當然現在可能忘了師父的存在了,已經有老公了,

打來問我問題的時候,總是開始叫「老大」,開頭,「我今天發生一件事#!@$@#!#」

有時候會解釋你要從對方的想法去想,或則噹他,或則你需要先瞭解你的感受,當他後來能力復甦之後,

他已經能跟天使對話了,我這個做老大的,盡然還沒能力與天使對話,他就能了,我還請他幫我感應,以後哪份工作比較好。(汗顏,當學生的竟然比做師父的還要有能力通靈)

你覺得小匿付我多少錢過呢?大概兩到三噸餐吧。

我不希望他依賴我,他應該走出他自己的天賦,我只是引路人,就如同各位的指導靈,

我只是人間指導靈的角色,也是需要被指導的角色。

 

我走過的路,是為了後人而走,我們都是造橋的人,

前方也有為我們造橋的人,不同階段的人,需要不同階段的人,伸出自己的手,幫助他人往上,

或許也因此,對方可能因為我的關係,走在我們之前,也不必在意,如果你停留在這裡,就為下面的人引路,如果你在上面,就一樣為下面的人引路。

 

我大概只幫過這麼一個人以後,後面再也無第二個徒弟了,沒有這麼一個好奇心的女子,纏了我兩年向我學各種知識。有點像孔子教顏回的感覺。

正當我心情低落,替人解憂,也替自己解憂。

 

=============

又離提了,

生命紀錄,是一個無時無刻的記錄,每個人都有改寫、撰寫這生命篇章的能力,

但撰寫這生命的記錄,是在你每日的思、言、行下不斷的傳送數據記錄到生命紀錄裡,

他如同錄影機一樣,不斷的在直播你目前所做的每一件事、每一個想法、每一個思考、每一個細微的項目,

涵蓋你的情緒、感覺、五感,在每一個毫秒下所進行的所有項目,

這個生命紀錄,又像是超級電腦一般,可能更像是未來會有的超級量子電腦。

你無法想像他能夠做到怎樣的程度,他所能做到的程度,是你無法想像的。

就如同《一級玩家》的虛擬遊戲《綠洲》,你大概也無法想像這種遊戲怎麼做出來的,又能擴展到什麼樣的程度。

又或像最像很流行的《動物森友會》,每個人都有一個島,可以不斷的擴增嶼有的項目,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個性化的風格,也能互動往來。

 

這生命記錄,像是一個神、也像是個AI,

就像是個駭客任務的人工智慧,創造了一個虛擬世界,讓人們在裡頭工作,而真正的身體卻在人工智慧的管轄下沉睡著。

這只是一個比喻,但這生命記錄,不會像駭客任務那種模式。

這生命記錄,也是一個難以理解的項目,只有信仰,相信他的模式,畢竟人類渺小,如何去理解這麼大的範疇的事,

那大概就信仰吧,還不能用科學根據,只能用心靈感應,古代能感應這個難理解的項目的人,或許稱為「祭司」、「聖人」、「教宗」、 「巫女」、「神諭」、「救世主」

 

這生命記錄,是一個由大家共同寫入,他亦可以影響整個生命未來發展,

也因此每一個時代,在不斷的推演,也同時影響這個時代的所有地方,

而為了讓地球不進入毀滅的模式,不要再發生過去的地球文明的滅絕狀況,

這一次,將投入了大量的靈魂,來推進文明的演化,

地球也是宇宙的一個重要依據,或許他將會成為某種換標性的存在,

這次反而會有大量光之靈體,進入這個世界,進行文化的演化,

或許很多人稱為「揚升」,也是一個歷史的大變革,

但何時能真正變革完成呢?那又變革到何時呢?我也不清楚,

冥冥之中的感覺,是越來越多新的解釋訊息出來,外星人、神佛菩薩也好,總之來了許多的訊息,

在科學、信仰、教育、知識、靈性、心靈學、小說,不斷的釋出更進一步的資訊,

訊息不斷的擴散之下,也影響每一個人的思維想法,

也影響每個人的心性,

也透過不同方式,讓人們開始對靈性產生喜好、或願意對靈性做一個瞭解與改變。

我想一開始大家都是為了利益,怎樣能夠有錢、富有呢?(我想這個不太適合,走偏了,但又得知道的事)

但有大多好的目的是,為了解決問題,也就是為什麼我人生會遇到許多的不幸呢?做了一個解釋。

為什麼感情會出狀況呢?也做了一個解釋。

為什麼會遇到某種病痛呢?

從這些為出發點開始的靈性研究,我想是一些些純真,正確,

以如何成功為出發點,我就不說了,或許不一定正確。

我是因為工作遇到的狀況,算是被人欺負吧,跟人吵架吧,吵架這樣的事,我在學校或職場也經常遇到。

不過我現在不會像過去那般的就是了,也覺得當初為何需要為當初被騙、被討厭、被排斥,也感到痛苦呢?

那時的我,還真在乎名譽、名聲了,影響到自己往上爬,就開始內心的不安穩,

但現在也不管能不能往上爬,工作開心就好,也隨著靠自己的感覺,走向一些能讓自己工作開心的地方工作。

也沒有往上爬升位階的想法,在自己的位置做的好,該是你的就是你的,

 

隨著一次又一次的事件,我找到了方法,成為自己想法的一部分,也就使自己再進化了一次。

就像是從使用家用電話,到使用手機、使用智慧型手機、上傳一樣,人們每提升一次思維,就帶來更多的不同,

以前家用電話,可能就是推銷、接到補習班來電,現在有了手機,就跟以往約會方式不同,

不打家用電話了,以免被家人接到,變成了由本人接到電話,約會或則是聯絡直項,直接找本人就夠了,可能臨時約地點時間,而不必事先的約定好。

曾經因為沒手機,跟人錯失了約的地方,

 

一次又一次的思維變更,變更了思維的模式、變更了習慣,也影響你持續的傳入記錄至生命記錄裡,

而生命記錄也會因此調整他接上來編寫的劇本,往不同的方向帶入,

這是一個根據你此時此刻,思維、行為的各種數據,因此後面的編寫方式,

不要恐劇你怕編寫錯誤這件事,首先恐懼就會影響你的傳入數據到生命記錄裡。

當理解到一定深度,不怕你做的事,而是能感知你所做的一切,反應、感覺,是否真是你期望未來能夠有的感覺,

而開始做些調整,也就變成時時察覺自己的感受狀態,也是想當重要,

 

也就影響了,正念課程為什麼對人們有影響,冥想為什麼有影響,

如同我現在寫的文章,也對自己有影響,在我寫文章的時候,我正開始調往過去的記憶,記錄,

開始理解當時的事情,並提出了一些領悟,並藉由這些領悟,我知道了什麼,並成了一個新的編寫

我可以怎麼做,可以變得不同。變得更好呢?

 

我失敗的案例很多,也時時刻刻在失敗之中,換了十分工作,為何每一份都不滿意,

我刻苦銘心的事也多,因為每次的離開,有著不愉快的事,但想想塞翁失馬焉之非福,其實每一個可能都是一個祝福。

因為目前的與你現在的頻率不符了,或目前的工作,並非你真正想做,或目前的工作,無法讓你做你自己。

當你重編了劇本,就可能影響未來將會發生的重大改變,於是,

突然我主管走了,我就想離職了,後來,我進了我朋友的公司

突然我被叫去罵了,我就想離職了,後來,我進了我同學的公司

突然我因為去面試其他間公司,就要求我離職,我就離職了。後來我到了我以前主管的公司

突然跟朋友大吵一架,我就離職了。後來,我進了我前公司同事的公司。

 

人生離奇的事情太多了,我都感覺到有某種模式存在,

在人工智慧,資料數據方面,就是將資料做一些特徵工程,並找到某些模式,

發現了某些特徵,也發現了某些模式,調整參數之後,能得到不一樣的結果,

有利於預知決策的狀況。

 

我自己因為經驗豐富,也成了一個能預測分析可能未來狀況的數據分析的電腦,

只是數據來自你周遭的所有資訊,感覺、人之間的互動、也可透過占卜,點出一些對方的資訊出來,

我就能認清除某些模式,也藉由告知可因果關係,可能原因、並你可能如何怎麼想。

心理學的諮商,算命、占卜,都是透過所得到的資訊,並從過去的知識經驗,比對,並給予藥物或建議

人生的智慧,不一定得透過這些上過課的人,或修正統教育的人,可以提點,

當然也有沒有智慧的人,也在提點著你們,如你們學校的老師、你們的政治人物、你們的公司同事、你們的主管、你們的父母、你們的親朋好友。

許多人都提供了雜七雜八的建議,也有人干脆的求助於可信任度較高的諮商師,或街口的算命先,

但你真的認為他們就真的有比較好的建議嗎?還是透過一套系統,輸入參數,輸出結果,得到占卜與算命後的結果,開始進行相對的比較分析。

老招帶不出新玩意兒,

你的目的,是讓你人生變的更好更快樂,若給的建議、結果、都只是讓你變得悲哀、失敗、花盡大把鈔票,

依那時候你已經花了不少錢的狀況,大概就知道,不對了,斷捨離。

求助於人,相當的花錢,也可能相當的無用,一切都來自內心那個系統是否建全,

那又一切來自察覺與感知,感受你的感受,去明白,

我們都喝得出熱水溫水、冷水、冰水的差異,

感受你的感受,去感受各個之間的差異,你瞭解感受的頻率

 

將相對感受的頻率,傳到你的記錄裡,怎麼編寫你的故事,能夠感受比較高頻呢。

就那樣的去撰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