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時會一直不斷的看Youtube ,也訂閱很多的Youtube 

不斷的吸收訊息,這可能是我的習慣與特別的行為,

過去就會對某些訊息特別的著迷,所以會不斷的吸收,

當我真的對某件事,有愛好時,會這系列的書籍都會看完,

 

我是人類圖中的,生產者,可能是薦骨型的,

反正都是感覺對了,就做就會那種,可能無法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但一旦碰觸了,就會瘋狂接觸

原本是對大秦帝國感興趣,而對鬼谷子感興趣,再來就對「大師兄」的視頻感興趣,

而最近他發佈的一部視頻,其實我就是很有感覺,而覺得我想要發表出來,可以假說,是神對我傳達的訊息,

 

這世界,可能會有很多的訊息傳遞者,我們都像是一個媒體廣告節目,互相的做為廣告的對象,

我看到了,我再轉介紹,而你們看到了,你們可能會轉介紹,也可能不會轉介紹,

但會有更多的需求,互相的傳導,這是四、五次元上做為傳遞訊息的方式之一吧。

 

別懷疑,無時無刻,透過不同的方式傳遞你所需要的訊息,

可能是書,可能你身邊的朋友,可能你的家人、可能你看的某篇文章、可能你看的漫畫、卡通、電影。

都是不斷的再啟發人類,希望越多人得到啟發,不管是什麼樣的啟發,

這世界的各種面向太多,今天啟發你靈魂的觀點,下次啟發你大腦神經的觀點、下次啟發你情緒的觀點、下次又啟發你記憶、想像力、刻意練習、目標、願景、當下、通靈、多次元、平行宇宙、量子、習慣…。

對的,我讀大量的書,就獲得了大量的觀點,

從習慣、記憶、速讀、目標、記錄、當下、大腦神經學、心態、NLP、各種面向,

其貫覺得一個不夠,所以會不斷的讀下去,可能就是你不要停止學習就夠,持續的學習,這就是使你能夠很幸運的過著不錯的人生,

當一旦停止學習,靈魂面,發現無法成長,總會開始有一些挫折、麻煩、狀況出現,以摧促你改變你的生命,

人生唯一不改的事情,就是改變。你無法避免,水持續的流動、空氣不斷的變化、沒有一件事是不變的,

 

今天我就分享,這個視頻

會發現,當一個人能夠神靈接觸時,也或許就如同通靈,

而通靈人,能夠在想像力中(夢中),獲得訊息,這訊息可能是來自阿卡西記錄(圖書館),也可能來自偉大的神(源頭)

也可能是不同的四、五次元維度的靈魂(或各種外星人)

就如同,我們連上了一個聊天室後,會有來自不同的國家的人與你聊天,

一但我們連上了形而上的世界的人,其實會有不同的形而上的靈魂,與你溝通,

幸運的教你謀生的技能,或協助你創造出不錯的作品,

當然他們會知道,這是你的使命呢?或則你能從中學會什麼,才提供你一些項目,使你擁有靈感。

 

靈感的發生,需要很純粹的心靈,你越有更多貢獻社會的心靈特質,與單純的特質,又能夠得到來自天上的協助,

因為這世界需要轉變到黃金時代,能夠提供或貢獻這社會往正向發展的各種動機,符合天道(也就是靈魂想要運行的方向)

順勢而行,會得到更多來自天上神靈的協助,

如果你往心地善良的方向前景,並相信有另一個世界的神、靈、能量體來協助你,看看會不會得到特別的靈感,

靈感來了,看能不能在乎,並寫下,也開始行動呢?

就看你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