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小匿,突然傳Line 給我,跟我講一個很特別的事,

在他理髮廳,結果理髮廳的設計師,問他一些問題,

結果,小匿用他的直覺,說,你是不是XXX

你是男友是不是XXXX

然後他說,你應該要去你男友的XXXX,去做 XXXX

 

完全就是直覺式的回應,並解答,且解答的非常快速。

他馬上就跑來跟我講他遇到的這個狀況。

 

畢竟我正在撰寫「五維攻略組」。

我聽一聽,鬼魂是四維空間的存在體,

人是三維空間的實體。

而我跟小匿的認識,是誰安排的呢?就當作有一個「命運規劃局」在安排的,所以命運規劃局,我當就作是五維或四維的人。

但又覺得只要知曉整個地球遊戲世界,是一個遊戲世界,就具有了五維的思維高度。

 

不然就會卡在三維與四維之間徘徊,為什麼呢?

還會在,跟某個鬼魂的羈絆,還會對過去的,死去的人念念不忘,無法跳脫那個負面的思維。

如果你知道這一切都是一場遊戲。

你在天堂遊戲裡,跟你的腦公腦婆,切斷關係,你還知道他跟你是不同性別的時候,或同性別的時候,你發現,他實際的樣子不怎麼樣的時候。

那又會怎麼想,在遊戲裡,還會有幻想,但跳出來之後,幻想在真實呈現時,又是另一個想法,

想法改了,那種念頭就會消失。

當有了五維高度的思維,三維與四維的故事,或許你就不覺得是什麼困擾你的事了。

 

什麼是三維,什麼是四維,什麼是五維,

在不同的思維中,有些不是你基層能知道的,有些是高層能知道的,

就好比我當主管之後的事,

我負責面試,我就有面試者的高度思維,我如果參與重要的一場會議,我就又有高層機密的思維。

三維,如果只是普通的護士,四維是護理士、五維如果是醫生,六維如果是院長呢?

 

三維、四維、五維,就在於三維看的是物質,四維看的是靈界,五維,看的又是靈界如何被創造出來,物質世界如何被創造出來,他創造了存在體的遊樂的世界,並讓存在體困在這個遊樂的世界裡。

擺弄他們的命運。所以說,五維的話 你就不會在輪迴中,繼續來來回回了。

你所看的高度,可能就像是遊戲工程師一樣。

 

或某一維度,就是在創造主、創造神,源頭的思維,他觀察一切,並看你們怎麼互動,而你們的互動都成為他們的一部分。

 

我才跟小匿說完他之後的人生,可能是當諮商師,他馬上就有諮商的個案出現了,

26歲到30歲,是個案的培養,馬上就有人會找他問事情,而問完事情後產生的負能量,需要去消化,

當你走上某一條路,就會有某種安排,就像給你一個學習的機會,個案,然後你接觸了個案之後,會有一些個案經驗,

隨著經驗累積,你就會發現,接觸個案會出現什麼,遇到這些個案你如何運用你的能力,還有會有什麼樣的副作用出現。

 

就像我當主管一樣,我就會遇到人的問題一樣、面試的問題、用人、留人、育人的問題。

這就是有當與沒當所遇到的經驗,真正走過那個經驗的人,就會有那樣的經驗,這就是上天給你的培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匿名的引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