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或許,我是從神那邊出來的,所以才會有神的信仰。

或許,我是曾經修練成神的,才會有神的信仰

 

為什麼我總是會有一個對真理的渴望,與相信萬事萬物,有那麼一個神的存在,

但這神是善良的,是好的,不批評人的,看待一切的你,對你有眾多的包容、希望你能體驗你所能體驗的,從痛苦體驗到一種新知的快樂,

從快樂體驗到知足的快樂。

 

總之,那一切美好的想像,就存在那神的天國裡,

你想像你在神裡面,那會是怎樣的感覺,走入光芒之中,踩踏的金黃色的草地,一個黃光籠罩的世界,

金金閃閃的發亮著,

 

一個可愛的女孩,開開心心的歡笑著,

紅色的洋裝,白色的點裝,帶著草帽,走走跳跳,開開心心,笑笑的,

那是誰?在我現在的想像裡,我認為那是神裡的世界,那個她,是誰?是我的朋友嗎?

 

此時此刻的想像力,當我尋求神的國度時,第一腦海的印象,就那金黃色的麥田裡~~這是我想要的世界嗎?

 

我是怎樣一個人,像個修行人,想無世無爭,無所爭執,這是我內心希望想要世界,

在人世,我是無耐的嗎?我可能有任務而來,因為地球上沒有我想要的東西,

我被受託,進入這個世界,承受著可能遭遇的磨難,

我會不快樂,那我要理解,為何我會不快樂,

我會痛苦,那我要理解,我為何會痛苦

我一事無成,那我會需要瞭解,為什麼事情怎麼都做不成呢?

我會一無所有,那我為何會一無所有呢?

 

人生體驗,體驗是否是需要體驗的,

或許又是另一種,何必體驗呢?體驗多了,是好呢?還是壞呢?

你什麼都想體驗,想嘗試,進入天堂,再進入地獄,進入人間,又墮落人間。

生、老、病、死、愛、恨、情、仇,

人生久了,了然了嗎?有些事,真的重要嗎?有些事,真的必要嗎?

有些事好玩嗎?有些真的要執著嗎?

有些事真的要在意嗎?

不就是要開開心心牽著另一個人的手,活活的生活著,不是嗎?

 

人來人往了,又如何了呢?

功成名就,又如何了呢。

 

從歷史觀天下,歷史的重要人物,為的是什麼,給天下一個太平,給天下一個安居樂業的地方,

給天下痛苦的人,一個安穩的人生,

制止殘暴的人,拯救萬民與水火之中,

 

志向在爭天下,受夠連連的戰亂,挺身而起

幹起了大事業,事業成了,戰爭結束了,善待人民,成為治世之典,

如何不再四處征戰,

而是讓地方百姓能安居樂業,不受外敵的侵擾,不受內部的鬥爭,

讓每個地方的百姓,能夠過活的過日子,

抓抓雞、餵餵狗、收收稻麥、養養肚子、睡睡著、遊手好閒、四處結交好友,聊聊天,

若不是天下之不平,誰又願意出來帶領弟兄四處奔波、犧牲生命呢?

 

現今,人們沒有缺糧的危機,只是沒有擺脫工作忙碌的狀況,

人與國家,身為萬物之上,活的並沒有鹿在草原上的跳躍、沒有如魚在水中游泳的自在

雖然我們可以控制居住附近的領域,但我們無法征服大海,

雖然我們能搭飛機飛上天,但我們無法永遠飛在天空,如鷹、如鳥,飛翔

 

人類給自己帶上了枷鎖,不能擺脫工作的牢籠,不能在自然裡奔跑。

只有少數的人,享有做自己想做的事,與指揮別人做事。

何時命在他們眼中,也如此的不重要呢?

 

每個人,都有能量,你的時間,與他的時間是相同的,只是誰買了你的時間了?那為何要被他所買呢?

 

讓我們對神與他的國度,多一份的瞭解,

那什麼使你安穩,不恐懼,能夠看待,並且努力呢?

相信神,就讓自己純相信吧,那個不同於別人告知你的神,一個你認為的好神、善神的樣貌。

那讓一切走向自然而然會發生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