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遊戲說,好久沒寫了,通常我都在寫自動書寫,

我這個人,會時不時才會有靈感出來,然後才開始想到,我可以寫些什麼?

如果有公司請我去發呆,等我在公司無所事事一個月,讓我想到要做什麼的話,可能會得到意想不到的答案,

靈感,需要放鬆、平靜的心情,還有一個需要專注、在意的事情,這樣,某一天,天上的工作者,會想辦法,在你的腦海裡,丟入靈感。

 

我什麼都沒學過,我就是突然知道能這樣幹。

可能很多人說我好強,不,我只是比較能接收到靈感。

總是很幸運的得到幫助,別人以為我什麼都會,我也不是什麼都會,我只是不小心都碰到而已。

你沒看過《幸運超人》的卡通嗎?

你沒看過《海賊王》魯夫成長過程嗎?

=================

地球遊戲說,續,十九,靈感來源,《穿越時空的貓》,因為打到好累,已經到某種玩的好累的狀況,

要繼續玩下去,會有一定的懶度,討厭練功的我,實在沒什麼恆毅力,

但我想想,玩遊戲如果想要更上一層樓,就得努力,但我是懶得努力型的,但又想要能更上一層樓,

所以應該會有《懶人式更上一層樓方法論》,那可能就是每天走一小步,有進步就好,

在這個時候,能夠進度變快是很困難的,因為後面的怪等級太高,有些不能打的,像是托托樂園的100等級怪,巨魔要塞的110等級怪。

想要打贏,就需要打裝備,取得大招,進度要一直不斷往前推進。需要收集各種五星角色。

難度的確很高,

 

公司,不免也是如此,在後面的工作項目中,也越來越多可怕且困難度爆表的工作項目,

但這種項目,或要做的產品主題,其實並不是一下子就可以達成的,也是要不斷的推進、前進,

要練公司裡員工的等級,也要持續的增加遊戲的進度,雙管齊下,

召募新人、培訓、工作規劃、工作分配、還要一些心理輔導、強化信心,

 

人很容易一下子被外在世界的誘惑,一下子亂接專案,一下又想要快又想要好,

導致人員容易不斷的流動,人又容易不好找,

 

正在做一個偉大的事,

但有些人可能會基於

這偉大的事,是空談,還是屁話。

這偉大的事,有多少利益

外面的薪水好像比這邊高

這邊有些不好的人在

豬隊友等

 

是否要選擇去留,相信的人,或許默默的相信,

有傻子可以相信,

也有明智的選擇

也有得過且過,隨波逐流。

有不行也要把他變可以的狀況。

 

各種想法,但唯一不變的,就是你得選擇前進,

產品就是會持續的開發,持續的優化,這是必然的,

就跟遊戲進度,你每天的工作就是打遊戲,只是遊戲進度如何推進,

就需要有遊戲的策略,

既然選擇玩了,沒有登出的話,就是留下來繼續玩,繼續玩,就要有進度,

等級不夠,先培養等級,等級夠了,招式不足,就培養招式,

等級、招式都有了,裝備不強,就打裝備、買裝備。

都有了,缺少必要的角色,就收集角色,

都有了,還是沒辦法,就只能幹一件事,請教顧問囉,看看網路有什麼樣的攻略,是否已經有人破過這樣的關卡。

非到非必要的時候,應該是不會選擇課金,我討厭課金,若到課金才能破關的話,

呵呵,我會選擇不玩,

 

課金是個人的喜好,而非為了破關而課金,

課金的目的,是個人為了收藏角色而存在,而非為了破關而存在(當然有人是以這個為目的)

 

我發現,做產品,叫產品進度,打遊戲,就遊戲進度。

都會有一個瓶頸的可能性存在,

但所謂的瓶頸,也就是玩不動的狀況,沒有動力去玩,

但是真的沒動力呢?還是只是難度太難,導致玩不小去,或不想花太多時間,才走這麼一小段路。

我想,如何真的是想要完成目標,即使緩步前進,還是要前進,

過程中,也順便想想策略,如果策略的結果,就是需要有耐心的玩,耐心就是此時要玩遊戲的策略。

產品也會到一個瓶頸,一個東西,要改很久,是否真的要花這麼久,是的話,就要有耐心的花這麼久的時間處理。

 

這就是我對《遊戲進度》的看法。

有些目標是想要完成的,但雖然慢,還是要繼續走下去。

開心一點走吧,會使路途中,走的更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