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記著,我最近吸收的資料的筆記

緣起呢?首先,是聽了「天瑪星空」的節目,世界金錢來源系列,再來收聽他其中一位作者瑪塔夏的打開靈魂印記系列。

腦洞打開,聽到「內家」已經夠嚇人了,再聽到「阿努納奇」又更嚇人了。

難道,「新時代」是個騙局。

這可能是一種進程,畢竟,地球,來來往往的外星人很多,而且進程之中發生了變化,

變化有了不同樣,阿努納奇開始有了不一樣,也導致地球也開始不一樣。

而我是屬於哪一方的,我也不確定,但如果我知道「真相」的話,我應該是屬於哪一方的呢?

而我自己本身的直覺又是屬於哪一方的呢?而我的直覺,難道也一種編程嗎?

還是這種直覺與編程,是為了引導大家離開輪迴系統呢?要知道,來地球的靈魂,沒有一個不是外星人,大家都是外星人,千萬不要只把自己當作是一個地球或一個人類。

人類這個載具,是「阿奴納奇」透過當時的地球上的初始人種,基因改造而成為一個可以裝載靈魂的人類載具,現在的人類。

你就想像,在刀劍神域,創造了各種角色(或在瑤光世界,有各種創造出來的角色)而將人類的靈魂丟入各個角色之中,開始分別有黑暗帝國與人界兩界之間的對抗。

不管你是正面,或你是負面,這兩面的能量,都會導引到正面次元與負面次元,提供他們所需要的能量來源。

而這就是駭客任務要說的事情。

 

而「阿奴納奇」所提供的載具,是可以有各式各樣的編程,所以有了「脈輪系統」與「鑽石系統」,及原身體本來就有的「經絡系統」

所以氣場的編程,能對映,「人類圖」、「生命靈數」、「生命藍圖」、「神經元」、「天賦」、「細胞記憶」、「印記」、「使命」、「梅爾卡巴」之類的。

就有點說明的通了,都是「編程」。

 

想像一個電腦,就是人類。(或機器人)

需要有軟體,可能是作業系統,與應用程式。而他能不能連上網,就跟有沒有網路卡有關,網路卡可能是預設的載具功能,但能不能連上網路,

也需要VPN或網路程式,網頁程式或瀏覽器。

 

當你能Google時,你就可以找到許許多多的答案。

如果我們相信一個「假神」,神佛之類的,連通的是不同次元的地帶。

但如果,我認知我是一個外星人,連通的,可能就是外星人。

而我所知的我,的唯一資訊是「昴宿星」,那可能有機會解套輪迴系統,至少你離開地球之後,當有一個指導靈又想要踢你回來地球時,

你就狠狠的兇他,當我白痴之類的事,再叫我下來,我就揍你喔,這額外的玩笑話。

 

希望這次是我地球的最後一世,知道真相後,回到死後的世界,至少腦袋是清楚的,

當然現世呢?還是要好好的活著,怎麼活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參考資料:

Desteni
https://www.desteni.org/
造翼者
靈性是什麼東西?(打開靈魂印記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