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層

我的生命藍圖是什麼,是一部載著使命者,東奔西跑,走到各個地方。

表面上,我既是帶他們進入了靈性的領域,

在結束的時候,我又成了讓他們討厭的對象。

 

為何有這麼大的反差,因為我是大師們的老師,刻意的切斷與他們之間的來往,好似,是因為我生氣與情緒控制不好。

實際,又是一個靈性任務的結束,讓他們自然的離開我,而我又有任務去幫下一個需要幫助的人。

 

於是,很快的,迎來了下一個,需要遇見的人。

我只是扮演了一個很壞的角色,但同時也是扮演引領前進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